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45.jpg

之前吉米到香港去玩就選擇第一家文華酒店的起始店住宿,當時我在台灣吉米就一直傳照片給髣髣看,那時我有一股衝動我明天飛到香港好了,無奈要上班只好放棄!去年臺北文華酒店開幕時髣髣就一直想要來住這一間,也看了很多人去文華東方酒店喝下午茶,拍照和住宿,就吸引了我一定要來住看看,但這間住宿真的好貴所以一直都不敢來,但是這次髣髣是托吉米的福有機會可以來這裡住宿,太感謝吉米了讓我來住我期待很久的飯店,讓我有當貴婦的感覺,真開心。以下就來看髣髣介紹文華東方酒店-都會套房的介紹喔!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這是文華酒店的外觀很歐式,我想在台灣要找到這種飯店應該很困難吧,是不是很美啊!

DSC03570.jpg  

 

這是一樓外觀,一下車就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拿行李。

DSC03568.jpg

 

走進去後燈光非常明亮,而且可以看到兩個國王、王妃座椅。

CIMG8673.jpg

 

我都還沒進到大廳,我就開心的坐在這椅子上,這張照片是一個外國人看我在那邊自拍,他就問我要不要幫我拍,我說好!事後,服務人員跟我說那是飯店總經理,我說那也太親民了吧,總經理可以做到這樣很不簡單。

CIMG8676.jpg  

 

在門口左邊可以看到這樣的拱門,走進去就是check in 的大廳了。

DSC03577.jpg

 

大廳沒有很大,但是藝術品、牆上的壁畫及燈飾都讓我在欣賞了這裡好久。對面的這個拱門走進去就是飯店的電梯了。

DSC03427.jpg 

 

DSC03431.jpg  

 

這個藝術品很有藝術,你們覺得呢?他手上捧的是真的花喔。

 DSC03579.jpg

 

飯店電梯的入口。

DSC03580.jpg

 

到了我們房間住的樓層了,一出電梯門讓我覺得好優雅。

DSC03524.jpg

 

每間房門外都一個鳥籠的燈飾,地毯顏色是藍色的感覺很舒服。

DSC03434.jpg

 

DSC03433.jpg

 

我們房間一進去就是一個玄關。

 DSC03435.jpg

 

走進去後右手邊有一個門,打開是一間小間的廁所,牆上都是藍色的喔!

DSC03436.jpg

 

再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客廳,超大!右手邊有一個咖啡色復古玻璃櫃?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DSC03481.jpg

 

我很好奇的打開,原來有一些杯子,還有咖啡機耶。

DSC03440.jpg

 

咖啡球,這是送的喔!免費。

DSC03441.jpg

 

下面的櫃子打開有餅乾,酒類等等,但是這些是要付費的。

DSC03442.jpg

 

DSC03443.jpg

 

DSC03444.jpg

 

 冰箱都是一些飲料,這也需要付費喔

DSC03445.jpg 

 

窗簾都是自動的,打開很明亮!

DSC03480.jpg   

 

這是將窗廉關起來的樣子,還是很明亮,因為房間都有大量的燈飾照明所以在房間裡感覺很舒服。

DSC03497.jpg 

 

走進去就是房間了,當時房間的窗簾沒有關上,所以很明亮,而且房間及客廳中間是有門可以關上,所以如果有人房間睡覺,一個在客廳辦公都不會互相吵到對方。

 DSC03499.jpg

 

客廳有沙發,桌上的迎賓水果都可以吃喔。

DSC03503.jpg

 

客廳桌上還放了迎賓茶,髣髣太渴馬上喝下去,結果沒拍到照和你們分享,太可惜了。

CIMG8622.jpg

 

房間好大,落地窗旁邊有個小門進去是女性的化妝間耶,實在太貼心了啦。床是King size床非常柔軟是我喜歡的柔軟度,枕頭也是!所以我當天下午入住後,在床上睡了好幾個小時爬不起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躺上去爬不起來的床嗎?想必這床一定很貴,我超喜歡的!。

DSC03478.jpg  

 

床的兩邊都有控制器可以控制燈光,連窗簾也是電動式的而且還分布廉及紗廉,所以可依據個人喜好調整。

DSC03473.jpg

 

這是我將兩道布廉關起來樣子。另外我也特別介紹的地方就是床後面那一道牆,那道牆是Tiffany綠,看起來很舒服,但仔細看才發現上面是雕花耶,這設計實在很費工,超厲害。

DSC03504.jpg   

 

很漂亮吧!

DSC03476.jpg

 

壁燈也是很復古。

DSC03474.jpg

 

整個房間的配色讓我很喜歡,希望我以後的房子也可以將配色做的這麼好。

CIMG8627.jpg 

 

CIMG8610.jpg 

 

房間的貴妃椅放在落地窗旁邊,坐在這裡看書,面對外面的窗景,我都覺得自己像貴婦了。

DSC03506.jpg  

 

CIMG8619.jpg

 

浴室超大間的,有兩個洗手台,旁邊有浴缸,對面那個玻璃門是沖洗間。 

DSC03449.jpg

 

DSC03510.jpg

 

另外一間是廁所。

DSC03515.jpg

 

DSC03456.jpg

 

DSC03451.jpg 

 

清潔用品很齊全。

DSC03452.jpg

 

 

沐浴用品是頂級皇室愛用的義大利品牌,Acqua di parma

 

DSC03517.jpg  

 

 

DSC03453.jpg

 

 

 還有電視我泡澡的時候就是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的,超享受。

DSC03455.jpg

 

衛浴間一定要介紹的是地熱,也就是一進來這裡,地板是熱的,整個衛浴間都很溫暖,洗完澡都不會覺得很冷。

CIMG8649.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女生的化妝間,裡面有洗衣袋,可以送洗衣服噢不過要自費啦。 

DSC03469.jpg

 

價目表很清楚的寫在上面。

DSC03470.jpg

 

拖鞋是厚的喔,材質也非常好。

DSC03471.jpg

 

浴衣也是厚的,可以穿。

DSC03472.jpg  

 

這是客廳辦公桌旁有一幅畫,我覺得很美所以就拍起來給大家看了,不過我想這個畫應該跟飯店的整體設計有連結性,因為門外的燈飾是鳥籠的造型。   

DSC03491.jpg

 

還有文具可以使用。

DSC03492.jpg

 

連cable也準備好了。

DSC03495.jpg

 

這是我住的房間窗外的景觀,好美噢。

DSC03500.jpg

 

DSC03501.jpg                           

總結:文華東方酒店整個設計都很高貴優雅,我最喜歡的是外觀像歐式建築,房間的顏色搭配讓人感覺面非常舒服。飯店對面是醫院,且在大馬路旁,但是房間的氣密窗及隔音設備都做得很好,讓我睡眠品質很不好的人都可以一覺好眠,另外服務品質真是沒話說,例如:我問服務人員某個餐廳怎麼走,服務人員絕對不是跟你說:你往前之後在右轉等等,一定會帶我到目的地,我剛開始以為服務人員只對我們這樣,但是我觀察服務人員對其他的客人也是一樣,我想要做的這樣的品質應該是非常困難。所以髣髣對東方文華的酒店有高度評價,難怪這家酒店可以收這麼貴的費用。我想住在這裡想用這樣的服務,真的值得這樣的價錢,髣髣真的大推。

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髣髣會努力!

東方文華房價:https://www.mandarinoriental.com.hk/taipei/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