IMGM9440.jpg 

髣髣最近半年都在忙新家,原本只是想說新家只要交給設計師全權來處理就可以了,但是因為是第一個家心裡總是很不放心,除了工作外還要每次自己監工到晚,且三餐一直都是吃外食,很多身心的壓力就反映在腸道上面,現在新家裝潢好了,壓力更是大,從清潔到買傢俱甚至擺設都要花費非常多的時間,所以便秘情形一直無法改善!醫師會建議我去買“欣表飛鳴”來吃,但大家知道“欣表飛鳴”到底有什麼作用?簡單來說它就是益生菌,但欣表飛鳴為醫藥級的活性乳酸菌,它有高單位的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糞鏈球菌(Streptococcus faecalis)、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等益生菌,可以在腸道中抑制壞菌的增生,緩解輕度腹瀉、便秘情形。

另外,從2016年開始,由「大正製藥」代理的欣表飛鳴,所以在台灣就可以購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大正欣表飛鳴」喔!  1.jpg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M7302.jpg

我最近實在太累了,一早醒來就有滿滿的工作要做,每天忙到半夜一兩點才休息是常有的事,搞到我很依賴咖啡才有辦法提神,有時甚至喝了咖啡還無法提起精神一直打哈欠,到了晚上不易入睡,睡的過程也睡不好,所以髣媽看到我每天累到氣色都不好,於是就常買漢方藥材幫髣髣燉補,但我實在很怕漢方藥材的苦味每次喝不到一碗我就不想喝了,雖然人家說漢方藥材是苦口良藥,但是苦口就不順口就是喝不下去,而且每次只要一喝完隔天就會覺得身體很燥熱、發癢,於是我就常問我媽這漢方藥材是那裡買的,我媽說在路上一家賣中藥的藥材店抓的,問他說這裡面含了什麼成份髣媽也不知道,只知道藥材店跟她說這可以補身體他就買了,所以我常不知道自己吃到了什麼漢方藥材?而且現在坊間賣的藥材包來源不是很清楚,有的甚至未有檢驗過就販售到市面上,所以我就會擔心吃到含有重金屬成份的漢方藥材,因此我就會覺得說如果要買漢方的東西來補身體不知道如何選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大品牌且有國際檢驗許可認證才會讓我感覺吃的安心及健康。『鈞生丹淨養生甘露』是和韓國很有名的正官庄配合研發製造而成,裡面含了46種珍貴的存天然漢方草本,每個草本有嚴格的專屬制定規範,且生產前是由專業漢方團隊經過多道程序檢驗合格才能出產,因此我們可以喝得安心!

IMGM7252.jpg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578

前幾天看到朋友在網路瘋傳玫瑰花辦泡沫洗面乳後,我就一直很想要,每天在日本只要逛到藥妝店我就會一直找Kanebo 的這一瓶洗面乳,但買不到就是買不到,於是就上官網查詢後才知道這一罐9/1 才會正式開賣,但我看到很多人都有po上網路,於是我就想說一定要找找看,今天我來到熊本人吉市的『人吉溫泉 鍋屋本館』飯店後,飯店的對面有一家超市,於是我就走進去買東西,後來發現裡面有藥局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小小的藥局裡面還有Kanebo的專櫃,於是我就走上去看到專櫃小姐的桌子,有我超級想要的玫瑰花辦泡沫洗面乳,而且專櫃小姐立即的親切介紹擠出來後的樣子,超讓我感覺很療癒,已經不管好不好用只要擠出來的樣子是玫瑰花瓣就讓我很想要,於是我們四個女生問她這一罐洗面乳這裡有貨嗎?沒想到.........他說有貨而且他們還備很多,於是我們四個女生就好像失心瘋一樣,四個人買了21瓶要回來要當伴手禮,滿足了這幾天我一直在日本買不到的心願,所以我說鄉下地方有鄉下地方的好處,別人買不到的我居然在這裡買到了,實在非常開心。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M9051.jpg

從去年買房子到現在歷經一年的時間家裡總算裝潢完工了,但我非常注重居家品質,所以在挑選傢俱上我一直要求很高,每件傢俱都是一個一個親自去挑選,我記得今年我要買床時,為了買一張舒適的床,躺了大約有50張左右的床,雖然後來買到了適合自己的床,但一直沒選到喜歡床的寢具組,可能是因為家裡有裝潢,挑選床單寢具讓我變得更加嚴格,希望床單除了外觀、花色要可以跟房間色設計及床搭之外,更希望是睡起來要舒適,睡眠品質可以變好,這才是我目前需要的,所以就一直寧缺勿濫,導致新床送來後中間拖了三個月都沒有鋪上床單,只簡單鋪上保潔墊就上床睡覺了。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311    

