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72.jpg

喜歡的請加入髣髣粉絲團並幫我按👍喔

髣髣從六月份離職開始,就計劃了很多旅遊,尤其是歐洲,在規劃旅行時就想說要去哪裡玩?當時就有人跟髣髣推薦法國,義大利,傑克之類的地方,但是這些地方我有幾個地方去過了,因此想要選一些不同的景點,剛好以前的同事就推薦我去克羅埃西亞,說那裡非常漂亮,我那時也沒什麼想法想說那好吧就去這裡玩,但要自由行嗎?還是跟團?當時朋友給我的建議就是叫我跟團,因為克羅埃西亞很大,會拉很長的車,在短時間內要深度可以跟團比較合適,所以我就上網找資訊,一開始上網爬文,就看到一本書愛在克羅埃西亞,作者是A-WHA & KATE 不低調夫妻,先生在晴天旅行社上班是個專頁的領隊,我當時的想法是他去過了這麼多國家,但他只出了克羅埃西亜的書,想必那裡一定很漂亮,他很喜歡。於是我跟吉米討論我們出國旅遊是不是要去這裡,吉米回答我:A-WHA & KATE 不低調夫妻是我朋友耶,當時我就跟吉米說跟晴天旅行社定行程,我要去這裡,所以我就來這裡旅行囉!

第一天:我是從高雄飛香港機場,在從香港飛到芬蘭的赫爾辛基機場,到這機場時,感覺好小的機場,但這裡有很多裝置藝術,好美麗!接著再從赫爾辛基機場飛到克羅埃西亜的杜布尼克,總共飛機的時間大約十四個小時左右。

 

CIMG4382.jpg

這個裝置藝術感覺好像外星人,連小孩都喜歡!

CIMG4379.jpg  

下飛機後第一個點是卡佛塔特,這裡是一個海灣構成的小港,水好清澈都可以看到魚,超美麗的啦。

CIMG4404.jpg  

我當天去了這地方我就愛上克羅埃西亜了。

CIMG4397.jpg

接著去杜布尼克古城,這是他們的鐘塔,這鍾塔很特別喔,是用羅馬和阿拉伯數字顯示時鐘,羅馬數字標為時,阿拉伯數字標分,每五分鐘跳一個數字,是不是很特別。

CIMG4468.jpg

CIMG4472.jpg

在古城廣場上有一個奧蘭多石柱,外國人都喜歡坐在這裡聊天,感覺很舒服!

CIMG4471.jpg  

走進來史特墩大道兩側都是很古老的房子,這裡有一間全克羅埃西亜最古老的藥局,大家有去可以去逛逛。

CIMG4475.jpg

CIMG4490.jpg

 

照片裡的圓拱照形是歐珞佛利歐水池,當地人都直接在那裝水喝,代表水真的很乾淨。

CIMG4487.jpg  

接著我就去爬了兩公里的杜佈尼克城牆,本來想說好長喔,很累不想爬,但一上去後看著美麗的風景就不知不覺地把它走完了,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CIMG4496.jpg CIMG4524.jpg

後面的阿姨,你也入鏡囉!不好意思。

CIMG4540.jpg CIMG4546.jpg  

 喜歡的請加入髣髣粉絲團並幫我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