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u_151130_028.jpg

 

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四天,來日本的九寨溝五色湖(五色沼は)散步-檜原湖(Hibarako)釣魚-回東京

五色湖(五色沼は)是我來會津一定要來的旅遊景點之一,因為五色湖(五色沼は)被磐梯指定為國家公園,湖的顏色在不同時間會呈現不同的顏色,這裡也被譽為日本的九寨溝之稱,所以這裡是一定要來的。另外如果您是自行坐車來,可在JR「猪苗代」站轉搭往「磐梯高原休暇村」的會津公車約23分鍾,在「五色澤入口」下車,徒歩約3分鍾即可抵達。

Aizu_151130_165.jpg

 

到了盤梯國家公園外面,可以看一下告示牌上有指示及介紹說,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到其他的湖看看。相關資訊可以參考這裡:http://www.urabandai-inf.com/urabandai/lake.html

Aizu_151130_147.jpg

 

走進來後一看到五色湖(五色沼は)就讓我一整個驚豔,美到讓我感覺我來到歐洲~

 

 

湖泊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所以有被譽為日本的九寨勾之稱。

 

五色沼是由磐梯山火山運動而形成的沼澤,由於地底湧出的礦泉含有鐵、錳等大量礦物質,湖中的湧泉又使水的濃度産生變化,生長於沼底的水草和豐富的浮游生物,加上日光晝夜四季交替的因素,呈現出翠綠、湛藍、深紫、咖啡等各種神秘色彩,鮮豔的色彩在不同時間來看都會呈現不一樣的湖色!下面這張照片是一大早約九點時的照片,湖色是翠綠色的。

Aizu_151130_106.jpg

 

下面這張是大約中午十二點時的照片,因有出一點陽光,所以湖的顏色是翠綠加上湛藍,只能說不管幾點來都很漂亮~

Aizu_151130_328.jpg

查看附近房價

Aizu_151130_334.jpg

 

另外在磐梯朝日國立公園,有一個最大的湖-檜原湖(Hibarako),在這裡可以在冰冷的湖水中釣魚跟去北海道在冰天雪地裡釣魚是類似的,這個行程是日本人推薦的,雖然我們來時湖沒有結冰,但我還是體驗了在海上釣魚的樂趣。

Aizu_151130_201.jpg

 

檜原湖(Hibarako)裡有一個服務處,先到櫃檯買單後,櫃檯人員會通知釣魚場的人員,在著等著釣魚場的人員帶著我們過去釣魚即可。這個網站有介紹:http://www.h5.dion.ne.jp/~tm-xyz/Aizu_151130_203.jpg

 

接著往櫃檯裡面走進去,出了一個門看到這樣的景色,馬上讓我驚訝連連,真的是太美了

 

當時釣魚場的人員已經到了,所以我們就跟著釣魚場的人員走到湖邊,搭著小船準備出海捕魚(啊,不是啦!是在湖上釣魚)。

Aizu_151130_184.jpg

 

原本以為要在船上釣魚,但不是耶,我們坐船到湖的某一處,下船後就看到一間海上屋,原來我們是在裡面釣魚。 Aizu_151130_206.jpg  

Aizu_151130_206.jpg

 

就是在這間船上屋釣魚。

Aizu_151130_220.jpg

 

進到屋子後才發現日本人好貼心,因為冬天太冷了,所以在這船上屋裡還有暖氣在旁邊,所以在裡面釣魚都不會有冷的覺,反而可以釣上一整天沒有問題。

Aizu_151130_237.jpg

 

在這之前我原本就覺得釣魚嗎,因該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我發現我有釣魚的耐心及天份,也覺得釣魚非常有趣是個很好玩的行程,當時不會釣魚的我還會釣贏旁邊的日本客人,實在很有趣!

Aizu_151130_248.jpg

 

接著釣完魚後,就將自己釣的魚拿到剛剛來的那個服務處,他們會幫我們做料理,當下就可以吃了~          

 Aizu_151130_304.jpg

 

接著我們就搭著車來到郡山駅買票回東京了,結束了日本會津四天三夜的旅程。

Aizu_151130_442.jpg

 

這是買票口。時刻表可以參考這裡:http://ekikara.jp/newdata/station/07203011.htm

Aizu_151130_443.jpg

 

 Aizu_151130_460.jpg

相關文章請參考:

***【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懶人包:住宿、景點、美食通通都有!

1.【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一天住大川莊溫泉飯店,有超級美麗的無敵景觀還可以泡溫泉!賞楓季住這裡就對了~

 

 

2.【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二天,大內宿逛街,午餐道三澤屋(みさわや)吃一整支蔥的蕎麥麵,下午到塔的へつり(heturi)賞楓及七日町逛百年街道,晚上住東山溫泉新滝(くつろぎ宿新滝)飯店!

 

 

3.【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三天,鶴城(鶴ヶ城)天守閣-午餐到いとう食堂吃豬排-螺旋堂『栄螺堂(さざえ堂)-晚上住裏磐梯皇家度假大飯店(裏磐梯ロイヤルホテル)

 

 

4.【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四天,來日本的九寨溝五色湖(五色沼は)散步-檜原湖(Hibarako)釣魚-回東京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