最近我好像成了粉絲的專業咨詢師了,因為我最近常常收到粉絲或是朋友們的訊息,問我去日本藥妝店有沒有什麼是必買的?其中日本藥妝的綜合維他命是大家最常問我的,只要有人一問我去日本要買什麼維他命,我一定毫不猶豫回答Chocola BB系列的綜合維他命,因為髣髣本身是護理師,所以在保健食品的選擇上也會比較要求,Chocola BB系列是由Eisai藥廠出的產品,這家公司從1941年到現在已經有75年的歷史,主要出產的產品分為兩大系列,『醫療用的藥品』及『藥妝品』,所以我一直認為藥廠製造在品質管理及製成一定會比一般的只製造食品的工廠還要嚴謹許多。另外Chocola BB系列的維他命,有女性最喜歡的養顏美容效果還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所以我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帶回幾罐的是Chocola BB系列系列的維他命回來自己吃,或是給媽媽當伴手禮用。

這次髣髣從日本帶回來的Chocola BB有兩種,一種是Chocola BB Lucent C,一種是Chocola BB Collagen,以下來跟大家說這兩種有何不同。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MGM3989.jpg

髣髣一直很喜歡Angela The Angel(亮亮女神)的保養品,因為每次看到亮亮女神安琪拉我都覺得她是我標竿學習的對象,因為我一直都希望我到50歲的時候,我還可以看起來跟她一樣有好膚質,而且永遠保持看起來像25歲的年紀,我記得我每次只要在臉書上推薦Angela The Ange的產品時,我就會被瘋狂私訊問亮亮女神安琪拉是代言人吧?還是是明星?她看起來好年輕又漂亮,因此我每次都要一個一個回,所以我乾脆就在這裡直接告訴大家好了,Angela是這品牌的創辦人,也是這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也是我心中的大明星,這樣大家了解了嗎!好了,我要來說重點了,Angela The Angel今年有推出很多新產品,其中有有一項『雪花瑩白按摩霜』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以前我用保養品我一定要試用一個月以上覺得好用才會推薦,但這個產品我用完的第一天我就想推薦了。

因為南部天氣很熱皮膚會變得非常乾燥,上妝後加上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我的妝一定會浮粉,而且眼部的細紋會變得很明顯!我記得第一次使用『雪花瑩白按摩霜』的時候,當天一早我要趕高鐵到臺北去錄影,我也來不及去看使用方式我就先把它拿起來,沾了珍珠顆粒大小的量在臉上後就輕輕的抹在臉上及按摩,後來沒想到這產品展延性太好而且非常滋潤,接著我就化了妝出去,沒想到我一整天下來居然沒有脫妝,真是太讓我驚豔了,這是我第一天的使用結果,所以第一天用完的立即感覺是臉上不脫妝,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好妝容。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on鞋子 2.jpg

我記得我以前常常在網路上買鞋,但寄來的款式和照片都有明顯的差別,而且也沒想像中的好穿,所以大約穿個幾次後就擺在鞋櫃永遠沒穿過,因此我後來買鞋我都會到專櫃直接試穿才可以知道鞋子好不好穿,品質好不好等才會購買!但最近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很多明星穿Bonbons的鞋子,而且每個人都說這家的鞋子非常好穿,走一天腳都不會有痠痛的情形,所以當時就開始注意到Bonbons的鞋款,於是我就上Bonbons的官網看:http://goo.gl/MYicHN,裡面除了很多設計好看的平底鞋款外,也有流行時尚的鞋款可以購買,當時我本來要選購平底鞋,但我看到有型的時尚鞋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因此我那時心裡很糾結,我要先選平底鞋還是高跟鞋,想了很久我決定先選一雙鮮豔的高跟鞋,因為我覺得有一雙美的鞋子不但可以凸顯身材比例,走在路上總是人讓別人看你幾眼,因此當我在Bonbons社團看到這雙鞋款我就覺得就是它了,它是屬於髣髣的鞋子,我要把你帶回家!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270.jpg

