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2

我每次回到嘉義玩有三家店是我一定,一定要來吃的,沒吃到我就覺得很空虛,就算肚子太飽害怕肥胖也要先吃了再說,減肥就從明天再開始減好了。第一個是阿伯碳烤玉米,第二個是豆花,第三個火雞肉飯。今天我會先來介紹阿伯碳烤玉米,首先為何我會知道這一家玉米店?其實是吉米告訴我的,吉米從小就在嘉義長大,他跟我說他從小就喜歡吃這家的玉米,只有當地人才知道,遊客不太知道這裡,而且吉米說他吃遍台灣各地的玉米,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這家阿伯碳烤玉米店,所以就叫我一定要吃看看,沒吃會後悔,當時我看到這一家店是路邊攤耶,沒有店名,看起來有點雜亂的感覺,但其實不是雜亂,只是阿伯的賣東西的器材都已經很有歷史了,看起來比較簡陋而已。這家店在嘉義市新榮路健身工廠外面的那個十字路口,沒有店名,但站在很遠處就可以聞香而來。髣髣Fung Fung

我以前第一次來買的時候,阿伯叫我自己選上面的玉米,當時我很疑惑上面的玉米看起來都烤到焦黑,我想能吃嗎?吉米說對拉,先不要管買了就對了,於是我先選了兩支玉米,阿伯就開始幫我做碳烤玉米的料理,等了大概十分鐘,我拿到了是上面那張圖的玉米,黃黃黑黑的,當下點不敢吃,不過想說這麼香的味道,怎樣都要先吃一口,吃了之後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接著一口吃,每吃一口我就可以感受到玉米本身的味道,顆顆分明非常有咬勁,而且玉米有加上阿伯的特製祕方,會讓你吃了必定再來,所以來嘉義市玩的人記得來這裡買支玉米,肯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DSC01601

這家店的玉米是實價,我有買過一支最貴的是一百多元,也有一支是30~40塊,所以要買前可以先詢問價錢。

 DSC01604

阿伯除了有賣玉米,還有賣綠豆湯、紅茶等傳統食物。

DSC01603

嘉義市是一個很傳統有古老文化的一個城市,但當天我入住的是一家新的飯店“嘉義皇品國際酒店”, check in時有很多遊客同時入住,我看到裡面的員工都很積極,也會協助行李的搬運。這家飯店的房間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但用的建材卻都很實在,很像歐洲的飯店,所以我想住了幾十年看起來還是會新新的,跟其他鮮明有特色的飯店相比,我反而喜歡這樣的飯店。這家飯店有很多房型,我入住當天有被升等成"尊龍套房",裡面有一個大客廳,簡直是尊龍級的享受。【看房價】

DSC01587

我在評選一家飯店好不好我都會注意清潔度,如果清潔度有清潔乾淨對我來說就是一家好飯店,我每到一家飯店的房間會優先看的地方就是床,我會先將棉被掀開看看床上面有沒有毛髮,接著我會走到浴室,看著馬桶蓋上面有沒有尿漬、浴缸裡面的水有沒有擦乾,還有沒有毛髮沒有清潔乾淨。我入住嘉義皇品國際酒店,這些點都做得很好其實有點讓我驚訝,因為我一直覺得嘉義的飯店等級應該不會做到這樣高規格的程度,但這家飯店其實還蠻讓我驚豔的,可能跟管理者的堅持,態度有關,所以讓我住起來很安心。

DSC01600

這間房型是尊龍套房,所以房間浴室都超大間的,浴室乾濕分離。

 DSC01589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但不是每間房型都是歐舒丹,這跟房間等級有關喔)

DSC01590

浴缸也很高級。

DSC01591

【訂房】

DSC01592

太喜歡這間飯店了,如果要來嘉義玩的可以來住這間看看喔~大推!現在皇品近期有推出一泊二食專案 大家可以去粉絲團看看 !

【看房價】

 DSC01594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