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3

髣髣在醫院工作的十五年,長期久站導致雙腳的循環變得很差,腳容易浮腫,離職後又一直到處旅遊,長時間需要搭飛機飛行,所以平時一直有穿壓力絲襪的習慣,但買到品質較差的壓力襪最讓我受不了的問題,就是穿個幾次就要報廢,或是穿時一不小心就會被指甲、桌角勾破,另外有些絲襪的腳底的縫線常縫得不平均,走路時腳指頭常卡到縫線,加上腳底的縫線和鞋子一直摩擦非常不舒服,一整天走下來就常看見我在大馬路上將鞋子脫掉,將絲襪重新調整否則就無法一直走下去,真的很麻煩。
很多人遠看髣髣的腳都認為髣髣的腳看起來很漂亮,但其實近看到我的腳才會發現我腳步循環很差,且雙腳浮腫的很厲害,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還很在意這樣的情形,還特地去請教醫師想要處理腳部循環的問題,但是醫師認為還不需要到治療的程度,建議我出門也可以穿有壓力性的絲襪,睡前必須要抬腿減少腿部循環不好的情形,所以我一直有這樣做。

IMGM3082.jpg

最近我在康是美買看到這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 Beauty Power階段式壓力絲襪】,會注意到這款絲襪的原因主要是上面寫絲襪壓力單位以hPa(百帊)及mmHg(毫米汞柱)表示,這和我以前穿的壓力襪常用的壓力單位Denier、Den(丹)很不同,所以上網查詢才知道正確用來測量壓力襪的單位是科學界常用的mmHg,而非紡織常用的單位是Denier、Den所表示,這樣一查後也讓我更清楚未來要如何選購壓力襪。

IMGM3060.jpg

【 Beauty Power階段式壓力絲襪】有出三款不同壓力的絲襪,包含有12hPa(9mmHg)、14hPa(11mmHg)及18hPa(14mmHg)。而我買的是14hPa(11mmHg)這款,小腿處壓力比較高為14hPa約(11mmHg),接近膝蓋處的地方為中壓10hPa,大腿的壓力最輕8hPa,這樣對腿的好處就是可以漸進式減壓,從小腿加壓,壓力往上遞減以維持腿部的循環。髣髣建議平時沒有穿壓力性絲襪的人建議買最輕壓力的12hPa(9mmHg)來穿。但有穿壓力襪習慣如護理人員或是空姐,髣髣就建議可以買18hPa(14mmHg)來穿會比較合適喔!

IMGM3062.jpg

【 Beauty Power階段式壓力絲襪】有淺膚、中膚及黑色,我選擇的是黑色,因為黑色好搭衣服而且腳看起來比較顯瘦性感。

IMGM3072.jpg

絲襪非常有彈性,被我的手撐大且被我指甲這樣勾著還不易破,品質真的很不錯!

IMGM3076.jpg

接著我先試著穿一腳看看,右腳有穿絲襪這腳感覺很緊實! 

IMGM3100.jpg

 近看材質也很好。

IMGM3127.jpg

 穿起來感覺雙腳超美麗,看起來有像名模的腳,真的不是我在自誇~

 IMGM3125.jpg

另外穿絲襪最害怕的事,會擔心內褲的痕跡露出來不好看,但這款絲襪看不出來內褲的痕跡,所以穿緊身的衣服或是褲子也不用擔心。髣髣裏面沒放圖片給大家看,因為太隱私了會害羞!

IMGM3130.jpg

髣髣穿著這一款絲襪,在高達28度的大熱天不會感到很悶熱,而且看起來超顯瘦的!

IMGM3696.jpg

雖然是黑色絲襪,但是還可以看到皮膚的顏色,看起來超性感的!

 IMGM3710.jpg

搭短褲感覺腳更顯瘦。

  IMGM3728.jpg

而且雙腳看起來好直,超美的!  

  IMGM3733.jpg

突然覺的自己雙腿超瘦、超漂亮而且超長,有沒有像名模的腳?  

IMGM3738.jpg

【 Beauty Power階段式壓力絲襪】的縫線是做平的不會踩到縫線。

IMGM3751.jpg

在後腳跟上沒有縫線,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IMGM3753.jpg  

總結:如果你是需要久坐,久站且腳容易疲累的人,建議可以穿【Beatuy Power清透美型階段性壓力襪】減輕腳的壓力,維持循環。這款壓力襪髣髣覺得很耐穿不易破,而且好搭衣服,穿起來不悶熱,腳的縫線也很平整,比較不會有踩到縫線不適情形,重點是穿起來腳部曲線很完美,有美腿效果。現在這款襪子在康是美(COSMED)就買的到囉!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