【聲明:本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並無販售商品】

現在到日本去我跟大家一樣非常喜歡逛逛藥妝店,以前逛藥裝店時不知道要買什麼?就會先選擇大家常買的東西回來自己用或是買來送禮,但現在太常去日本了所以觀念也一直在改變,現在我去逛藥裝店,我反而會注意日本人本身都買什麼產品,因為我自己認為身在日本本地的他們,對於推成出新的產品一定都會知道那種保養品最好用,因此很會察言觀色的我,常就會買到台灣人比較不會注意到的保養品或是一些新奇的小物,這次髣髣要介紹LITS在2016年3月份推出的新產品(REVIVAL、SHAPE MOIST兩種系列),這個牌子台灣人較不熟悉,但日本LITS保養品卻在過去的六年間,悄悄地狂賣900萬瓶真的好厲害,這產牌狂賣的原因是LITS研發含有100萬個植物幹細胞(LITS植物幹細胞美容液),連日本人也非常瘋狂,就連我光是聽到植物幹細胞這名詞,我就覺得這家公司對於保養品是很專注於功能保養上,這次髣髣拿到這新產品,用完就覺得很好用所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老行家組照.jpg

以前在婦產科單位常常會聽到照顧孕婦的老人家說,女生調理身體最好的時機是青春期、懷孕期和更年期,若掌握好這三個時機好好的保養及調理身體,不論幾歲臉上都會散發出青春光采,但大多數的人的觀念都只記得調理身體最好的時機是坐月子的時候,卻忘記青春期、更年期女性身體變化很快,這時裡外滋補是很重要關鍵時機。以前我一直不懂這個觀念,但隨著年紀越大、工作忙碌、家庭生活兩頭燒後,漸漸的感覺臉部散發出的光采越來越少後,我就開始注意到女人一定要用簡單、有效的方式來保養身體,讓家人、朋友看到我都能感受到我青春洋溢,因此我選用了天然食材的老行家燕窩及頂級珍珠粉,來維持我的好氣色及提升睡眠品質。

當然,媽媽年紀都這麼大了我也沒忘記最照顧我的您,我記得去年母親節的時候我就是買老行家的燕窩給媽媽,那時候拿回家時我媽媽還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我跟媽說這是我要買給妳吃的,媽媽一打開後說這是燕窩耶,這麼貴東西妳留著自己吃好了,我這老人家不需要吃這種啦,結果我跟她說,媽妳還記得我16歲時剛從爸爸的身邊回到您的身邊一起居住時,妳看我瘦到40公斤手腳冰冷,身體虛弱感冒都不太會好,加上護理課業的學業很重常熬夜,睡眠不足,所以媽媽就去買了“燕窩”給我吃,讓我調理體質。過沒多久那時候我正是青春期的時候,皮膚狀況差到不行一直常冒出痘痘,接著媽媽看我這樣又去買了珍珠粉給我吃,當時媽媽只跟我說了一句話,這一定要吃喔吃了皮膚會漂亮氣色會變好,當時我原本都不知道這些東西這麼昂貴,我還默默吃了幾個月,現在回想媽媽那時候面臨的經濟壓力很大,還為了我買了這麼昂貴的東西給我吃,我到現在還感動在心裡,現在經濟許可的我,換我買老行家的燕窩及頂級珍珠粉給她時,雖然口中說不要買這貴的東西給她,但媽媽的淚水在眼中打轉及靦腆開心交錯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感動!今年,我又準備老行家的燕窩及頂級珍珠粉,一份給媽媽,一份給自己,希望我們倆都能身體健康還可以一起去旅行。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縮圖1.jpg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家裝潢第一個完工的『文化石牆』,先來跟大家說買房心得,我覺得要存錢買到人生的第一間房子真的很辛苦,但買到後又開始有壓力,因為負債人生生活即將開始,生活的壓力也會變得更大,但是我在外面租房子這麼多年,原本想說就繼續租下去好了,但一直有種感覺我怎一直在幫別人繳房貸,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後就開始想要有自己的家,所以就決定再辛苦也要有自己的房子,但買完後煩惱更多了,我發現我不能生小孩,因為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養小孩了,還要每個月繳這麼多錢,哎約我的煩惱真的有夠多。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9312.jpg

減肥一定要清淡飲食,少油、少鹽、少糖,但很多人都做不到,所以減肥不成反而胖了很多,但今天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我每次吃飯的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輕鬆去油膩,讓減肥大加分。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是,我是外食族我三餐幾乎通通包便當或到餐廳吃,每天要吃入過多油膩的食物,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也這樣做了大約一年效果非常好,大家可以試試看。第一:你要準備兩杯冰水或是常溫水或是溫開水也行,接著吃飯前先將這一大杯冰水喝下去,這樣做可以讓肚子有飽足感不易吃入過多的食物。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rincesscruises_1840.jpg

