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7302.jpg

我最近實在太累了,一早醒來就有滿滿的工作要做,每天忙到半夜一兩點才休息是常有的事,搞到我很依賴咖啡才有辦法提神,有時甚至喝了咖啡還無法提起精神一直打哈欠,到了晚上不易入睡,睡的過程也睡不好,所以髣媽看到我每天累到氣色都不好,於是就常買漢方藥材幫髣髣燉補,但我實在很怕漢方藥材的苦味每次喝不到一碗我就不想喝了,雖然人家說漢方藥材是苦口良藥,但是苦口就不順口就是喝不下去,而且每次只要一喝完隔天就會覺得身體很燥熱、發癢,於是我就常問我媽這漢方藥材是那裡買的,我媽說在路上一家賣中藥的藥材店抓的,問他說這裡面含了什麼成份髣媽也不知道,只知道藥材店跟她說這可以補身體他就買了,所以我常不知道自己吃到了什麼漢方藥材?而且現在坊間賣的藥材包來源不是很清楚,有的甚至未有檢驗過就販售到市面上,所以我就會擔心吃到含有重金屬成份的漢方藥材,因此我就會覺得說如果要買漢方的東西來補身體不知道如何選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大品牌且有國際檢驗許可認證才會讓我感覺吃的安心及健康。『鈞生丹淨養生甘露』是和韓國很有名的正官庄配合研發製造而成,裡面含了46種珍貴的存天然漢方草本,每個草本有嚴格的專屬制定規範,且生產前是由專業漢方團隊經過多道程序檢驗合格才能出產,因此我們可以喝得安心!

IMGM7252.jpg

 

『鈞生丹淨養生甘露』一盒有10、60包裝,未來會推出30入,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購買選擇自己要的盒數,買來自己喝及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IMGM7253.jpg

 

丹淨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品質認證,並經過SGS通過無重金屬、農藥殘留、有害微生物及塑化劑檢驗,每喝一包都覺得很的很健康。

IMGM7256.jpg

 

以前我們從中藥店買回來補身體的藥包,大都不知道裡面添加了那些食材,只要他們說可以補身體,拿什麼給我們回去燉補我們就吃什麼,但是髣髣是職業病來的,也很想知道市面上販售的漢方食品到底裡面添加了什麼成份,就像我們看醫師後,跟藥師拿藥時,藥師都會告訴你吃了什麼,所以我也希望我買的食品裡面都要正確告訴我裡面添加了什麼,我才會放心。丹淨裡面含了46種天然漢方草本複方,有黨參、枳梖子、五味子、山藥、蛇床子、土茯苓、菊花、青木瓜、金銀花、靈芝子實體(Ganoderma lucidum,固態培養)、丹參、枸杞、銀杏果、山楂、砂仁、葛根、葛藤花、白朮、白芍、白芷、烏梅、紅麴、益母草、鬱金、太子參、玉竹、扁豆、龍眼肉、紫菜、紅蘿蔔、桑樹、芹菜、鳳梨、檸檬、當歸、紅花、川芎、陳皮、麥冬、杜仲葉、芡實、青皮、薏苡仁、紅景天、生薑、甘草)、天然果汁(梨子、葡萄、柳橙)、天然香料。真多好多材料做成的精華,讓我可以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精神旺聖,真的好用心。

IMGM7257.jpg

 

『鈞生丹淨養生甘露』一包是50CC,拿起來後冷熱都可以食用,但髣髣還是喜歡喝溫的感覺,所以我都用50度的溫水直接隔水加熱五分鐘,拿起來倒到杯子就可以喝了喔~ 

IMGM7269.jpg

 

丹淨顏色是咖啡色的看起來很濃稠,也會有少許沈澱物,千萬別以為這樣是不正常的,因為單淨是使用天然草本植物及果實萃取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IMGM7271.jpg

 

聞起來有點像青草茶的味道甘甜清晰,喝起來沒有漢方的藥味這是我覺得還蠻喜歡的地方,因為很多人跟我一樣非常害怕這種苦味,但丹淨裡面加了濃縮果汁改善了大家都不喜歡的味道,因此喝起來有甘甜味,另外以前大家喝漢方配方都要喝很大一碗才行,加上味道都很苦難以入口所以很多人不喜歡,但丹淨是做小包裝一包為50cc,以女生來說兩口就可喝完而且也很順口。

IMGM7289.jpg

 

像我常常工作關係常常要熬夜,這個小軟袋包只需常溫保存,放在包包裡面也方便攜帶外出,到那裡想喝就可以喝。

IMGM7264.jpg

 

丹淨很適合需要維持體力的人,例如長期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忙碌或是體力虛弱的人使用。一天建議喝1-2包,身體較累需要保養身體時可以增加到3-6包,如果生病時想使用,髣髣建議需給醫師評估過後再使用喔。另外很多人會問價格,其實髣髣覺得並不便宜,10包一盒價格是3600元,髣髣個人就覺得蠻貴的,所以我就做了一件蠢事(真的是蠢事因為花了我不少錢),我試著去了中藥店、各種賣場去買單淨包裝上面寫的食材回來想自己熬,但是這些食材是很難一次買齊也非常貴,因此買了8項漢方的食材後我就直接放棄,因為這已經花了我1-2千塊左右,重點是買回來還不知道那些食材要配多少水才足夠,而且要將46種配方集合到齊根本是很難的事,也要花不少錢,所以從那天後我就覺得『鈞生丹淨養生甘露』其實不貴。

IMGM8899  

髣髣在醫院工作很久,長期看了生老病死這件事,也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所以一直認為身體要保養需從年輕做起,而且要長期保養才有效果,身體健康了才會有體力走更多路,多看看美好的世界。以上是髣髣的介紹,

大家如果對『鈞生丹淨養生甘露』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丹淨官網看看,裡面都有詳細介紹:http://www.elixirherbary.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80833

 

 

 

 

 

*此文章是髣髣經過篩選和『鈞生丹靜養生甘露』合作的邀約文~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