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_103952.jpg  每次髣髣要出國前一天一定要到臺北住宿,因為都是早班飛機且凌晨就得搭車到桃園機場,記得我上一次出國前一天在找飯店的時候,我就看到這家飯店離捷運及高速公路很近,所以我就選擇這一家住宿,而且隔天搭車到桃園機場時附近就是高速公路,較不用擔心會有市區塞車的問題。這一次已經是我第二次住這家飯店,想說寫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這家飯店的正門是在巷子裡面喔,我第一次到這家飯店的時候,以為飯店門口在大馬路,結果大馬路上是他們的停車場,走到巷子就可以看到飯店的正門口了。

20140902_101945.jpg  

這間飯店一樓中間是門口,左右兩邊都是可以停放車子的,如果自己有開車這裡是可以提供停車服務的。

20140902_101951.jpg

一樓走進去就是櫃檯可裡辦理住宿,旁邊還有販賣部如果不想出去買東西也可以在這裡買到一些零食及飲料,另外這家飯店也有販賣一些伴手禮,所以國外來的朋友可以在這裡選到帶回去的禮物喔。

20140902_101912.jpg

房間在臺北市區比起來不會很小,住起來還挺舒適的,而且還有桌子可以書寫,另外也有小冰箱可以冰東西。

20140902_103940.jpg

廁所有浴缸耶,可以泡澡喔!也有提供牙刷等清潔用品。

20140902_104003.jpg 20140902_104020.jpg  

臺北比提飯店住址: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93號

距離機場公里數:台北松山機場 (1.6 公里),桃園國際機場 (30.3 公里)

離捷運站:行天宮站 (0.4 公里 / 5分鐘步行)

看房價:臺北比提飯店房價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