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1.jpg 

聽說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新開了一間壽喜燒,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晶湯匙的同集團所開立的,因為對於湯匙的印象就是很好吃,所以聽到同集團所開的分店於是就想來吃看看到底好不好吃,愛吃火鍋的我於是今天特地到了到了高雄特定還嚐嚐。這間店名叫桐湯匙,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SOGO 14樓(AM11-PM10 (07)332-6236)。 



IMG_0523.jpg 



IMG_0524-1.jpg 

進到裡面後真的好大很寬敞,採光很棒~

IMG_0526.jpg

IMG_0534.jpg 

湯底部分有四種(見菜單)可以選擇單一鍋也可以選鴛鴦鍋,於是我選了壽喜燒及味增泡菜鍋,壽喜燒的湯底味道比較重,像我喜歡重口味的味道所以覺得壽喜鍋的味道就非常符合我我非常喜歡,但是此鍋的湯底不建議直接喝湯否則會覺得口味太重可能無法適應喔,而味增泡菜鍋湯底屬於口味較淡,因此口味不吃很重的可以選擇這鍋。

IMG_0535.jpg 

此家是屬於吃到飽,肉類有分為牛肉(梅花肉,低脂肉)及豬肉(梅花肉,低脂肉),我個人喜愛低脂肉,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嚼進感覺也很先甜。

IMG_0536.jpg 

除了肉類之外還有各類火鍋料免費提供吃到飽,只要和服務員提出就會送到面前給我們吃。

IMG_0543.jpg 

服務員還會貼心的服務幫我門煮火鍋喔~

IMG_0546.jpg 

在火鍋料的行動車上還有魚漿,火鍋料,菜捲,肉丸......都是免費吃喔...

IMG_0550.jpg 

IMG_0554.jpg 

吃完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喔

IMG_0570.jpg IMG_0565.jpg

 

吃完心得:跟一般火鍋類似但有分四種鍋底各有不同的味道,一樣是吃到飽,但價錢平價許多。

桐湯匙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SOGO 14樓(AM11-PM10)

電話: (07)332-6236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