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shu_161108_006.jpg

今年11月是我今年最忙碌的一個月,因為這個月我只有兩天在台灣,其餘的時間我都在日本旅遊。我非常愛九州這個地方,這地方也是我來日本最多次的一個地方,這一次我們是玩南九州,髣髣會將行程分享給大家,大家可以依據我玩的行程自行安排旅遊。

第一天:高雄機場出發-熊本阿蘇機場-包車-阿蘇卡德利動物園(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草千里展望台-阿蘇車站-阿蘇神社旁的街道逛街-吃小吃(三家)-Aso Resort Grandvrio Hote(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阿蘇格蘭德里奧麻生度假酒店。

Kyushu_161108_008.jpg

第一天:高雄機場出發-熊本阿蘇機場-包車-阿蘇卡德利動物園(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草千里展望台-阿蘇車站-阿蘇神社旁的街道逛街-吃小吃(三家)-Aso Resort Grandvrio Hote(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阿蘇格蘭德里奧麻生度假酒店。

今天的交通工具是包車,一天大約10000~15000台幣,因為今天要到的地方都是搭公車也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因此如果有四個人建議大家可以包車,分攤也比較划算也可以省很多時間。我們第一站要到的地方是日本熊本縣阿蘇市的Cuddly Dominion動物園(阿蘇卡德利動物園),這裡最有名的是黑猩猩小龐與鬥牛犬詹姆斯搭檔趴趴走,看過電視的人都很喜愛這兩位明星,但是2016年鬥牛犬詹姆斯已經因病離世,讓大家都很傷心,因此特地來這裡看看黑猩猩小龐,但天氣不好小龐今天沒有出來走動,所以沒見到他真的好可惜喔。這裡除了最有名的兩位小明星外,裡面還養了很多動物,也可以跟他們互動,其中我我還蠻喜歡“小型豬賽跑”這有點像賽馬的概念,首先你拿500日元跟人員拿你喜歡豬的顏色娃娃,每個娃娃都有名字及分顏色,拿到娃娃後放在座位的前方,比賽完後你的豬豬如果第一名,就可以將娃娃拿回家,我覺得超好玩的,過程我不斷地尖叫整個世孩子魂上身。

阿蘇卡德利動物園(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
住址:869-2225 熊本県阿蘇市黒川2163
電話: +81 967-34-2020
相關網址:http://www.cuddly.co.jp

Kyushu_161108_017.jpgKyushu_161108_045.jpgKyushu_161108_061.jpgKyushu_161108_112.jpg

另外,最讓我期待的是這動物園裡面,可以坐直升機到阿蘇火山口看看,但是我們當天天氣不好,多雲下雨,直升機關閉真的讓我好傷心,只好下次再來一次了。票價有分四種:ABCD。

Kyushu_161108_131.jpgKyushu_161108_133.jpg

A是迷你飛行航線一人2900日幣(約2分鐘),從空中欣賞的風景阿蘇。B是阿蘇山釐行線一人4800日幣(約4分鐘)從天空看從天空米塚,看起來很像一個可愛的酒窩。C是到阿蘇火山口,一人是7500日幣,來這裡髣髣建議一定要來坐直升機體驗看看,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會讓人印象深刻。D阿蘇特別航線,一人12500(約10分鐘),從草千里米塚,中岳火山口以及周圍的大約一半的爽朗阿蘇五岳 共10分鐘的飛行,感覺這個也好棒!可惜的是老天爺啊,為甚麼你要在我旅程安排這麼好的行程中下著大雨 .....讓我只能看著官網的照片甘過癮!相關資訊:http://www.cuddly.co.jp/12504125221246712503124791254036938352393913134892.html

接著下一個行程我們到阿蘇草千里展望台,這裡有很美的絕景,開車欣賞風景如果不說還會以為來到了歐洲的鄉下,超美!雖然我們當天天氣氣溫2-3度,天空下著雨還飄著大霧,但仍看得出天氣好的時候有多美。我要來這裡前有先做功課,日本網站說遊客大約停留在這裡的時間大約是1-2小時,附上相關網址給大家查詢:http://www.jalan.net/kankou/spt_43422ad3350045902/

Kyushu_161108_147.jpg Kyushu_161108_152.jpg Kyushu_161108_154.jpg Kyushu_161108_166.jpg

阿蘇站(阿蘇 – あそ – Aso)在九州是一個非常有歷史的一個車站,從1918年使用到現在已經快有100 年的歷史了,雖然阿蘇車站每天的乘車人數不到200 人,但這一條線是旅客鐵道豐肥本線的一個車站,距離上一站內牧站3.5公里,距離下一站いこいの村站1.3公里,離熊本站49.9公里。所以如果來到這裡,記得要來這裡看看,逛逛附近的商家。現在阿蘇車地區還有推出一個甜點卷,一人500日元,可以選三家附近的商店,吃吃商家最有特色的小點心(甜點卷會附上地址及商品供大家選擇),我覺得超划算的,因為隨便到一個商家隨便買一個小點,動不動就要好幾百塊日幣,若在點上一杯咖啡都不止這個價錢,原本這個套票的使用時間是到2106年9月底為止,但是為了推廣觀光,於是時間延長到2017年的3月止,所以來到阿蘇地區,記得來車站附近的公路休息站櫃台或參加店鋪買這套票噢。

Kyushu_161108_174.jpgKyushu_161108_178.jpgKyushu_161108_184.jpgKyushu_161108_196.jpg

 

