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579.jpg

每次髣髣來嘉義找同學老是都吃小吃,但往往想和同學聊個天總是在找不到一個像樣的餐廳,連辦個同學聚會找餐廳都感到很頭痛!之前就聽我同學說嘉義也有開卡布里喬莎餐廳我就很驚訝,因為卡布里喬莎目前全球有150多家連鎖店現在連嘉義也有連鎖分店,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我們總算不用為了找個好吃的餐廳吃飯聚餐而煩惱了,之前我也在台南的卡布里喬莎吃過真的好吃,而且店內的餐點、服務品質都在服務之上,所以這次回來嘉義特地再來吃。

嘉義的卡布里喬莎義式餐廳開在嘉義耐斯百貨的七樓,所以停車很方便可以停在耐斯百貨的停車場,在從百貨公司的手扶梯坐到七樓後馬上可以看到餐廳亮眼的招牌,很好找,吃完後還可以逛百貨公司超方便的。

DSC03349.jpg

 

 連看版都是美食的照片,我的大腦馬上不受控制呈現飢餓感。

DSC03345.jpg

 

餐廳的設計採義式風格,空間寬敞,位子4-6人都有非常適合個人即朋友來聚餐喔。       

Capricciosa_004

 

位子很大坐起來很舒服。

Capricciosa_013

 

餐點可分為商業午餐、雙人套餐及單點。 

Capricciosa_118

 

Capricciosa_017

 

單點的份量比較多,這次我是兩個人來,而且我個人喜歡單點所以我全部都是單點喔。

我點了油醋海鮮冷盤。

Capricciosa_019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Capricciosa_028

 

卡布里喬莎披薩及卡洛佐尼傳統枕頭披薩。

Capricciosa_029

 

香草冰淇淋佐酥皮香蕉派。

 Capricciosa_033

以下就是髣髣的介紹喔!

油醋海鮮冷盤:

裡面有蝦子、番茄及蔬菜,吃起來的口感清爽不油膩這道髣髣很喜歡。 

Capricciosa_037

 

卡布里喬莎披薩:

髣髣之前去歐洲的時候點過歐洲當地的披薩,感覺很好吃因為歐洲的披薩麵皮是現擀現做,所以回到台灣一直很懷念這個口感,這次我來這裡服務人員有跟我介紹,說喜歡吃披薩可以點最經典的卡布里喬莎披薩所以我就點了,披薩做法跟歐洲一樣現做,皮吃起來的感覺很酥脆,裡面含有義式臘腸、培根、洋蔥及番茄醬汁,吃起來很搭,只能說看是簡單的披薩但吃起來一點都不簡單非常好吃。

Capricciosa_054

 

另外喜歡吃辣的,也可搭配主廚特製的辣椒橄欖油來吃,這樣就會多一種口感,這是用橄欖油加上辣椒、迷迭香、蒜頭及百里香料製作而成的,加上去也很好吃喔。

Capricciosa_055

 

卡洛佐尼傳統枕頭披薩:

我當時在看菜單時,我看到這個照型非常可愛覺得很特別,而且我長那麼大沒有吃過這麼特別的披薩所以我就點了,當時服務人員有跟我說這吃起來的口感和卡布里喬莎披薩的口感很像,因為裡面包的也有義式臘腸、洋蔥、培根、蕃茄醬汁還有加上當季的菇類,建議我披薩其一選擇,但是我太愛吃義式臘腸了,所以我又點了一個披薩。

Capricciosa_085

 

看到個照型也太可愛了吧,像枕頭又像水餃超可愛的而且好大該怎吃,我傻了。

Capricciosa_090

 

別擔心!這時服務人員會來幫我們,首先先切一個小洞,再將空氣擠出然後再把它切成3-4份,真的好專業喔原來吃這個披薩也是有技巧的。

卡洛佐尼傳統枕頭披薩吃起來的口感跟卡布里喬莎很像但皮更薄,所以想吃特殊造型的披薩就點這個吧!

DSC03392.jpg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現煮的,麵條和歐洲人吃的義大利麵作法一樣,麵心保留一點不煮熟,吃起來很Q,加上麵是採拌炒的方式所以吃起來清爽我非常喜歡,但如果不習慣吃麵心不煮熟的可以和服務人員說喔,可以客製化。

DSC03402.jpg

 

Capricciosa_117

 

香草冰淇淋佐義式酥皮香蕉:

這道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加上酥脆餅皮淋上配上巧克力醬,外觀看起來就很好吃,餅皮是熱的加上冰淇淋是冰的,吃到嘴巴裡那種融化的感覺真的太好吃了,本來吃得飽飽的我想說這道甜點一定吃不下,但沒想到我一口接著一口就把它吃完了,怎麼這好吃!

Capricciosa_132

     

CIMG8578.jpg

總結:卡布里喬莎義大利料理餐廳,餐點選擇性多如披薩、義大利麵都很好吃,除了有套餐的組合搭配也可以單點,空間寬敞椅子也好坐,很適合團體或是個人的聚餐喔!

嘉義耐斯店: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7 (嘉義耐斯松屋時尚百貨內)

訂位專線: 05-275-5959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五~六  11: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網址:http://www.capriccios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apricciosa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