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_1706_0284.jpg

巴黎每個人來一定會來拉法葉百貨掃貨,但來這一家百貨公司有個小小的技巧,一定要早上店家開店的時候就要快點進來,不然各專櫃的精品到下午幾乎都被掃貨完畢,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拉法葉百貨公司不是我在說的,每次一進來人多到都要排隊,每個一線專櫃像是LV、香奈兒都需要排隊至少一小時以上才買得到,連化妝品專櫃也到處都是人,還蠻可怕的,好了廢話少說,馬上進入主題。

這次髣髣來到拉法葉也是買了不少東西,下一次會一篇篇的分享給大家,這一次我來歐洲有一個很重要必買的東西就是RIMOWA行李箱,我本身就有一個32吋及29吋的Topas行李箱,我也用了六七年,加上我每個月出國1-2次的頻率,這一次兩個行李箱拿到法國的時候,兩個行李箱還同時壞在輪子,但對我來說這個箱子是非常耐用的,而且我常去日本,日本房間實在都太小了,每次幾乎都要將行李箱在房間外面的走道打開拿完衣服後再關起來放回房間,因此我想買sport也想了一段時間,偏偏想買的時候台灣就大缺貨,專櫃說要等到半年以上才拿得到,於是我這一次到法國就想說一定要帶一個回家。這一次我來逛拉法葉百貨的時候,我在B1的樓層看到有RIMOWA的品牌,二話不說的就衝到櫃上去看。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ris_1706_0166.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來巴黎都住在有陽台的飯店,站在陽台上拍照每張感覺都好美,於是我這一次來巴黎就很想住住看像這樣的飯店,本來我是想住民宿的,但考量最近法國恐怖攻擊很多於是我們還是選澤貴一點點的飯店住,我住的這一間Citadines Tour Eiffel Paris,門口過個馬路就是地鐵站,旁邊有一家不二家超市,前面兩旁路口都是餐廳,旁邊也有麥當勞,重點是附近隨便走都有中式的餐廳,真是一個地點非常棒的飯店。

查房價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is_1706_1770.jpg

髣髣是第二次來法國,上次在機場時就一直問很多人如何退稅,回來之後我就想說一定要來寫個法國退稅文,但一直沒有時間寫文,直到這一次我在法國機場又遇到一樣的問題,每個人告訴你的退稅方法都不一樣,因此我就寫個分享我如何退稅文。如果你們有來法國旅遊,要退稅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法國是精品包包的大國,很多人同時在歐洲玩很多國,都喜歡將法國當作最終站,因為法國真的是太好買了。這一次我來法國買的第一個包包就是香奈兒包包,存了這麼多年的錢,總覺得一定要買一個包包送給自己,於是我就這樣給他買下去了。

 Paris_1706_1694.jpg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ondon_170526_128.jpg

 

來倫敦走到哪裡都會看到這一家專門賣茶葉的店Whittard,這家茶店創立於1886年英格蘭的Whittard,在英國歷史已經很悠久,主要販售茶葉、咖啡、甜點、茶具等,如果你有喝過台灣古典玫瑰園的紅茶,那你一定會對他們茶葉感到很喜歡。在英國有130多家,想要來買紅茶的可以參考一下就方網站:https://www.whittard.co.uk/tea,我今年來倫敦的時後沒想要買茶葉回去當伴手禮,但有一天我在飯店吃早餐的時候,餐廳人員問我要茶還是咖啡,於是我點了一杯茶來喝,沒喝還好,喝了就忘不了這個英式紅茶的味道,於是在倫敦逛街的時候,走到哪裡好像都會看到這家茶店,而且都很多人,於是我跟著倫敦人及遊客的步伐,走進了這一家店。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don_170529_0842.jpg

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的倫敦店創立於1707年,是英國最著名的品牌之一,近150年來福南梅森持有過多個皇家認證,還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提供食品雜貨及食料和為王儲威爾斯親王提供茶葉及食品雜貨的認證,所以有皇家愛用的下午茶之稱,這次來到倫敦也是我認為一定要來的景點之一。

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百貨)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don_170525_001.jpg

 在倫敦我住的第二家飯店Park Plaza County Hall London,也是在大笨鐘附近。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我在倫敦自助旅行還需要換飯店,第一我住的第一家飯店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從房間就可以看到大笨鐘,第二我還想從房間看到倫敦眼,所以我換了第二家飯店:Park Plaza County Hall London,這兩家的飯店是同集團,走路距離大約兩分鐘,但這一間房間看出去的景沒有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的好,但是對我來說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間,因為房間明亮,重點是房價便宜了很多,所以我非常大推這一間飯店的住宿。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don_170524_870.jpg

