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jpg

髣髣從去年2014年開始接觸亮亮女神的保養品後就變這產品的愛用者,因為髣髣本身皮膚很乾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很容易有發紅的情形發生,所以我一直都很慎選保養的品牌!我常看亮亮女神的臉書,她說過保養不能只靠保養品,要由內而外的保養,例如要做好體內的清潔環保及養身,再加上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能讓自己由內而外的變漂亮,我覺得非常有道理所以我一直都有這樣做,原因是非常希望自己到五十歲還可以跟亮亮女神一樣有好膚質及氣色,重要的事能跟她一樣年輕又漂亮!唉,這些話說給大家聽,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是亮亮女神的粉絲而來的,沒錯!我就是他的粉絲來的。

最近因為我每個月都會出國,遇到的天氣從大冷天到大熱天都有,導致我的皮膚也變得乾燥不穩定,如果有一罐好用的乳液可以替代我出國拿這麼多瓶瓶罐罐又可以改善我膚質,那對我來說就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所以我用了亮亮女神推出很多年而且只限春夏限定款才買的到【多能柔絲乳液】,用了後皮膚變得比較柔嫩也很好上妝。

這是我一系列的產品,從泡泡靚膚洗顏粉、粹白雪膚化妝水、多能柔絲乳液、蘋果天后奇蹟霜我都有,裏面只用到剩下化妝水及新買的多能柔絲乳液,所以看來又要來補貨了。

1432681112-601043934.jpg

以前出國常遇到天氣和台灣很不同,例如台灣是屬於潮濕的環境,日本是乾冷,美國是乾燥,但這幾個國家又是我這幾個月常去的地方,所以我的皮膚一直處在一個很不穩定狀況。以前我不喜歡擦乳液,因為買到的乳液不是過油不容易吸收且會塞住毛孔,不然就是太稀重複擦還不能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所以我一直很難買到適合自己的乳液,但這一瓶【多能柔絲乳液】居然讓我默默用了兩個月,連現在出國我也只帶這一瓶,因為它讓我的乾燥的皮膚變得比較滋潤也容易上妝。這一瓶【多能柔絲乳液】為100 ml 是玻璃瓶裝的,出國時我就把這一瓶放在有厚度的化妝包裏面跟著行李箱直接託運,託運從來沒有破過,到飯店時我就會將化妝包掛起來,洗完臉時我就可以順便擦。

1432681102-1274794534.jpg

我覺得這瓶【多能柔絲乳液】用的成分真的很好,成分除了有乳木果油、木賊、植物腦醇、尿囊素及水外,居然還添加『人蔘』這種成分,人蔘不但具有絕佳醒膚功能,還能保持肌膚彈性, 能呵護、淨白、柔嫩肌膚、輕柔包覆肌膚,我想會用到人蔘來做保養品,代表品牌者對研發是非常用心的,也對保養品用的成份是非常有要求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這麼好成份的乳液很值得。

1432681104-2328300665.jpg  

接下來我要來說說我平時的保養方法,首先我在家使用保養品時,我一定會先將臉洗乾淨,然後使用化妝水再使用乳液,接著再擦其他的精華液等等。我也有一個習慣,儘管我我平常用的保養品牌,雖然相信這品牌的品質,但用新產品時我都還是會在自己手的皮膚先做測試,看看會不會有過敏的情形,才會將它擦在臉上。

angel-2.jpg

另外使用乳液時有一個小小技巧,這是一個皮膚科醫師告訴我的,她說不管是乳液或是隔離霜,一定要擠到約五塊銅板的量才會有效果,不要為了省而擠出一點點,反而達不到效果還說產品不好用等等,所以我現在都會依據這樣的概念使用,測底的做好保養才能預防老化或是斑點形成。

1432681176-3716100901.jpg

多能柔絲乳液】擦起來的感覺滋潤不油膩很好吸收,比較雙手擦了乳液後,左手明顯變得滋潤,而且我的皮膚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吸收了,是我的皮膚真的太乾了嗎?其實不是,是真的好吸收!

1432681084-511374471.jpg

擦乳液時我會將乳液分成五等份擦在臉上。

1432681179-2445939137.jpg

以鼻頭為中心,由鼻子內側的方向往顴骨外擦拭,再由下巴往太陽穴方向擦並按摩,這樣可以有拉提促進循環效果喔~簡單來說有內往外,由下往上擦拭。

1432681190-664954075.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去美國拍的照片,在這麼乾燥的地方我的皮膚還是很美麗,真的不是我在說。

SanAntonio_150512_0148.jpg

我的臉摸起來都很滋潤,一點都不乾燥!

SanAntonio_150512_0297.jpg

側面的皮膚看起來也很淨白。

  SanAntonio_150512_0979.jpg

總結:髣髣常出國,瞬間的天氣變化太大使得我的皮膚非常不穩定,常有皮膚乾燥脫屑問題,所以我出國現在只帶這一瓶乳液,如果太乾我就會擦拭乳液,這罐乳液很滋潤但不油膩而且好吸收,而且還用了乳木果油、木賊、植物腦醇及人蔘等成份,所以讓我默默用了兩個月,也改善了我皮膚乾燥問題讓我變得比較容易上妝,所以我非常喜歡這罐【多能柔絲乳液】。這罐乳液我在這買ANGELA THE ANGEL,現在有多種搭配組合,非常划算!

再來,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亮亮女神這個人,你們知道嗎?他兒子都二十幾歲了,但看起來比我還年輕!所以我非常想要我五十歲也可以跟亮亮女神一樣美!你們說說看Angel是不是很美~

angela-3.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