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_1510_017.jpg

髣髣家的廚房要開張啦!準備來個烹飪用品大採購,【Yahoo購物中心】真的好方便啊!品項多,喜歡的東西動動手指訂一訂,北北基桃地區八小時內就到貨,真的是有夠方便的耶!還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史奴比購物箱,真的有夠讚,趕緊來看看吉米跟髣髣這次採購了哪些東西啦!

這史努比購物箱真的是有夠可愛的!一邊做菜一邊看著史努比,心情都好起來了!

Yahoo_1510_024.jpg 

 

8小時急速配根本就是早上訂晚上就可以煮了嘛! 

Yahoo_1510_023.jpg

 

這是美國康寧Visions 5.0L晶鑽透明鍋,現在買還有送康寧密扣保鮮盒喔! 

Yahoo_1510_025.jpg

 

美國康寧Visions 5.0L晶鑽透明鍋是超耐熱玻璃陶瓷材質,特點就是連瓦斯爐也可以用,而且烤箱、微波爐、鹵素爐也都可以用,另外也可以直接放到冰箱冷藏,也就是說不管要用哪種方式烹調幾乎都不用再換鍋具,非常方便! 

Yahoo_1510_035.jpg

 

屬於玻璃陶瓷材質,很適合用來煲煮湯類,煮完鍋具本身可以保溫,不會一下子就冷掉,真的很好用耶!而且玻璃材質也非常好清洗! 

Yahoo_1510_039.jpg

 

鑽石切面的晶鑽提把很有質感! 

Yahoo_1510_031.jpg

 

來煮隻雞給大家吃好了!這鍋子的大小放一整隻雞也沒問題! 

Yahoo_1510_175.jpg

 

是用遠紅外線的原理鎖住食物美味,很方便快速的就可以煮好一道料理喔! 

Yahoo_1510_173.jpg

 

真的是好香啊! 

Yahoo_1510_183.jpg

 

太讚了! 

Yahoo_1510_186.jpg

 

這兩個是康寧密扣保鮮盒,是買美國康寧Visions 5.0L晶鑽透明鍋的贈品! 

Yahoo_1510_089.jpg 

Yahoo_1510_092.jpg

 

康寧密扣保鮮盒是【玻璃材質】的喔!非常耐用有質感! 

Yahoo_1510_095.jpg

 

而且有通氣口的設計,這樣密封後想要打開也可以很輕鬆地打開!只要先把通氣口打開就好! 

Yahoo_1510_096.jpg

 

用來冰壽司很方便 

Yahoo_1510_188.jpg 

Yahoo_1510_190.jpg

 

冰沙拉也是很方便,而且萬一要帶出門的話,玻璃材質本身就有一些保溫的效果,因此可以放在保溫袋裡就可以出門啦! 

Yahoo_1510_191.jpg 

Yahoo_1510_192.jpg

 

這是Lotus湯鍋,很適合用來燉煮 

Yahoo_1510_040.jpg 

Yahoo_1510_041.jpg

 

材質是不銹鋼(304),而且底部是有點厚度的設計,加上還有同心圓紋理,因此可以受熱均勻、節省能源 

Yahoo_1510_044.jpg

 

這款是屬於廚房基本款! 

Yahoo_1510_049.jpg

 

來煮個麵,蠻好用的! 

Yahoo_1510_180.jpg

 

保溫壺就是要膳魔師的啦!用來用去還是膳魔師的最好用! 

Yahoo_1510_053.jpg

 

金魚造型好可愛喔! 

Yahoo_1510_055.jpg

 

而且還有安全扣的設計,這樣放在包包裡就不會自己打開造成悲劇了!髣髣以前用過其他廠牌的保溫壺,結果就是在包包裡自己打開了,包包裡面放的手機就因此泡水升天了!真是可以常常換手機的好方式! 

Yahoo_1510_059.jpg

 

那膳魔師的這設計我們就覺得很棒,要喝水時就往下扳 

Yahoo_1510_060.jpg

 

然後再按下按鈕 

Yahoo_1510_061.jpg

 

這樣蓋子才會開 

Yahoo_1510_062.jpg

 

打開就可以喝!這樣的方式比較不會去燙到嘴巴! 

