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0.jpg

【聲明:本文章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並無販售商品】

現在到日本去我跟大家一樣非常喜歡逛逛藥妝店,以前逛藥裝店時不知道要買什麼?就會先選擇大家常買的東西回來自己用或是買來送禮,但現在太常去日本了所以觀念也一直在改變,現在我去逛藥裝店,我反而會注意日本人本身都買什麼產品,因為我自己認為身在日本本地的他們,對於推成出新的產品一定都會知道那種保養品最好用,因此很會察言觀色的我,常就會買到台灣人比較不會注意到的保養品或是一些新奇的小物,這次髣髣要介紹LITS在2016年3月份推出的新產品(REVIVAL、SHAPE MOIST兩種系列),這個牌子台灣人較不熟悉,但日本LITS保養品卻在過去的六年間,悄悄地狂賣900萬瓶真的好厲害,這產牌狂賣的原因是LITS研發含有100萬個植物幹細胞(LITS植物幹細胞美容液),連日本人也非常瘋狂,就連我光是聽到植物幹細胞這名詞,我就覺得這家公司對於保養品是很專注於功能保養上,這次髣髣拿到這新產品,用完就覺得很好用所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LITS已經出了好多系列的保養品,針對不同年齡有各種不同系列的保養品,髣髣這次介紹的是2016年三月份推出的新產品(REVIVAL),外觀為金色系列包裝,這組保養品主要是針對40歲以上的熟齡,或是皮膚有一點點因重力下垂或是小細紋產生的肌膚用的。下面這張照片由左而右,分別是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及晚霜。

DSC09895.jpg

 

REVIVAL系列-洗面乳:這是凝膠狀洗面乳,外觀呈晶瑩水潤狀,有淡淡的柑橘味道,洗面乳洗使用方式很簡單,約擠出十塊硬幣大小,然後輕輕抹在臉上讓皮膚的代謝物及化妝品軟化(也可以加一點點水使用),因為是凝膠狀的洗面乳,使用上不會有泡泡產生,很多人會覺得沒有泡泡的洗面乳會洗不乾淨,但是這罐洗面乳卻顛覆我的觀念,因為他除了可以將臉清潔乾淨外,我也常用這罐來卸淡妝,結果清潔淡妝的效果也挺乾淨的。以前我卸妝時我不管用卸妝乳、卸妝油或是卸妝液等等,都還需要再洗一次臉才會乾淨,但是這罐只要洗一次就可以了,不需重複洗也會很乾淨。另外,這罐洗面乳有一個優點,洗完後臉部不會有乾燥、緊繃不適感,反而覺得很濕潤。

化妝水-1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用LITS洗面乳後擦乾後的皮膚,乾淨透亮。

DSC09972.jpg  

 

REVIVAL系列-化妝水:這瓶化妝水有點黏稠感為透明狀,使用方式:將化妝水倒入約十元硬幣大小在手上,接著擦在臉上,由鼻子兩側往外推之耳朵的方向→下巴兩側往太陽穴的方向→從額頭中間用兩隻手往兩側外推,輕輕按摩到化妝水吸收即可

化妝水-1

 

下面這張照片是化妝水擦在臉上後的樣子,很滋潤,原本想說帶點黏稠感的化妝水擦上去不好吸收,但沒想到擦上去沒多久後就吸收到皮膚裡面去了。

DSC00209

 

REVIVAL系列-美容精華液❤️這瓶我超愛❤️:這瓶就是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推薦含有100萬個植物幹細胞的精華液,這瓶很適合皮膚乾燥及有一些小細紋的人。

眼霜-1

 

這瓶精華液為透明狀的非常黏稠,因此只要用滴管擠出珍珠顆粒大小就可以擦全臉,記得先將臉洗乾淨再用化妝水後使用效果才會最好喔。

DSC00212

 

我通常會針對眼睛周圍的小細紋,早晚加強使用!

DSC00237

 

REVIVAL系列-晚霜:這一瓶晚霜是LITS金色包裝系列黏稠度最高的保養品,我都說這瓶看起來像凍膜。        

 DSC00223

 

這瓶晚霜是在睡覺前使用,也是取出珍珠般顆粒大小就可以使用全臉,這瓶很有趣的點就是他非常像果凍,取出一點點在手上時原本是呈現一塊硬幣大小般大,但用手輕輕化開後分子就變成一小顆一小顆的形狀,接著繼續塗抹後會變成水狀的黏在皮膚上面,因此皮膚摸起來會有一點點黏稠感,但隔天起床擦過的皮膚會變得很水潤。我第一次不知道取出一點點就可以擦拭全臉,所以我大約擠了約5-10硬幣的大小,後來發現晚霜的展延性太好了,所以記得只要使用像珍珠顆粒大小就夠了。

collage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擦完晚霜後的照片,感覺很飽水!還有如果皮膚不是很乾的話,髣髣建議2-3天再使用一次即可。

DSC00210

 

另外,LITS在三月新出的產品也有(SHAPE MOIST系列),這系列有分藍色及白色包裝。如果不是熟齡、皮膚沒什麼細紋及鬆弛,髣髣就建議可以買(SHAPE MOIST系列)藍色包裝這組保養品,小瓶這罐精華液也是含有植物幹細胞,但這組保養品適合用於20~30歲皮膚有較大的毛孔使用,而且這組保養品還有臉部的按摩棒,可以輔助臉部按摩。

DSC09904.jpg

 

(SHAPE MOIST系列)白色包裝這組保養品是基礎保養品,適合一般年輕的女性朋友使用。

DSC09909.jpg

 

總結:LITS今年三月份出的新產品有兩個系列分別REVIVAL、SHAPE MOIST。REVIVAL金色系列適用於40歲以上的熟齡,已經有小細紋及鬆弛出現的朋友可選擇金色系列保養品。SHAPE MOIST藍色系列適用於20-30歲毛孔有較大問題,像我有細紋及毛孔稍微再大一點,我就直接選擇金色系列的保養品做保養,這罐金色系列的保養組,買回來給媽媽或是朋友用相信他們都會喜歡!最後年輕女性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建議買SHAPE MOIST白色系列做基礎保養即可。這三組LITS保養品髣髣個人比較以歡REVIVAL金色系列,因為我要趁著還未到40歲前儘早保養,讓我跟同年齡的的女性比起來,希望可以看起來相對年輕!以上是我的分享,喜歡此篇文章的人,請記得幫我按讚喔!

LITS首頁 

 2016.5.20抽出一位幸運兒,送一罐日本買的極潤化妝水一罐,恭喜得獎者~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