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大家都會到日本藥妝店買東西,其中一樣就是必買的面膜,但我們怎知道要買什麼面膜呢?其實很簡單在日本藥妝店的所有品項上,都會標示第一名面膜是什麼?所以跟著買通常不會買到難用的面膜。這次我去日本在一家東急手創館Tokyu Hands(這是一家專門在賣DIY居家用品的生活館)我看到了這一款藝妓面膜,所以就買回來試用了,但這款面膜敷上去後記得不要給別人看到,尤其是男友或老公,否折一定會被嚇到及笑到肚子痛,妳好氣質都變不見了,哈哈!

不過這款面膜我敷完後,我覺得還蠻滋嫩的,很適合日本乾燥的天氣或是皮膚超乾的人,但如果皮膚是油性的朋友們我就建議不要用這款。不過這款面膜敷上去是真的很搞笑,很適合買來送朋友當伴手禮,非常推薦喔~

DSC05947.jpg

 

DSC05949.jpg

敷起來是這樣,超搞笑!

P9570933 P9580006

另外我還有買另一款面膜,下次有敷臉在拍給大家看~

P9570925 P9570926

看完後請幫髣髣按👍喔!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