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12.jpg

減肥一定要清淡飲食,少油、少鹽、少糖,但很多人都做不到,所以減肥不成反而胖了很多,但今天我要跟你們分享一個我每次吃飯的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輕鬆去油膩,讓減肥大加分。

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是,我是外食族我三餐幾乎通通包便當或到餐廳吃,每天要吃入過多油膩的食物,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也這樣做了大約一年效果非常好,大家可以試試看。第一:你要準備兩杯冰水或是常溫水或是溫開水也行,接著吃飯前先將這一大杯冰水喝下去,這樣做可以讓肚子有飽足感不易吃入過多的食物。

DSC09321.jpg

 

接著將第二杯水放入碗中,過濾油膩的菜(就像下面這一張圖片)。

DSC09317.jpg

 

如果喜歡吃熱食的人,髣髣就建議你可以用溫開水當過濾油膩的水用。

DSC09313.jpg

 

像我雖然喜歡吃熱食但我也喜歡吃辣及重口味的食物,所以我就喜歡用冰水過濾油膩的菜,雖然過濾後會讓你的味蕾覺得食物沒這好好吃,但是一想到我的肚子沒讓麼多油,我就會乖乖的做。

DSC09315.jpg

 

另外,吃飯的順序也必須調整,先喝:冰水→湯→用水過濾太油的食物→菜→肉→最後吃飯(但如果有炸類的食物就放最後吃)

DSC09322.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吃飯時過濾後的水,是不是很可怕超油膩的。

DSC09323.jpg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下次我還會分享我一週的三餐外食記錄給大家看,教你們怎麼吃才能瘦下來,記得要常常來看髣髣的部落格,若有問題也可以加入髣髣的粉絲團一起討論喔~ 

相關減肥文章請參考:

【減肥】一週做兩次,讓妳輕鬆減肥八公斤不復胖,小腹變平坦連大腿也變瘦!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