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4.jpg

這是髣髣第一次來北九州玩,第一天我是從桃園機場出發,大約飛了兩個多小時就到了日本福岡機場,出機場後我就直接到一樓的TISCO旅行情報中心購買“北部九州鐵路周遊卷”,因為這可以搭乘JR九州代表性的列車,所以如果要像我們這樣搭乘各種交通工具旅行,建議就買九州鐵路周遊卷到處玩會比較省錢。關於九州鐵路周遊卷價錢及可搭乘的列車可以到這裡查詢:http://www.jrkyushu.co.jp/chinese/railpass/railpass.jsp

 九州鐵路周遊卷只限有外國護照且是短期旅遊的旅客才可以購買喔,價錢可分北九州鐵路周遊卷:三日8500,五日10000。全九州版的鐵路周遊卷三日15000,五日18000,如果有帶6-11歲的兒童是成人的半價。

DSC00147.jpg

接著我就搭JR抵達別府後改搭乘計程車前往竹瓦溫泉體驗砂浴

DSC00191.jpg

這家竹瓦溫泉約有150年歷史,是當地非常著名且具有代表性的溫泉度假勝地,喜歡泡湯或者想要體驗砂浴的人來這間準沒錯!

DSC00175.jpg

外觀全是用木頭做的,在當地是非常有歷史的一棟建築。

DSC00176.jpg

DSC00184.jpg

DSC00185.jpg

入場是一人100元,如果要體驗砂浴一人是1030元。 砂浴入場時間是8:00~22:30分,但21:30分後就不收客人了!

竹瓦溫泉

住址:別府市元町16-23號

電話:0977-23-1585

DSC00154.jpg

 

DSC00149.jpg

入場後,工作人員會先給我們浴衣更換。

DSC00150.jpg

有喝酒、心臟病、高血壓、生理期及懷孕的人都不可以做砂浴喔!

DSC00151.jpg

DSC00153.jpg

這裡有分男湯和女湯。

DSC00152.jpg

裡面是非常傳統的百年公共澡堂。

DSC00155.jpg

 

DSC00156.jpg

 從澡堂出去後就是砂浴,砂浴場地是沒有分男女的。進去後工作人員會請客人先躺下,接著用鏟子將沙子蓋滿整個身體只露出頭,因為沙子是熱的所以只能躺十分鐘工作人員就會請您起來,

不用幾分鐘就會全身冒汗了!

DSC00164.jpg

當天住的是HOTEL AILE飯店,離竹瓦溫泉走路不用十分鐘。【看房價

DSC00172.jpg

白天看週邊原來是海景,但當天是下雨天,所以照片都糊糊的真的好可惜!

DSC00173.jp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五天)來博多一風堂山王店兒童廚房做拉麵及日式餃子,自己做的最好吃,難吃不能怪別人!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下午,西鐵柳川車站搭柳川小船遊水鄉,而且坐船還要學會臥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長崎旅遊景點:哥拉巴園、大浦天主堂交通路線。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長期住宿推薦-維博特飯店長崎站前(Hotel Wing Port Nagasaki),早餐有冰淇淋好好吃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到全日本排名前三名的夜景,長崎-稻佐山展望台看夜景!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下午,兒時玩伴記憶-豪斯登堡及交通指南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上午,必來超美的武雄圖書館、及最靈驗的武雄神社、武雄大楠 

2015日本北九州】日本北九州武雄住宿推薦-武雄温泉・大正浪漫の京都屋,還可以租和服到處爬爬走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下午,豆田小街必來的150年喫茶店嶋屋(珈琲談義所嶋屋(シマヤ)),連日本皇太子和宮崎駿都愛來吃-黃豆餅白玉麻糬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上午,逛別府八大地獄溫泉『白池地獄、鬼山地獄、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血之池地獄』到鬼石的湯泡溫泉,吃地獄蒸工房鐵輪午餐及大分布丁!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一天)購買九州鐵路周遊卷、前往別府的竹瓦溫泉砂浴體驗、住HOTEL AILE飯店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