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cruises_1840.jpg

應該很多女生應該跟以前一樣,試用各種方法減肥,但最後都會減肥失敗,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成功減肥的過程。我的身高是164公分,在高中時期我才40公斤,到大學時我都還一直覺得自己很瘦怎麼吃都吃不胖,所以開始工作後我就維持這個錯誤的理念盡情地享用美食,30歲時我的體重是52公斤(屬標準體重),那時的我還覺得這樣體重剛剛好,外觀看起來還蠻好看的,直到有一天我站在體重計上才驚覺已經58公斤了,就是下面的這張照片,臉跟身體都是很臃腫的,那時自己還安慰自己,還好吧,沒有很胖啊.......直到有一天,吉米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驚覺自己該減肥了,他說“你知道三公斤的豬肉在磅秤上有多大塊嗎”,我想了一想,天啊,很重~於是我開始我的減肥計劃。

IMG_5471.JPG

以下的計劃都是失敗的減肥計劃,雖然有立即的療效,但維持效果不佳:

計劃1: 直接去藥局購買減肥產品吃了一個星期------後果是讓自己脫水1公斤,結果不吃又胖回來。

計劃2:到減肥診所吃減肥藥:當時一個月瘦了4公斤(54公斤),所以就繼續吃減肥科醫師開立的藥,但後來兩三個月體重呈現一個停滯期,怎減都減不下來,停藥後可怕的事發生,體重在一個月內回升到58公斤。

計劃3:到中醫診所進行減肥:當時醫師開中藥給我吃且合併中醫埋線治療,六個月內瘦了3-4公斤(平均體重53~54公斤),後來不到中醫診所進行治療後,體重一樣也升到58公斤。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我要用最傳統的方式進行減肥,這個方式就是【運動】!

DSC09272

剛開始運動時,我一直在想我要做什麼運動才可以讓自己變瘦,後來覺得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要維持固定運動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那時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去快走加慢跑,後來真的是很想變瘦,所以意志力告訴我要一直撐下去,所以我這樣每週固定一天去快走加慢跑,一次約一小時,維持了一年,沒想到我體重慢慢的變瘦(53~54公斤),雖然瘦的時間非常緩慢到自己也不是很滿意,但卻讓有個意外的收獲,就是我的腹部變得很平坦了。

DSC09275

腹部平坦後,我發現我的大腿開始變壯,因此我意識到這個問題,我運動是希望讓自己的肌肉變結實一點,但絕對不希望看起來是壯的,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變成健美先生,於是從我改變了慢跑加快走的運動習慣,現在改用滑步機運動,一開始使用時,我發現我的心肺功能必不是想像中的好,每次站在滑步機上十分鐘的運動都比我慢跑還要累許多,但每次我就會告訴自己,每次增加五分鐘就好了,直到現在我一次可以做40 分鐘不中斷,結果也讓我還蠻滿意的,因為我除了體重維持外,還可以正常吃飯什麼都不用忌口,最驚人的效果就是我大腿也變瘦了。(當時的體重已經降到52~53公斤)!

DSC09273

另外,去年我簽約我健身房突然倒閉,我有整整半年沒去運動,當時我還想說我沒運動應該會復胖吧,因此那時雖然沒去運動,但我告訴我自己也不可以因為沒去運動就變胖,於是我又改變了我的計劃,從飲食開始改變,我以前都會吃到“飽”,但我現在每次吃飯時我就改吃7分飽,油炸食物少吃,八點過後不再進食,沒想到意外的讓我體重又瘦到51公斤。  

 Princesscruises_1956.jpg

現在我減肥的方式很簡單:一、每週運動2-3次,一次都要大於30分鐘(做什麼運動都沒關係,只要運動時有稍微一點點喘就可以了)。二、飲食改變,吃七分飽即可,吃飯的順序:先喝湯或喝水-吃青菜-吃魚肉-最後吃飯。

Princesscruises_2134.jpg

如果,你可以像我一樣做這簡單的運動,你也可以瘦得很健康,現在的我是49~50公斤!想要減肥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有問題也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喔~ 

相關文章:

【減肥】減肥第一步,教你最簡單的去油方法的小偏方!❤️❤️❤️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