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74

只要是女生一定喜歡做SPA,髣髣也是非常喜歡做SPA,目前讓我覺得做好的SPA地方就是泰國,髣髣個人覺得做得好不好和她一下手當下的感覺就知道了,所以每次只要做到不好的,髣髣都覺得浪費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在台灣想要做到很好的SPA至少都要花到5~6千元非常貴,但是又不一定做得非常好。所以我這次來到上海靜安香格里拉,就聞名這裡有『氣』SPA做的很好,而且氣SPA被福布斯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熱門酒店Spa之一,這家酒店剛好有這樣的spa所以我就想要來看看。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這是香格里拉spa店名。

DSC03025

走進去非常大感覺很舒服。

DSC03026

裡面還有休息區供給客人休息喝茶。

DSC03027

也有賣一些蠟燭及禮品。

DSC03028 

這是髣髣在等做的過程,服務人員貼心端上茶給髣髣喝。

 DSC03031

我是在一個只有一人的獨立空間,非常有隱私!

DSC03069

 

進去後按摩師請我換上浴袍及紙內褲,他會在門外等你,等你換好後只要喊一聲按摩師就會進來了。

DSC03068 

換好後就是這個樣子。

 DSC03070-1   

只有我一個人噢!超棒!

  DSC03073

按摩時,會先趴著從背部開始按,按的手法非常輕柔,而且會針對穴道加強按摩,按完後接著按腳和手,最後翻正按摩頭,我個人局的這個手法,手技室友訓練過的,因為兩邊的手法,部位,時間都掌握的很好,不會讓你感覺到,有時按腿,有時按背等等。所以我做這療程約60分鐘,我就睡了40分鐘,非常舒服!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玩時,來這裡做SPA看看。因為真的不輸泰國的spa噢~

DSC03074  

上海靜安香格里拉SPA網址

記得要先預約喔,他們spa生意非常好,人很多有點難預約。

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