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an_599.jpg

之前我家在裝潢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要有一個美式工業風(LOFT)的風格,所以裝潢的時候就跟設計師討論了很久,於是在家裡的一樓就有LOFT風格出現,牆面文化石的顏色挑了好久,想讓家有工業風,但是又要有一點點家溫暖的感覺,於是最後選擇了一個偏橘的文化石,文化石前面的櫃子採不規則設計,上面每樣的擺設都是精心挑選,地板原本想說要用水泥地,但是看到盤多磨的感覺比較像家的地板,所以就加價改成盤多磨的地板,我家從一到三樓做了很多木作,裝潢後我家一直都有聞到濃濃的甲醛味,住進來後非常不舒服,這個味道不是開個窗戶就可以改善的,而且我家坐落的位置剛好是上下班車子超多,只要開窗戶地板絕對是有淡淡黑色的粉塵,有時候都不知道要不要開窗,開窗粉塵很多,不開空氣很差,久了也都會覺得呼吸道變得不好了,真的蠻可怕的,於是為了家的空氣品質我又精心挑選了『ARKDAN空氣清淨機』,外型簡單好看,在功能上了還可以除臭、過濾甲醛、異味還抗菌,於是我就將ARKDAN空氣清淨機帶回家了。 

ARKDAN空氣清淨機』適合用在24 坪數的家庭,且是由日本Balance Design設計團隊設計的,設計理念環繞著『家』、『人』、及『自然』做結合,這跟髣髣對家的感覺很類似,因為我己覺得我很愛家(自誇中),這台『ARKDAN空氣清淨機』外型簡單、不過度加工設計,但是仔細看每個細節,都有注意到。

Arkdan_651.jpg

平時我除了擔心家裡會有一些臭味、甲醛味外,更擔心眼睛看不到的空氣污染-懸浮微粒,平時可別小看這種看不到的污染,因為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會經由鼻咽喉進入人體,長期吸入會對於身體的健康造成影響,例如:支氣管、氣管、心血管疾病,嚴重的話甚至會有肺癌情形發生,所以不要小看居家的空氣品質,家裡有一台空氣清淨機真的很重要,而且要選對清淨器最好能對抗PM2.5,才能有效預防空氣污染。

CIMG4404.jpg   

ARKDAN空氣清淨機』有兩種顏色,銀白色及黑金色,我家一樓是 LOFT風格設計,因此我就選擇黑金色放在這裡,我家還有一台是銀白色放在我家二樓,因為我家二樓是屬於北歐風。『ARKDAN空氣清淨機』沒有過度華麗的設計,所以放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可以融入,反而不會覺得很凸顯。

Arkdan_545.jpg

 『ARKDAN空氣清淨機』前面背板,仔細看還有髮絲紋有點低調的奢華,好美。左右兩側邊為斜格柵的設計,原本我還不知道這有什麼功能,一查之下才知道這有強力西風馬達可增加吸風量,太厲害了。

Arkdan_550.jpg  

 『ARKDAN空氣清淨機』有四道過濾淨化:第一:前置奈米銀濾網,主要可以抗菌也可以過濾較大的顆粒粉塵,這道過濾網平時保養的方式是用清水清潔或是使用吸塵器吸乾淨即可。

Arkdan_517.jpg

2.HEPA高效濾網,有效過濾0.3微米的細懸浮粒子,這個濾網是每兩週用吸塵器吸淨保養即可。

Arkdan_525.jpg

3.活性碳陶瓷球濾網,這個設計是我個人覺得很厲害的地方,外觀看起來像蜂窩,但裡面的球體照型是特殊的催化劑,它的功能是可以吸飽吸滿,所以甲醛味全靠它來幫忙,這個過濾網保養比較特殊,需每兩週用吸塵器吸淨後,並放在通風處20分鐘保持乾燥,濾網最多可以使用十年。

Arkdan_522.jpg

4.PICO PURE淨化技術,可抑制細菌的活力,可除菌、防霉、脫臭、抗過敏 ARKDAN他有四道的把關,這對家裡有小孩的媽媽來說,使用上會比較安心。 另外,家裡如果有空氣濾清器的人來說,都知道濾網是常見的耗材,在家裡也是一筆小小的開銷,如果會精打計算就學我,買一個可以用比較久的耗材也可以省了不少錢,因為這一台的好處就是濾網如果按照指示說明書使用,過濾網最多可以使用十年。

Arkdan_575.jpg

出風口為網狀設計。

Arkdan_554.jpg

這一台讓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左右都有過濾系統,可雙倍潔淨效濾。插電座的延長線可以巧妙的收納。

Arkdan_556.jpg

最貼心的設計是,底部有做四個輪子,讓我推到哪裡都方便,這對女性朋友來說可是一定要有的設計。

Arkdan_557.jpg

機體的背後打開會有這檯機器的QR code,用手機掃描就可以在app上監測空氣品質。

Arkdan_535.jpg相片 2017-1-28 下午4 14 30

 這一台版面上的功能顯示都很清楚,會自動監測粉塵及異味的空氣品質,綠色燈表示:空氣品質很好、黃橘色表示普通、紅色表示不良,我覺得這功能還不錯,看著燈的顏色就知道空氣品質好不好了。 

Arkdan_564.jpg

現在我家一、二樓各放一台清淨機,空氣好不好除了自己打噴嚏的次數變少能明顯地感受到之外,連很濃的蔥花、蒜做成的辮子麵包都很快能去除味道,因為空氣清淨機是開自動功能,放在客廳處離廚房大約有十坪的距離,『ARKDAN空氣清淨機』都還感應到,立馬大力運轉,運轉大約十分鐘後,機器上面的顯示器就會顯示空氣良好,空氣好到真的可以感受到,麵包的香味都不見了。連我小姪女天生是個不知道對什麼東西過敏,導致一直有流鼻水的狀況,但是來到我家後空氣品質變好,流鼻水的情形反而改善許多,所以有了『ARKDAN空氣清淨機』後,真的讓我很有感。

DSC06101.jpg       

整體來說,『ARKDAN空氣清淨機』的優點有四道安全過濾網、雙過濾系統、強力的吸風馬達,重點是可去除臭味、甲醛、抗菌、防霉、抗過敏,另外PM2.5過濾效果可以達到99%以上,這對家裡有過敏兒、呼吸道疾病、氣喘的人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另外可過濾甲醛對於有新家裝潢的家庭也很適用。

Arkdan_642.jpg

ARKDAN空氣清淨機,除了這一款還有幾款可以做選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

1.大師款http://pics.ee/eti7

2.尊榮款 http://pics.ee/etig

3.菱格款 http://pics.ee/etii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