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46.jpg

要去香港玩的朋友們要注意喔,到香港旅遊是需要辦理簽證手續的,除非你有台胞證,否則就必須辦理香港簽證才能入境喔,這次髣髣帶著髣媽及小姪女到香港玩,原本一直以為香港是免簽證,但在出國前幾天才發現去香港需要辦理簽證,於是髣髣就自行於網路上辦理簽證,沒想到非常簡單,不到五分鐘即可完成,以下就是辦理簽證方式。髣髣Fung Fung

首先是到『台灣居民預辦登記』網站,點進台灣居民預辦登記。

港簽一.jpg

 

接著會有一大排聲明,看完後點選已閱讀,並按開始。

港簽2.jpg

 

點選繼續。

港簽3.jpg

 

點選繼續!

港簽4.jpg

 

勾選已閱讀,並按確認及繼續,特別注意的是護照日期有效日期不可低於六個月

港簽5.jpg

 

點繼續。

港簽6.jpg

 

依據下述資料做登入,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回台旅行證件資料護照號碼有效日期護照的到期日,接著依據步驟輸入即可完成。

港簽7.jpg

完成後會有一張PDF檔的資料,將它列印出來,台灣出境時航空公司會核對一次,入香港海關時海關會依據上面的資料在做一次核對。

 

吳敏髣.jpg  

另外需要在飛機上時和空姐領取入境表書寫,如果沒有拿,下飛機後可以在入關前拿取入境表書寫,書寫完後連同:護照,台灣預辦入境通知書及入境表一同給海關審查。

 DSC05790.jpg

海關審查完後,會給你一張批准逗留的小張紙,在有效日期一個月內可以入境香港兩次。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啊~以後自己辦理香港簽證就好了,不需要再給旅行社代辦了,真的很方便!

DSC05791.jpg  

 以上是髣髣線上辦理香港簽證的經驗,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謝謝您!

髣髣Fung Fung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