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49.jpg  

臺北文華東方酒店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去年開幕的時候我就想來吃了一直沒有機會,所以這次我特地到這家餐廳吃飯。這家義大利餐廳的主廚Mario Cittadini本身在義大利有開餐廳,而且自家的餐廳就是米其林一星,現由文華東方酒店請來這裡,由主廚Mario Cittadini領軍Bencotto,將餐廳營造呈現出典雅、溫馨、悠閒的義式風格。而且Mario Cittadini主廚料理團隊只選用最新鮮的當令食材,能吃到這樣的料理我覺得很幸福。BENCOTTO義大利餐廳有分三個時段:午餐下午 12 時至下午 2:30,晚餐下午 6 - 晚上 10 時,創新風格及酒吧下午 12 - 晚上 10 時。菜色可分單點及套餐選擇,分四道菜(1800元)及五道(2200)等。我選的是四道菜1800元,及單點一個瑪格麗特披薩、澳大利亞訊蟹燉飯左辣豬肉醬、千層麵風味義式餃。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這是BENCOTTO的門口。

DSC03560.jpg

 

餐前麵包有三種,可自選!這都是免費的喔。

DSC03534.jpg   

 

開胃菜選一樣,我選煎北海道大干貝配花白椰菜、佐檸檬油菌菇油醋。這道超好吃的,干貝很多汁滑嫩,配上香菇及特製醬汁真的絕配

DSC03537.jpg

 

義大利麵及燉飯選一道:我選奶油蛋培根麵,這道菜很特別,因為還需要淋上特製的奶油蛋汁,吃起來的口感有濃濃的奶香味,而且麵條吃起來向國外義大利麵的吃法類似,麵屬於較硬部分。

DSC03544.jpg  

 

吃的時候要淋上醬汁。

DSC03549.jpg

 

DSC03550.jpg  

主菜:烤黑蹄豬頸肉佐扁豆及義大利紅酒醬,肉很軟嫩多汁。

 DSC03552.jpg  

 

 

甜點:我選冰淇淋,平常我雖然愛吃冰淇淋,但非常怕胖所以都只吃一兩口就不吃了,但這冰淇淋真的好吃,我不知不覺就把它吃完了,吃完超後悔的擔心肥肉減不下來,不過想想這好吃的美食我沒把它吃進去才對不起它,減肥就改天再減好了。

DSC03556.jpg  

 

 

其餘部分我們還單點,這道是澳大利亞訊蟹燉飯左辣豬肉醬,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我到西班牙吃的海鮮燉飯有點像,飯心是硬的,可以吃出飯粒的口感,非常有嚼勁。

DSC03542.jpg

 

千層麵風味義式餃:這道也很好吃!但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這感覺,就有點酸酸甜甜,加一點鹹鹹的,吃起來有種幸福感。

DSC03541.jpg

 

瑪格麗特披薩:這是現烤的,超好吃我喜歡。

DSC03538.jpg

 

餐廳還有酒櫃,也可以點一瓶酒配菜喔。

DSC03558.jpg

 

餐廳很寬敞,好多人來這裡吃所以想來的朋友們記得訂位。

DSC03559.jpg   

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BENCOTTO

  • 午餐
  • 下午 12 時至下午 2:30
  • 晚餐
  • 下午 6 - 晚上 10
  • 創新風格及酒吧
  • 下午 12 - 晚上 10
  • 電子信箱
  • motpe-dining@mohg.com
  • 電話
  • +886 2 2715 6868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