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5.jpg
髣髣旅遊時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回到飯店休息,但是飯店如果不乾淨會讓我抓狂,幸好日本的飯店清潔度都算乾淨,所以可以讓我在這次旅遊中都能好好休息,維博特飯店長崎站前(Hotel Wing Port Nagasaki)雖然不是很大的飯店,但是房間相較東京,京都等城市的飯店相比,是真的有比較大,連我大行李箱都可以打得開,太開心了!看房價

髣髣Fung Fung

DSC00861.jpg

電視、書桌及冰箱都有,還有一個洗熱水壺。【看房價

DSC00862.jpg

壁掛吹風機。【看房價

DSC00863.jpg

也有浴衣和拖鞋可以穿!【看房價

DSC00864.jpg

浴室有浴缸,馬桶。【看房價

DSC00866.jpg

還有最近很紅的洗髮精。【看房價

DSC00867.jpg

牙刷有提供喔!【看房價

DSC00868.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大都是日式和西式早餐。【看房價

DSC00869.jpg

 【看房價

DSC00870.jpg

 【看房價

DSC00871.jpg

住宿時飯店人員除了給我早餐卷外及一張冰淇淋卷,當時我覺得很妙怎會有冰淇淋?

DSC00876.jpg

當我吃飽後,我就想說要去換冰淇淋嗎?我很擔心熱量會太高,到時候要運動很久才能瘦怎辦?不過心還是很想換,所以我就將冰淇淋閱換卷跟餐廳人員換了一支冰淇淋。【看房價

DSC00881.jpg

拿到後感覺這支冰淇淋的餅皮做的很漂亮,我輕輕舔了一口,好奶喔,好好吃!本來想說舔個幾口就好,但太好吃了不用五分鐘我就將這支冰吃完了。【看房價

DSC00872.jp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五天)來博多一風堂山王店兒童廚房做拉麵及日式餃子,自己做的最好吃,難吃不能怪別人!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下午,西鐵柳川車站搭柳川小船遊水鄉,而且坐船還要學會臥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長崎旅遊景點:哥拉巴園、大浦天主堂交通路線。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長期住宿推薦-維博特飯店長崎站前(Hotel Wing Port Nagasaki),早餐有冰淇淋好好吃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到全日本排名前三名的夜景,長崎-稻佐山展望台看夜景!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下午,兒時玩伴記憶-豪斯登堡及交通指南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上午,必來超美的武雄圖書館、及最靈驗的武雄神社、武雄大楠 

2015日本北九州】日本北九州武雄住宿推薦-武雄温泉・大正浪漫の京都屋,還可以租和服到處爬爬走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下午,豆田小街必來的150年喫茶店嶋屋(珈琲談義所嶋屋(シマヤ)),連日本皇太子和宮崎駿都愛來吃-黃豆餅白玉麻糬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上午,逛別府八大地獄溫泉『白池地獄、鬼山地獄、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血之池地獄』到鬼石的湯泡溫泉,吃地獄蒸工房鐵輪午餐及大分布丁!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一天)購買九州鐵路周遊卷、前往別府的竹瓦溫泉砂浴體驗、住HOTEL AILE飯店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