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_219.jpg

最近看電視一直看到“黛安芬”萬人量身大募集,那時想說這是什麼活動?好奇上網查詢了一下黛安芬的官網http://goo.gl/CoFNPt,才發現這是黛安芬為了女性朋友而設計的量身試穿服務,而且黛安芬還特地做了一台量身體驗車,仿照一百多年前最早黛安芬起家時的情境,並從九月份起,量身體驗車全台開始巡迴,幫女性做量身試穿內衣的服務,因此我就報名台南駐點黛安芬萬人量身大募集的活動,體驗量身試穿的服務。記得以前我買內衣時,櫃姐每次都叫我先挑喜歡的外型,再幫我拿我內衣的尺寸給我穿,從來沒有告訴我這套內衣的款式有沒有適合自己,內衣穿起來有沒有合身,所以知道黛安芬有量身體驗車的巡迴,我就非常期待這次的量身服務,因為我有很多問題想要問專業的黛安芬,以下就是我這次體驗黛安芬的量身分享。

這台是黛安芬的量身體驗車,外觀是透明的,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專櫃一樣。

Triumph_006.jpg

 

黛安芬-量身體驗車,裡面仿照早期女裁縫師的家,有濃濃的歐式的氛圍,當時我看到裁縫機旁邊模特兒上的這套內衣,我超喜歡的,因為好多影集女主角都會穿上這種百年經典的內衣款式,所以一進來體驗車上我的目光一直離不開這套內衣款式。

Triumph_022.jpg

 

黛安芬-量身體驗車裡的這個皮尺擺設讓我感覺置身於量身製作的工作坊裡面,好有味道。

Triumph_047.jpg

 

這件內衣我好幾年前買了好幾套,因為這套內衣是屬於舒適型的,而且罩杯外面是做平面的印花,所以穿淺色系衣服非常好搭,我非常喜歡,沒想到它到現在還是暢銷款,真的好厲害!

Triumph_039.jpg

 

黛安芬-量身體驗車還放了不同內衣的款式非常吸睛,感覺都很喜歡!

Triumph_031.jpg

 

接著內衣的量身大使請我先填問卷要幫我找出我穿內衣的困擾,問卷的內容歸類成五類,包含:合身、穿搭、尺寸、舒適、內衣保養等問題,而我常遇到的困擾有1.為甚麼有時穿B罩杯,有時會穿到C罩杯,而且內衣穿一陣子後內衣肩帶會一直往下滑?2.罩杯為何會一直向上跑?後來量身大使仔細看了我的問題,並詳細告訴我原因並一一做解釋,她說有時穿B罩杯有時會穿到C罩杯,主要和襯墊和版型有關係,所以未來想穿有襯墊的內衣建議我穿C罩杯會比較合適,另外內衣穿一陣子後內衣肩帶會一直往下滑,是因為我的肩部體型屬於較窄型或是內衣的緊度、彈性已散失所以會導致肩帶會一直往下滑。另外,罩杯一直向上跑原因大多是內衣尺寸穿錯、罩杯太小或是肩帶太緊了才會這樣,當下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我是穿錯內衣了啦,原來我是C罩杯不是B罩杯啦!哎約,原來我是變大了。

Triumph_033.jpg

 

接著黛安芬內衣量身大使開始幫我做六個檢測,包含上胸圍、下胸圍、腰圍、臀圍、上手臂長度、以及習慣胸高點,做這個動作是要了解我的胸型和體型,最後才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內衣。

 Triumph_084.jpg

 

量完後,黛安芬的量身大使馬上拿了幾套內衣來給我試穿,光是第一套我就很喜歡,除了膚色很適合自己之外,內衣的包覆性及舒適性也很好。

 DSC06160.jpg

 

 穿內衣時可依據:套-彎-扣-撥-調-動,這六步口訣就可以穿出完美胸型的內衣!

Triumph_077.jpg

 

每次我遇到內衣清洗就會很頭痛,因為我常將內衣的鋼圈洗到變形,所以特別問了黛安芬的量身大使如何清洗內衣,她說洗內衣時勿用兩個罩杯交互搓洗,因為容易讓鋼圈變形,可用肩帶或背帶搓洗即可(圖1.2),光是聽到這個我就知道我長期洗內衣的方式不對所以才導致內衣鋼圈損壞。另外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錯誤的觀念,會用肥皂、沐浴乳清洗內衣,但這個動作是錯誤的,因為大多的肥皂、沐浴乳含有乳霜所以容易造成內衣的毛孔阻塞,也易有發霉的情形,所以清洗時勿用含有乳霜的清潔劑做清洗。另外內衣洗滌後勿將內衣對摺曬乾,需將內衣倒掛曬乾(圖3)這個動作除了可以讓陽光均勻的曝曬,也較不會有發霉的情形。此外,內衣收納時需將內衣平放勿壓到,這樣可以延長內衣的壽命。還有內衣最好半年檢查一次功能,如果內衣的彈性或是緊實度喪失建議淘汰換新。

DSC06135.jpgDSC06136.jpg

DSC06134.jpgDSC06139.jpg    

 

後來我試穿了四套內衣,覺得這兩件很適合我,因為這兩件內衣包覆性都非常棒,而且很襯托我的膚色!到底要買哪件好??

 DSC06185.jpg

 

試穿後量身大使將我的資料寫成一份資料卡,以後買內衣時我就可以拿著這張卡,買內衣就方便多了,也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Triumph_108.jpg

 

而且量身大使幫我評測我的身材是屬於“三圍勻稱”,所以穿內衣的重點就是可以買凸顯迷人曲線的內衣即可!

Triumph_109.jpg

 

所以我就帶了這套深V的款式,因為這套可以凸顯迷人曲線的內衣。

Triumph_120.jpg

 

另外選擇這套內衣還有一個原因,因為它讓我穿起來背部不會有擠肉的情形,而且深藍色的內衣讓我皮膚看起來更白了。

Triumph_162.jpg

 

包覆性很好且胸部看起來很飽滿。

 Triumph_206.jpg

 

連躺著胸部都沒有變形,我真是選對內衣了!             

Triumph_23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黛安芬萬人量身的活動很適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內衣的人,或是對內衣有各種困擾的人就可以來看看,除了有專業的人員服務外也可以解決你心中的疑問,現在除了有黛安芬有巡迴車外,全省很多黛安芬的店也有量身試穿的服務,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黛安芬的官網http://goo.gl/CoFNPt看看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