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8.jpg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動不動就是高溫達36度,熱到我連房間一直開著冷氣還是都覺得很熱,一時突然興起想說來看台中哈爾冰冰雕展,因為當天外面實在太熱所以就穿著涼鞋,無袖裙裝就坐到台中高鐵站,一下車站走了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到展示中心,滿身大汗,一到賣票窗口買了票要準備進去後,工作人員跟我說裏面很冷喔,你有沒有穿外套??我說沒有超熱的~她建議我直接租外套否則會冷死,心想,有沒有這冷啊,不過我還是租了外套進去了,進去後不到十分鐘我就冷到跑到出口,後來在出口處才發現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去去全面武裝,大衣、手套、帽子、雪靴通通來,只有我穿著一件裙裝就跑來,實在有夠蠢的,幸好有在路口處租外套,不然我一定會冷到罵人....另外我到出口後我以為不能再進去了,但其實不是,工作人員會幫你手蓋個章,當無法忍受裡面溫度時可以出來一下再進去,實在很貼心。還有來看冰雕展一定要注意一件事,“溫差”,突然的溫差變化太大,容易有中風或是心肌梗塞問題,所以進去看冰雕時,或是看完冰雕後,記得都在接近入口或出口處先待個幾分鐘,讓身體可以適應溫度的變化,才不會引起血管收縮造成身體不適喔~

髣髣Fung Fung

台中酷夏の冰雪祭

展覽時間:2015 年 6 月 19 日至 9 月 28 日 AM 10:00~ PM 18:00 ( PM 17:30 最後入場 )

展覽地點:台中烏日高鐵展覽館 (高鐵三路 200 號)徒步從台中高鐵站約走十分鐘。

活動專線:04-2338-3737

門票:成人350元、65歲以上半票、4歲以下免費


進來太開心,先來一張自拍。很漂亮的冰雕!

 

DSC00102.jpg

 

DSC00078.jpg

 

DSC00079.jpg

 

DSC00087.jpg

 

DSC00088.jpg

 

  DSC00096.jpg

 

DSC00097.jpg

這張是借位,我沒有親到喔~

DSC00101.jpg

如果真的太冷可以來這躲一下,這是我見過最不冷的地方~

DSC00120.jpg

 

DSC00114.jpg 

  

 DSC00124.jp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髣髣粉絲團

訂閱髣髣的部落格

FB: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fungwu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