到哪兒都會有熊部長,一定要跟他拍一張照片,熊部長可是九州最有名的超級明星,大家都很愛他。

Kyushu_161108_210.jpg

阿蘇神社,在地震的時候已經倒塌了現在還在整修中,因此無法進去參拜,不過當地人都是站在外面參拜,我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忘記這個傷痛。

Kyushu_161108_215.jpgKyushu_161108_217.jpgKyushu_161108_221.jpgKyushu_161108_222.jpg

接著,我沿著阿蘇神社旁邊的街道走走,開始我的下午茶甜點之旅。

Kyushu_161108_232.jpg Kyushu_161108_245.jpgKyushu_161108_256.jpg

第一家,我走進來一家糕餅店。

Kyushu_161108_265.jpgKyushu_161108_266.jpg

我拿著卷給了老闆,老闆跟我說今天可以選的甜點是布丁及蘋果派,但我們看店家有一個甜點是用熊本部長瓷器裝的,一個是400日元,所以我又加點了這個甜點及咖啡。

Kyushu_161108_275.jpg

天氣很冷,喝著咖啡吃個甜點在這麼古色古香的街道裡面,享受下午茶真的感覺好幸福!

Kyushu_161108_297.jpg

才吃完第一間甜點店,我肚子就已經飽了,但是還有兩張甜點店怎麼辦呢?本來想說算了但是旅遊嗎,就是要有堅持把它吃完的動力,於是我又去找了下一家店,這一家店最有名的也是布丁,於是我就拿甜點卷外帶布丁晚上在飯店吃。

店名:菓心なかむら
阿蘇市黒川1490-2
電話0967-34-0321(9:00~18:00)
営業時間 9:00~19:00(日曜は~17:00
網址:http://www.aso.ne.jp/~nakamura/

Kyushu_161108_314.jpgKyushu_161108_316.jpgKyushu_161108_319.jpgKyushu_161108_324.jpg

第三家,這家在aso no tsukasa villa park hotel(阿蘇の司ビラパークホテル&スパリゾート)的一樓,這是我覺得用甜點卷最超值的一個地方,因為位在飯店裡面的咖啡廳,位子舒服,重點除了有甜點外還附上一杯咖啡,我覺得很超值。

Kyushu_161108_334.jpgKyushu_161108_347.jpgKyushu_161108_357.jpgKyushu_161108_360.jpg

 Aso Resort Grandvrio Hotel(格蘭德里奧麻生度假酒店),地址: 日本〒869-2232 熊本県阿蘇市 赤水米塚温泉,電話: +81 967-35-2111。看房價

 

Kyushu_161108_380.jpg

晚上我們回到我們住的飯店:格蘭德里奧麻生度假酒店,這一間飯店是四星的高爾夫飯店,裡面很大間有很寬敞,重點是行李箱打的開耶,以日本來說這樣價格算是住大很大間的飯店,飯店裡面也有溫泉,吃完飯泡個溫泉還不錯。

Kyushu_161108_384.jpg

書桌、沙發都有。

Kyushu_161108_385.jpg

這間飯店感覺已經有一點點歷史了,但是維持的都很乾靜,所以住起來也很舒適。

Kyushu_161108_386.jpg

Kyushu_161108_394.jpg

我們在這裡訂的是一泊二食,晚餐及早餐都在飯店吃。餐廳超大很像在宴會廳吃飯的感覺,而且晚餐自助餐我都覺得超好吃,因為海鮮很多這在日本很少見,跟我們台灣的自助餐餐廳超不多,東西多又美味。

Kyushu_161108_403.jpg

晚餐大多是海鮮,也有日本和式的餐點。

Kyushu_161108_404.jpgKyushu_161108_405.jpgKyushu_161108_417.jpgKyushu_161108_427.jpg

也有生魚片。

Kyushu_161108_439.jpg

 

早上一醒來,打開窗戶才知道外面的風景好美,已經有人在外面打高爾夫球了。

 Kyushu_161108_463.jpg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豐富又營養,其實是我擺盤擺的很美麗。

Kyushu_161108_446.jpg

九州観光推進機構

 

髣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fung.bab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nfungwu/

【2016.12日本南九州自由行 】五天四夜南九州自由行行程分享-第一天:阿蘇卡德利動物園、草千里展望台、阿蘇車站、阿蘇格蘭德里奧麻生渡假酒店

【2016.12日本南九州自由行 】五天四夜南九州自由行行程分享-第二天:水前寺成趣園-坐JR到人吉車站-吃人吉鰻魚飯(上村うなぎ屋)-逛人吉鍛冶屋町通-人吉城-青井阿蘇神社-人吉車站搭車到熊本車站-晚餐Buffet Restaurant Ginnan-飯店Suizenji Comfort Hotel

【2016.12日本南九州自由行 】五天四夜南九州自由行行程分享-第三天:鹿耳島-天文館通逛街-Tenmonkan innocence(天文館むじゃき)-Aoba青葉-砂蒸し会館「砂楽」-知覧武家屋敷-鹿耳島中央站-かごっま ふるさと屋台村-霧島神宮駅 -霧島皇家飯店(霧島ロイヤルホテル)

【2016.12日本南九州自由行 】五天四夜南九州自由行行程分享-第四天霧島神宮 → 高千穂牧場 → 宮崎駅 → 九州鬆餅(九州パンケーキ) → いもがらぼくと宮崎地頭雞炭火燒+宮崎牛 → HOTEL SKY TOWER(天空塔飯店)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