Yahoo_1510_057.jpg

 

材質是304不鏽鋼!保溫效果也很好很持久!廣口設計,可放冰塊,也好清洗 

Yahoo_1510_058.jpg

 

嗯!真的很安全喔!(髣髣心理OS:那這樣我何時才能換手機啦!) 

Yahoo_1510_070.jpg

 

這是WACACO minipresso 迷你濃縮咖啡機,有了他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喝到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耶!真的超方便的啦!義式濃縮咖啡跟一般咖啡最大的不同就是需要加壓過濾!也因此平常在外比如去野餐時是無法喝到的!因為通常需要義式咖啡機才能煮出來!但這款就是使用【人力加壓】方式,因此帶著他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喝到義式濃縮咖啡喔! 

Yahoo_1510_107.jpg

 

來看看使用方式! 

Yahoo_1510_108.jpg

 

全部分解,真的很佩服發明他的人! 

Yahoo_1510_110.jpg

 

過濾孔非常細小! 

Yahoo_1510_115.jpg

 

首先把研磨咖啡粉用咖啡匙取一匙量 

Yahoo_1510_126.jpg

 

接著把咖啡濾杯蓋在咖啡匙上 

Yahoo_1510_129.jpg

 

然後再翻過來 

Yahoo_1510_131.jpg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地把咖啡粉倒在咖啡濾杯裡囉!當然有人會說那怎不用咖啡濾杯去舀研磨咖啡粉或是直接把研磨咖啡粉倒進咖啡濾杯裡就好!嗯!其實喝義式濃縮咖啡就是一個生活品味!那這所有零件就是讓你在戶外露營時也能享受這樣的品味及樂趣,所以原本義式咖啡機有的步驟也都要有!大概是這樣啦!而且咖啡匙還另一個功能! 

Yahoo_1510_209.jpg 

 

那就是用來把咖啡粉壓實喔!也就是他還身兼填壓器的功能!

Yahoo_1510_211.jpg

 

 

嘿嘿!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專業! 

Yahoo_1510_212.jpg

 

壓實之後把咖啡濾杯放到咖啡機主體上 

Yahoo_1510_213.jpg

 

然後把幫浦頭拉出 

Yahoo_1510_214.jpg

 

接著再把沖煮頭蓋到咖啡濾杯上 

Yahoo_1510_215.jpg

 

然後旋緊 

Yahoo_1510_216.jpg

 

接著把熱水倒倒水杯裡 

Yahoo_1510_218.jpg

 

然後也是裝到咖啡機主體上並旋緊 

Yahoo_1510_223.jpg

 

組合完成 

Yahoo_1510_224.jpg

 

接著就是反覆不停地按壓幫浦,這時加壓過的義式濃縮咖啡就煮好囉!大家可以想想在露營時可以喝到義式濃縮咖啡的感動嗎? 

Yahoo_1510_235.jpg

 

而且有沒有發現出來的咖啡顏色跟一般的咖啡顏色不太一樣呢? 

Yahoo_1510_239.jpg

 

沒有錯!這就是義式濃縮咖啡所獨有的咖啡脂(Crema),這也是義式濃縮咖啡迷人的地方! 

Yahoo_1510_250.jpg

 

真的是太香醇好喝了! 

Yahoo_1510_252.jpg

 

這是有雕花的水晶玻璃杯,好漂亮啊! 

Yahoo_1510_082.jpg

 

髣髣上菜囉!輕鬆做出整桌美食! 

Yahoo_1510_201.jpg

 

成功!喝杯紅酒慶祝一下啦!整體來說【Yahoo購物中心】品項真的是有夠多!應有盡有!而且北北基桃地區還8小時到貨,來個廚房烹飪用品大採購,早上訂晚上就可以煮出一桌好菜!快速又方便,當然現在買還有機會獲得史努比購物箱喔!真是做菜也有好心情啊! 

Yahoo購物中心百貨周年慶►►https://goo.gl/KkRPE6 

Yahoo_1510_20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