 英國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城市,但是每次想說要來歐洲我就非常害怕會遇到扒手,所以近期的歐洲旅遊我都跟團比較多,但自由行還是有好處的,選擇自己想要住的飯店、行程等等,都是非常方便的,還有畢竟旅遊需要體力,尤其是長途飛行的旅遊一定要有好體力才行。這次我住的飯店是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這家位在倫敦最核心的地帶,走路散步就可以到大笨鐘、倫敦眼、西敏市等等,非常方便於是我就訂了這家飯店了。

我這次是搭國泰的直達飛機,到倫敦大約16個小時,台灣跟倫敦的時差是七個小時,我到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21:00了,台灣時間是凌晨四點,坐飛機真的疲累,於是我出大廳之後大腦好像無法思考,行李推著推著我就直接往計程車的方向走了,完全不考慮價格,就直接上了計程車,從機場到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飯店,我自己沒有精算時間,不過大蓋坐了40分鐘的路程,花了大約兩千多元的台幣,但是我們有兩個人,推了兩大兩小的行李箱,所以兩人平均分攤我想應該還是划算。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9580946.jpg

 這次來到八丈島玩,我們到了一間在當地非常有名的家庭料理店吃飯,這家是當地的人推薦我們來吃的,食材都是使用當地且當季的食材非常新鮮。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00000058.jpg

我愛美食、也愛運動,所以平時我都藉由這種方式來達到瘦身,但年紀越來越大後新陳代謝變得很慢,雖然有持續在運動,但是強度不夠體脂肪還是降不下來,最近我看到大S廣告代言喜樂纖,整個讓我心花怒放,想說大S年紀大我2-3歲,也有生過兩個小孩,但是看起來卻比我瘦又比我年輕,因此,我一直思考一個問題,連自己身體都管理不好了,外表怎麼會變美,而且胖還會引來很多健康的問題,以前年輕時不覺得控制體脂肪重要,但久了年紀大了,也深深覺得體脂肪下降了,身體才會健康,我才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到處旅行。

髣髣這最近一直都在國外,加上最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去運動,體重從50上升到55,體脂肪從25又高到29,我看到簡直要奔潰,而且歐洲的食物都是高熱量,於是我就很怕我會越來越腫,也擔心自己未來要花更多得時間去運動才能夠有效的瘦下來,於是我看了喜樂纖的廣告之後就引起我很大的興趣,以前我都不太相信這種東西,但是人逼到一種程度的時候,就會想要試試其他的方法來看看,因此我就決定帶了喜樂纖到歐洲旅行,親身經歷看看是不是有效控制。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001

以前我小時候沒有好好照顧牙齒,蛀牙好幾顆都沒好好治療,加上我有兩顆大暴牙,外觀並不是很美麗,雖然很多朋友多說這樣的牙齒很可愛,但我心中知道事實一定不是這樣的(汗),後來自己當護理人員後身上存到一筆錢,我就開始注意到牙齒的健康,於是我花了大錢開始治療我的牙齒,及用矯正器矯正牙齒兩年,所以現在你們看到的我才有這麼美麗的一口好牙,但最近髣髣的牙齒變得很敏感,只要一吃到冷、熱或是太酸的食物牙齒突然感覺很酸,有時刷牙時還會有牙齦出血的情形,去看了牙科,醫師說我沒有蛀牙而是敏感性牙齒,建議我使用有硝酸鉀的牙膏,所以我聽從醫師建議,我開始注意到清潔牙齒及選擇適合自己牙膏的重要性,最近對牙膏就一直很精挑細選,也試了好多種牙膏,但是這種酸酸的感覺還是存在,直到我最近用了『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使用兩週後牙齒敏感酸痛的感覺有明顯紓緩,覺得這個牙膏很好用難怪這麼多人使用。

平時每天一早起床的第一件事,我會喝一杯200CC冰水或檸檬水,吃上我最愛的鳳梨水果當早餐,但是只要一碰到這些牙齒就會酸,真的很想大喊救命。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lifornia_Milk_1026.jpg

之前我到歐洲餐廳吃到這道料理:莫札瑞拉起司番茄盤沙拉,沒吃還好一吃就愛上它。想吃吃這道料理的人可以動手做做看,製作好簡單的一道義式開胃菜!

莫札瑞拉起司番茄盤沙拉材料: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lifornia_Milk_850.jpg 

最近一直很想要吃PIZZA,但是一直覺得PIZZA應該不是很好做也很讓費時間,這星期日我小姪女來我家玩突然跟我說我們來做PIZZA吧,當時想說好吧我們來做做看,沒想到一次做就成功而且還比餐廳做的還好吃,可能是我們料及起司放得比較多所以特別可口,於是想說寫出來分享給大家,只要PIZZA事先做好放在冰箱,事後做加入烤箱烤的時間不用30分鐘就完成了,超級簡單。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內下龍灣.jpg   

