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cruises_2057.jpg

髣髣這一次搭公主遊輪-藍寶石公主號,是馬來西亞五天四夜的行程,從台灣飛往新加坡樟宜機場再由新加坡的港口在出境,行程中遊輪停靠檳城、蘭卡威、吉隆坡再回到新加坡,最後再由新加坡坐飛機回台灣,途中停靠的地點,旅客也可以自行下船觀光,但大多數的人都會報名公主號安排當地知名的景點觀光,只要多加幾十塊美金,就可以參加不同行程的景點。但髣髣這是都沒有報名任何下船的觀光行程,因為髣髣常出國,所以既然選擇遊輪旅遊,就想體驗遊輪上所有的設施(其實是我太晚預約船下觀光行程,所以沒有預約到只好在船上玩遍所有設施)!

首先來看看游泳池,因為這是我每天最常在的一個區域,藍寶石公主號光是大大小小的游泳池就有4-5個,所以想到那裡遊就到那裡遊,不用預約,只要有空位都可以進去游泳喔~

Princesscruises_0196.jpg

 

我最喜歡的海王星泳池,這個游泳池位在船的中央, 旁邊還有兩個兩個溫水按摩泳池,很多全家人都會一起在這裡活動。

Princesscruises_0952.jpg

 

這張照片拍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原因是這時候船停在蘭卡威,很多人都下船觀光了,所以我就利用這時間在這裡游泳。

Princesscruises_1759.jpg

 

黄昏的時候很漂亮,很多人都會在這裡看電影及游泳,這時候也是船上最多人在這裡的時候。

Princesscruises_1664.jpg

 

Princesscruises_1679.jpg

 

這個游泳池還有個星空露天電影院,白天有時會播放影片或是新聞給大家看,到了晚上會播放近六個月的新片,感覺很像坐在飛機上欣賞新的電影的那種感覺,但位置卻比飛機上舒服個幾百倍,有時我還會到旁邊的店拿披薩及冰淇淋在這裡看電影時吃,因為船上的食物都不用錢,一不小心我就肥了兩公斤回家,太可惡了,可是船上的美食不吃又很難過,心裡真的是很糾結~

Princesscruises_1138.jpg

 

下面這張圖是另外一個泳池,這是有遮陽板的,所以很多媽媽會帶小來來這裡游泳比較不會曬。

Princesscruises_0898.jpg

 

這個泳池的二樓有很多躺椅,這地方非常少人來,我有注意到這裡有很多歐美人士的旅客,會躺在這裡休息與看書,如果喜歡寧靜的你,不仿可以到這裡游泳喔。

Princesscruises_1872.jpg

 

船尾也有一個游泳池,旁邊還有一了酒吧,游泳時也可以點個飲料喝也是不錯的選擇。

Princesscruises_1246.jpg

 

Princesscruises_1956.jpg

 

但這裡的飲品是要自費喔~

Princesscruises_2002.jpg

 

酒吧~

Princesscruises_1991.jpg

 

酒類飲品的價格。

Princesscruises_1992.jpg

 

無敵大海景~

Princesscruises_1967.jpg

 

船頭有兩個游泳池,一個是員工專區的游泳池旅客不能進入,一個是像巴里島風格的游泳池,這裡屬於成人專用的游泳池小孩不行進入,但這裡人非常少,如果有隱私空間的人,髣髣建議就來這裡游泳。

Princesscruises_0965.jpg

 

 Princesscruises_0958.jpg

 

員工專區~

Princesscruises_0886.jpg

             

Princesscruises_0963.jpg

 

船上很大,有空時我就會自己到處亂晃,因此可以看到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Princesscruises_0862.jpg

 

Princesscruises_0907.jpg

 

Princesscruises_0868.jpg

 

Princesscruises_0855.jpg

 

船上有公主劇院,每天晚上都會精彩的表演!

Princesscruises_1198.jpg

 

這劇院為我莫屬....啊,不是啦!是我提早來劇院等表演,因為我第一次來看的時候滿滿都是人,沒有坐位可以坐所以我第二天就提早來等囉~

Princesscruises_1193.jpg

 

每天的表演都不同,我個人比較喜歡聽演奏表演,因為好像在聽海莉的演唱會~

Princesscruises_2315.jpg

 

Princesscruises_1145.jpg

 

也有舞台劇表演。

Princesscruises_0377.jpg

 

Princesscruises_0383.jpg

 

還有越式民族舞蹈表演。

Princesscruises_1214.jpg

 

Princesscruises_0407.jpg        

 

藍寶石公主號最多的就是餐廳美食免費吃到飽,所以如果你來遊輪玩沒有胖個兩三公斤回家是很不正常的事。這個是自助餐廳,每天都有各國料理可以吃如:中式,馬來西亞,印度料理....等。

Princesscruises_0989.jpg Princesscruises_1002.jpg Princesscruises_0999.jpg Princesscruises_1018.jpg  

 

在我五天四夜的遊輪之旅中,有一天我還吃到馬來西亞的肉骨茶,好好吃喔~跟自己煮的很不同,果然是專業煮的比較好吃~

Princesscruises_1036.jpg

 

Princesscruises_1043.jpg

 

Princesscruises_1050.jpg

 

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可以來吃個下午茶~

  Princesscruises_1509.jpg

 

Princesscruises_0220.jpg

 

Princesscruises_1522.jpg

 

在游泳區附近有熱狗區,我記得當時吉米點一份熱狗在吃,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也來一份,我說我怕胖,他還跟我說這熱狗非常好吃為甚麼不吃?當下受不了美食的誘惑於是我又點了一份....難怪我會胖兩公斤回家!

Princesscruises_1713.jpg

 

熱狗區的旁邊還有一櫃是披薩吧(Verdi’s 披薩吧),這些都是讓你免費吃到飽!

Princesscruises_1704.jpg

 

另外還有一間披薩店(Alfredo''s Pizzeris)這家餐廳的披薩是現點現做的喔,不過這家餐廳每次都很多人所以要排很久,但我覺得非常好吃~

Princesscruises_2163.jpg

 

禮品店

Princesscruises_2262.jpg

 

我在船上的每次去逛精品店的時候都發現怎麼都沒開,後來才發現自己很蠢,因為在船上的精品就像在飛機上一樣,要開船才能賣!

Princesscruises_1475.jpg

 

在船上的精品都很便宜,因為免稅,後來回來台灣後發現一樣的手錶只賣半價耶,早知道就買幾個回來~

 Princesscruises_2269.jpg

 

Princesscruises_2275.jpg

 

Princesscruises_2280.jpg

 

在最後一天時,我們很慶幸剛好遇到遊輪滿50週年紀念。

 Princesscruises_2380.jpg

 

好多人跳下舞池一起同歡,好開心喔!覺得遊輪好多好吃好玩的,一整個玩不夠的感覺~

Princesscruises_2410.jp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看完請幫我按讚喔或加入『護理師髣髣愛漂亮』的臉書,一起交流喔~ 另外大家若想知道更詳細的旅遊資訊可以到官網看看:http://www.princesscruises.com.tw 或加入公主遊輪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