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鞋子 2.jpg

我記得我以前常常在網路上買鞋,但寄來的款式和照片都有明顯的差別,而且也沒想像中的好穿,所以大約穿個幾次後就擺在鞋櫃永遠沒穿過,因此我後來買鞋我都會到專櫃直接試穿才可以知道鞋子好不好穿,品質好不好等才會購買!但最近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很多明星穿Bonbons的鞋子,而且每個人都說這家的鞋子非常好穿,走一天腳都不會有痠痛的情形,所以當時就開始注意到Bonbons的鞋款,於是我就上Bonbons的官網看:http://goo.gl/MYicHN,裡面除了很多設計好看的平底鞋款外,也有流行時尚的鞋款可以購買,當時我本來要選購平底鞋,但我看到有型的時尚鞋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因此我那時心裡很糾結,我要先選平底鞋還是高跟鞋,想了很久我決定先選一雙鮮豔的高跟鞋,因為我覺得有一雙美的鞋子不但可以凸顯身材比例,走在路上總是人讓別人看你幾眼,因此當我在Bonbons社團看到這雙鞋款我就覺得就是它了,它是屬於髣髣的鞋子,我要把你帶回家!

這雙鞋寄到我家時,我從鞋子的外盒設計,鞋子防塵袋及擺放,還有鞋子的材料,就覺得這是一家很注重品質的鞋店,完全不輸專櫃的鞋子,難怪這麼多女星喜歡買Bonbons的鞋子。

IMGM1920.jpg

 

我的這雙鞋子算是有點契型高跟涼鞋的款式,屬於鮮豔的桃紅色。

IMGM2176.jpg

 

因為是桃紅色的所以要買這款鞋,髣髣建議腳白的女生穿起來會更顯得漂亮。另外這款鞋子還有黑色及黃色。

IMGM2184.jpg

 

另外髣髣的腳踝比較瘦,所以如果腳踝骨頭稍微突出或是腳容易水腫的女生,髣髣建議拿大半號,但叫骨感的女生維持拿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了。

IMGM2191.jpg

 

我本來覺得這種桃紅色的鞋子很難駕馭也很難搭配衣服,但這幾天我出門也都亂搭配其實穿起來都還蠻好看的!

IMGM1919.jpg

 

而且有鞋跟,所以穿起來腳看起來很長很顯瘦,身材比例很好,像髣髣身高164公分,穿上這雙鞋我的視覺身高快到170,整個看起來像九頭身美女(哈哈,這是我自己說的)!

IMGM2217.jpg

 

鞋子前面及後面都有鉚釘釘扣,所以看起來比較有時尚感,我很喜歡!

2 2.jpg     

2218.jpg

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到官網及粉絲團看看喔!

Bonbon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onbons/?fref=ts
Bonbons官網:http://goo.gl/MYicHN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