越南其實很好玩,現在機票很便宜,沒來過的朋友快來越南旅遊看看,來這裡除了可以看世界文化遺產,在下龍灣坐著小船,聞著超好的空氣,閉上眼睛休息一下打開後,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還可以來到有美麗沙灘的峴港 (Da Nang),這裡簡直是一個小歐洲,到處都是歐式建築。每天還可以吃道地美食越南河粉、牛肉河粉、越南咖啡……這麼多的美食,怎麼可以不來玩呢?現在越捷航空有便宜機票在促銷,算一算價格比在國內旅遊還便宜,想要到越南玩的朋友們一定要看看這一篇文章,從機票、旅遊景點、美食通通都有介紹。

之前我在網路上一直看到有人po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穿著紅色的上衣,配上格子的短褲,加上東方五官深邃的臉孔,就一直讓我很想要知道到底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空姐,看起來這麼活潑有朝氣,今天在查便宜的機票,無意間讓我看到原來是『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這次有參加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17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5/5~5/8每日13:00~15:00於官網 (www.vietjetair.com) 釋出下殺0元的促銷機票,促銷航線為越捷所有往返台越航線,包含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胡志明市、台北-河內航線。機票使用期限為2017/6/1~2017/12/31 (國定假日除外),相關資訊及購票可以參考越捷航空官網www.vietjetair.com或是臉書www.facebook.com/VietJetTaiwan訂購。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L1572.jpg

以前我選擇內衣的方式主要都是以穿起來舒服為主,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的脂肪越來越不受控,連有在運動的我都覺得有些地方是超級難瘦的,瘦不下來心裡也很難受(哀....淡淡的哀傷)。前陣子有一段時間我買內衣的方式改成網購購買,因為購買只要動動手指,隔幾天就寄到家裡超方便的,但買回來的內衣尺寸都不一定合適,有一次穿起來後,我家無情又直接的吉米還跟我說妳為什麼要穿“阿媽”內衣,當時心裡很受傷、不是....是超受傷,沒想到另一半是赤裸裸的說明他直接的感受,我那時還以為他會委婉的告訴我“還蠻漂亮的”,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想太多了,從那一次後我就告訴我,內衣不能隨便買。也讓我學到要買內衣可以先到實體店面選購、試穿,選到自己合適的內衣穿著一陣子後,再進行當櫃的網購才不會花到冤望錢。『黛莉貝爾(DAILY BELLE)』(官網連結:http://www.dailybelle.com.tw/index )內衣專賣店,主要是以女性的美型雕塑來設計的,因此功能型的體態調整及舒適的內衣在這裡都買得到,全省有26家分店:http://dailybelle.91app.com/shop/StoreList/257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L1369.jpg

 今天要做的是漢堡,我都說他是台式漢堡,但是麵包皮又比外面賣的還要Q,吃起來超有咬勁,有點像美式的饅頭做成的漢堡,重點是一個漢堡分量超足夠,很適合當一天早餐的活力來源。髣髣粉絲團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L1309.jpg

之前家人一直很喜歡吃貝果,但是我一直沒想要做貝果,感覺做貝果應該是很困難,失敗率會很高所以沒有去做。但這是我第一次做貝果,沒想到做第一次就成功而且覺得非常簡單,我想成功的關鍵一定要用糖水燙過麵團,這樣不但會讓貝果吃起來更有咬勁外,烘烤出來的貝果,外觀也會比較光滑且成現金黃色的感覺,視覺效果超加分。

貝果材料(可做出14個貝果):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26A4060.jpg

 以前我常買日本的面膜,因為我覺得日本的面膜很保濕,但是每次回到台灣用了一樣的面膜卻沒有覺得這麼好用,反而覺得過油容易長痘痘,於是我想了很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近我用了亮亮女神的『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我得到一個結論,好用的面膜跟材質及天氣和膚質有很大的相關性,也就是說我覺得『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是針對台灣的天氣及大多女性的膚質而設計的,所以我現在用這一款面膜反而覺得非常好用,因為它保濕、清爽,最重要的是用完不需要擦任何保養品皮膚感覺就很水嫩。

亮亮女神2017母親節特惠活動,(13號)下午準時開跑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原來做造型饅頭不是太困難,但要花一點時間!材料:

1.中筋麵粉600克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L1044.jpg

 

我一直很喜歡輕乳酪蛋糕,但是外面賣的輕乳酪蛋糕太過於甜,所以只要吃一點點就覺得很膩,於是我想說自己手做做看,沒想到做起來家人說,蛋糕外表50分,但好吃成分是80分,而且吃起來不甜,但卻可以一口口一直吃下去,所以我還是寫文跟大家分享我坐輕乳酪蛋糕的經驗。輕乳酪的食譜(材料):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L0923.jpg

 

記得我之前第一次吃到刺蝟饅頭是在澳門的五星級飯店,那時看到這種饅頭的時候覺得好療癒,非常捨不得把它吃下去,於是今天就想說一定要來動手做做看,沒想到第一次做就成功,雖然沒有這麼像刺蝟,但我這是可愛版的微笑刺蝟饅頭。材料:(可做出八顆微笑刺蝟饅頭)

文章標籤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