應該很多女生應該跟以前一樣,試用各種方法減肥,但最後都會減肥失敗,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成功減肥的過程。我的身高是164公分,在高中時期我才40公斤,到大學時我都還一直覺得自己很瘦怎麼吃都吃不胖,所以開始工作後我就維持這個錯誤的理念盡情地享用美食,30歲時我的體重是52公斤(屬標準體重),那時的我還覺得這樣體重剛剛好,外觀看起來還蠻好看的,直到有一天我站在體重計上才驚覺已經58公斤了,就是下面的這張照片,臉跟身體都是很臃腫的,那時自己還安慰自己,還好吧,沒有很胖啊.......直到有一天,吉米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驚覺自己該減肥了,他說“你知道三公斤的豬肉在磅秤上有多大塊嗎”,我想了一想,天啊,很重~於是我開始我的減肥計劃。

IMG_5471.JPG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yoto_150407_0057

 

【聲明:本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並無販售商品】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480.jpg

在醫院,醫護人員除了照顧病人之外,花最多時間的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1.解釋家屬的問題:很多家屬不是照顧者,但只要一到醫院就要求醫師或是護理人員要立即解釋病人的病況或是治療方式,其中令人最受不了的,明明只是朋友沒有決定權,卻要求醫護人員要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來跟你解釋......假設同個病人有10個家屬及朋友,這10人在不同時間來會客,每個都要求醫護人員立即來解釋你的問題,大家不就忙死了。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zu_151127_448.jpg

第一天我從東京出發,坐車到蘆牧溫泉車站,接著搭『芦ノ牧温泉大川荘』接駁車,十分鐘就可以到達飯店了

第二天,大內宿-午餐吃三澤屋的蕎麥麵-下午到塔的へつり(heturi)賞楓及七日町逛百年街道-晚上住東山新滝(くつろぎ宿新滝)飯店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zu_151130_028.jpg

 

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四天,來日本的九寨溝五色湖(五色沼は)散步-檜原湖(Hibarako)釣魚-回東京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zu_151129_148.jpg

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三天,鶴城(鶴ヶ城)天守閣-午餐到いとう食堂吃豬排-螺旋堂『栄螺堂(さざえ堂)-晚上住裏磐梯皇家度假大飯店(裏磐梯ロイヤルホテル)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zu_151128_0093.jpg

 日本會津若松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二天,大內宿-午餐吃三澤屋的蕎麥麵-下午到塔的へつり(heturi)賞楓及七日町逛百年街道-晚上住東山新滝(くつろぎ宿新滝)飯店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zu_151127_448.jpg

髣髣今年規劃來日本會津玩,當時要規劃這行程時自己還很擔心福島這地方到底能不能來,因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擔心,但查完資料後發現我要去的會津輻射值是非常安全的,所以就規劃了這裡的行程,到了會津後我很慶幸的我有來這裡玩,因為這裡是非常的漂亮,所以明年我還想計劃賞櫻或是賞楓我就決定來這裡了,可以避開市區裡的人潮有可賞受這片寧靜的土地。以下就是我這次會津四天三夜推薦的景點及住宿規劃給大家參考。

第一天我從東京出發,坐車到蘆牧溫泉車站,接著搭『大川莊的溫泉飯店』接駁車,十分鐘就可以到達飯店了。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incesscruises_0681.jpg

之前就一直聽人家說搭遊輪旅遊很好玩,但是我那時一直覺得這是長輩的行程,所以玩過這麼多國家的我從來就沒有搭過遊輪,這一次吉米說要約我來搭遊輪旅行我還有點驚訝及期待,但搭了公主遊輪藍寶石公主號後,整個顛覆了我對遊輪的看法,他絕對不只是適合長輩的旅行,也適合全家或是度蜜月旅行,只能說一句“我覺得人生還是要搭一次遊輪旅遊”,因為它會讓你上癮,而且我喜歡隔天一醒來就到達另一個國家的感覺,且打開窗戶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日出或是日落的大海景,這是一個很棒的旅行。

這是公主遊輪-藍寶石公主號的外觀,一看到它時只覺得他很大,但第一天在新加坡港口時來不及和他合照,所以等遊輪停在吉隆坡時我就決定下船走走,沒想到它真的很大,當時另外一間很有名的遊輪剛好停在旁邊,結果船身還不到藍寶石公主號的一半,真是超級大的遊輪~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