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3728.JPG

我出門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皮膚怎麼這麼好』?我真的要說我皮膚好是我真的很注重保養,從吃的、擦的還有臉部的雷射我通通都有在做,以前我會花時間到美容會館做臉,一次約一個小時,每次擠痘痘粉刺都花了蠻多時間的甚至會發炎。那時我記得我有一個同事她都已經是50歲的媽媽,一直以來我只覺得他的皮膚白皙、透亮而且還沒有什麼斑點,我就問她說學姊你皮膚這好是怎麼辦到的?她就笑笑回我一句“學妹你的臉這麼暗沈,妳才幾歲是怎麼辦到的”?當下我還跟學姊說我皮膚超好的,那有很差啊,而且我都有去做臉耶,學姊就跟我說你皮膚不會差只是比較沒有光澤(只能說對自己嚴苛的人總是可以看到缺點,讓自己更美麗),於是她叫告訴我她的秘密,她說她平時固定一兩個月都會去打雷射所以皮膚才會維持這麼好,那時我就跟一般人的想法一樣到醫美不是都會花大錢嗎?但後來才知道不是我真是愚笨啊,打雷射價錢就和一次高級做臉的課程價格差不多,只覺得自己知道的太晚了,於是我就從那時(四年前)開始,我就把做臉的時間直接換成去打雷射,因為價錢差不多,但臉部色素不均改善了,整個皮膚也變得比較亮,從那時開始我潘朵拉盒子就此打開,美麗大嬸髣髣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變年輕的小姐。算算我有打過很多種雷射,平時大多以飛梭、脈衝光、淨膚雷射這三種居多,每次會依據膚質情況打不同的雷射,飛梭打完皮膚第一周會很可怕,臉部會燒焦但是恢復後皮膚會超好,但恢復時間比較長所以後來我就都不打這個。脈衝光是較適合深層肌膚的問題,所以打完我個人都比較無感,因此我後來都打淨膚雷射比較多,因為恢復時間較快皮膚會透白。最近我在各大報紙有看到有一種新的機型『QX-Max光秒雷射』,號稱價錢比皮秒雷射便宜,所以我就對這一台機器很有興趣,還認真的去查了很多資料想知道這一台號稱天使白『光秒雷射』、『皮秒雷射』及『淨膚雷射』到底差在那裡?

Everrich_306.jpg

『淨膚雷射』是運用光震波效應才可以均勻膚色,但『光秒雷射』有淨膚雷射的光波效應還多了光熱效應,去除細毛退紅也必較快。另外一種是現在很夯的『皮秒雷射』,這一台雷射的效果跟『光秒雷射』的效果差不多,但『光秒雷射』的價格卻可愛多了,因此像我這麼勤儉持家人比較後覺得『光秒雷射』的CP值比較高。

IMGM1670.jpg

 

這一張是我打光秒雷射當天的皮膚,臉上還有上妝,仔細看皮膚的顏色不均,尤其是下臉部接近輪廓的地方還有一些斑點。

DSC04488.jpg

 

臉部周圍也有細小的血管絲,嘴角上方有細毛。

 DSC04490.jpg

   

我來的這家診所裡面看起來很乾淨,連座位也都很寬敞舒服。

IMGM3710.jpg

 

當天我一到診所裡面被裡面的人山人海嚇到,人實在太多了,連陪我來的吉米老爺都很驚訝的說這間也太多人了吧,不過現很多人很注重外表,畢竟有好的膚質,會讓人看起來的整體感加分。

IMGM3720  

當天我找了一個位置可以讓我家吉米老爺好好喝杯咖啡(因為我希望他等下可以快樂的掏出銀子,爽快的付錢)。當下他看到好幾位男生也來做保養,頓時問我男生也可以保養嗎?我音調突然高八倍,微笑的說可以,你要打雷射嗎?他說他怕痛!其實,我很慶幸他這麼說,因為我擔心未來我跟他走在一起時人家會說他太年輕了,所以我還是有小小的自私一下,在他那麼有一點點心動想要做時我拒絕他了,說這裡要預約喔下次我再幫你預約。當我們兩個都在沉溺會變美的過程中,診所人員上來詢問基本資料及想要做的療程,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打雷射了,當天也快速地問完診接著馬上幫我卸妝。

IMGM3722.jpg

 

我躺在床上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在想說是不是要寫一篇分享文,於是我就詢問了診所人員的同意,就開始記錄我『光秒雷射』銀光慕初體驗,如果小粉絲們在路上看到我覺得我和照片不一樣,一定代表我做的雷射無效....不是啦,大家看到我本人大多說我本人和照片長得不一樣,本人皮膚太好而且很瘦,這一定是吉米的錯,故意把我拍胖....是不是。

