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8

前幾天看到朋友在網路瘋傳玫瑰花辦泡沫洗面乳後,我就一直很想要,每天在日本只要逛到藥妝店我就會一直找Kanebo 的這一瓶洗面乳,但買不到就是買不到,於是就上官網查詢後才知道這一罐9/1 才會正式開賣,但我看到很多人都有po上網路,於是我就想說一定要找找看,今天我來到熊本人吉市的『人吉溫泉 鍋屋本館』飯店後,飯店的對面有一家超市,於是我就走進去買東西,後來發現裡面有藥局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小小的藥局裡面還有Kanebo的專櫃,於是我就走上去看到專櫃小姐的桌子,有我超級想要的玫瑰花辦泡沫洗面乳,而且專櫃小姐立即的親切介紹擠出來後的樣子,超讓我感覺很療癒,已經不管好不好用只要擠出來的樣子是玫瑰花瓣就讓我很想要,於是我們四個女生問她這一罐洗面乳這裡有貨嗎?沒想到.........他說有貨而且他們還備很多,於是我們四個女生就好像失心瘋一樣,四個人買了21瓶要回來要當伴手禮,滿足了這幾天我一直在日本買不到的心願,所以我說鄉下地方有鄉下地方的好處,別人買不到的我居然在這裡買到了,實在非常開心。

我就是在這一間小小的超市買到的~

DSC03586

 

這小小的專櫃居然有賣最新商品!

DSC03580

 

就是這一罐,史上讓我最失心瘋且覺得一定要買的洗面乳。

DSC03610  

 

直接適用真的可擠出玫瑰花瓣耶,太療癒了~

直接有多少買多少,買回來當伴手禮!

 

DSC03577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請加入髣髣的instagram:minfungwu

玫瑰花瓣洗面乳擠不好會變香蕉~我覺的我超搞笑的~請給我一個讚!

 

慢慢擠才會擠出漂亮的花瓣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