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59.jpg

髣髣又要出國了,這一次要去上海旅行!因為飛機太早沒辦法搭高鐵所以我又前一天來住臺北的飯店了,這次住的是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酒店,旁邊就是遠企也可以逛街,超級方便的。一進來大廳很寬敞明亮,服務人員看您拖著行李也會主動幫忙,主動性很強。

大廳牆上裝潢看起來很優雅。

 DSC02806.jpg  

旁邊有一區可以讓旅客休息。

DSC02803.jpg

check in後我就直接做電梯到我住的樓層15樓的商務行政客房。電梯有很多部我在那等電梯數度都很快,沒讓我等很久過,這和其他飯店很不一樣。一出電梯口就可看到藝術品的擺設,可以看出經營者的用心。

DSC02808.jpg

DSC02809.jpg

DSC02810.jpg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喔,每間房間都是厚的木門,所以隔音效果超好!

DSC02811.jpg

門的中央做了一個很像古時候的門把很有創意!連鑰匙都不是傳統的磁片鑰匙,是真的傳統的鑰匙再將晶片植入到傳統鑰匙裡,看起來傳統又創新。

DSC02813.jpg

進門後有一個小玄關,右手邊就有放浴衣,厚的拖鞋及保險箱,也有熨斗可以給客人使用。

DSC02837.jpg

浴衣清洗的很乾淨。

DSC02838.jpg

拖鞋也是後拖鞋,不是薄的喔!

DSC02839.jpg

有保險箱。

DSC02840.jpg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床了。

DSC02841.jpg

床好大,而且枕頭好軟,睡了都不會有腰酸背痛的問題,讓我一夜好眠!

DSC02846.jpg

房間還有辦公桌及沙發。

 DSC02848.jpg

將窗廉拉起來可以看到外面,風景很美,我住的這間外面可以看到101大樓喔,想說未來過年看煙火就可以定這一間了。

DSC02859.jpg  

桌上也有附上文具喔,例如:筆,膠帶,修正液等,重點WI-Fi是免費的,速度也很快!想到我去歐洲時每家的飯店WI-Fi都要錢,如果沒有錢速度也超慢,還是台灣的飯店好。

DSC02856.jpg

坐在這裡辦公又可以看到101大樓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DSC02857.jpg

 DSC02862.jpg

洗手間超大間的,乾濕分離,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噢。

 

DSC02864.jpg

浴缸旁邊還有沐浴鹽可以泡澡,其中我最喜歡的事浴缸上有一個桌子,我可以一邊打電腦一邊泡澡真是享受。

DSC02865.jpg

也有絲瓜絡可以洗澡喔。

DSC02866.jpg

DSC02867.jpg

DSC02868.jpg  DSC02877.jpg  

 DSC02874.jpg  

臺北香格里拉  看房價: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

住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T:(886 2) 2378 8888    F:(886 2) 2377 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