IMGM3761.jpg

 

打雷射前要先卸妝、拍照,這是基本步驟,一方面可以了解打完前後有沒有改善,一方面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糾紛。

IMGM3765.jpg

 

再來就是保濕,打雷射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保濕,診所人員還在我耳邊洗腦“要保濕‘、要保濕“,不然打完會前功盡棄,接著還跟我說你要拍照所以我就不幫你把唇膏卸掉,讓我拍起來有紅潤的氣色,果然可以抓住我愛美的心。

IMGM3777.jpg

 

接下來臉部會塗上一層厚厚的白色像面霜的東西(以專業的角度來說我稱它是麻藥),我覺得這個過程是重要的,之前我打雷射時有幾次人員都問我說我耐不耐痛,我說我個人是很耐痛的,於是我就在臉上塗任何東西的情況下就打了雷射,雖然不會痛到讓我想打人,但雙眼眼淚就默默的一直流,所以我後來覺得臉上有塗麻藥對我還是好的,但......我也有一次臉上上了麻藥後整個過敏臉部發癢,後來還馬上卸掉,我只能說每次的皮膚狀況都不同,也不是對麻藥都不會敏感的,所以“咨詢”及“確實回答”是非常重要的。

IMGM3810.jpg

 

過了40分鐘,我臉上白色的麻藥吸收後皮膚變白皙有點緊繃感,摸摸臉部都沒有任何感覺。

IMGM3821.jpg

 

開始打『光秒雷射 』,打前君綺的蔣醫師先咨詢,問我以前有沒有打過,我說有請盡情的打我的臉我承受得住。

IMGM3833.jpg

 

打前醫師先用遮光罩將我的眼睛蓋上,避免眼睛太亮不舒服。

IMGM3855.jpg

 

當時醫師問我妳口紅沒卸不要打嘴脣喔???我當時想原來可以打嘴脣,哎約~早知道就不要為了拍美麗的照片不把口紅卸掉,下次我會記得我想打嘴脣,因為我希望我有個粉色的唇色(這是我自己說的)。

IMGM3867.jpg

 

臉上及脖子上有發紅或是一點點微血管出血是正常的,不要太驚慌。

IMGM3927.jpg

 

整個療程時間非常快大約十分鐘而已,接著我就到術後休息室(聽起來很可怕)其實就是要冰敷休息的地方,診所人員先在我臉上擦上復霜,接著蓋了一層的紗布再用冰敷袋幫我冰敷,而且椅子很舒適可半躺,於是我就默默的睡著了,中間護理師還會一直來關心冰袋會不會太冰或不冰等等,跟我以前去打雷射後的護理不太一樣(以前是拿一個小小的冰袋還請我們自己臉上要輪流冰敷),所以我就覺得這裡的服務感覺好很多,不..... 是超多。

IMGM3944.jpg

 

我家吉米看到我用整臉的冰敷袋在旁邊笑很大聲,他跟我說她原本不知道那個人是我,看到我的衣服才認出來,於是就有了這一張『古羅馬帝國戰士頭盔』的照片出現。

IMGM3952.jpg

 

這是我當天打完『光秒雷射』後的樣子,要回去時醫師還千交代、萬交代要把保濕列到我的工作事項裡面,還不能用到有關於果酸類、美白及去角質的保濕用品,回來後光是面膜就挑了好久,很擔心用到這類的產品導致我的皮膚反而受傷變黑,於是我就乖乖的列保濕在我和吉米的共同工作行事曆裡面,吉米一打開行事曆後還問我今天你要去那工作,保濕這家公司在那?我說是我的臉要保濕啦,他說這是工作嗎?我說這對我來說是一份很重要的工作,然後他哭笑不得默默的轉頭離開。

IMGM3966.jpg

    

 『光秒雷射』打完後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是皮膚在短時間變得比較白皙,膚色變得更均勻。

Everrich_307.jpg  Everrich_319.jpg

0001

    

下面這幾張是打完後兩周我在我家拍的素顏照片,不同光源可以看出膚質的狀況。

DSC04614.jpg

 

我為了拍出臉部更細膩的狀況,幾乎要把相機要貼在臉上了,我的皮膚變得更透,明亮,嘴角上面的細毛變少了,所以打完這次後我決定將一個療程(3.4次)全部做完。

DSC04616.jpg    

 ❤️以上是光秒雷射初體驗的分享,看完的請幫我按讚!

IMGL3731.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