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A4070.jpg

我認識鋼鐵魏醫師是在我錄影“醫師好辣”時認識的,當時看到鋼鐵魏的時候,有讓他一頭的紅髮嚇到,但是當他說話的時候表現出來專業及幽默風趣的說法,讓我也很深深佩服這位醫師。後來才知道這位太有才的人除了是為醫師之外,還是在網路上有名的漫畫家。這一本書『急診人鋼鐵魏2.0,戰鬥吧!護理師』是2017年的新書,內容主要是在描述護理人員在職場上的辛苦,Dr魏用幽默風趣的方式,細膩的將護理人員生活繪畫出來,簡單有趣的一本漫畫書,讓我們更了解醫護生活。

326A4068.jpg

我是前幾天收到這一本書的,我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閱讀,沒想到書籍裡面的臨床百態、酸、甜、苦、辣,活生生的用幽默的方式被呈現出來,真的太好看了。我覺得這本書是在為護理人員的辛苦發聲,從護生到進入職場護理人員的生活點滴,清楚生動的描繪,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看。還有書裡面的實習老師沒有這麼老啦,像我就很年輕.....(明明就是快四十歲的大嬸還有說自己很年輕,雖然裡面的實習老師不是髣髣,哈哈)!

326A4069.jpg

這是作者寄給我的書,還有簽名耶,太感動了。

326A4071.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買書喔!

★購書通路
博客來 https://goo.gl/r8eWVj
金石堂 https://goo.gl/utsmql
三采 https://goo.gl/zJWQaD  
誠品 https://goo.gl/1vW4CQ
讀冊 https://goo.gl/0jt5vB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