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580946.jpg

 這次來到八丈島玩,我們到了一間在當地非常有名的家庭料理店吃飯,這家是當地的人推薦我們來吃的,食材都是使用當地且當季的食材非常新鮮。

店名:Isozakien (いそざきえん)

網址: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31/A133101/13113720/

電話:04996-7-0041 (+81-4996-7-0041)

住址:東京都八丈島八丈町樫立 347 

Tokyo_1706_743.jpg

這間店的外面有一個停車場,還有兒時玩伴的盪鞦韆,停好車都還沒有到餐廳裡面我就先在門口玩了起來,在這種傳統的家庭庭院,讓我想起好多兒時的回憶!

Tokyo_1706_741.jpg

走到餐廳門口的時候,看到的是非常日式傳的舊屋子,門口還是木門,我頓時還想說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但........沒錯,這裡就是一間餐廳,勇敢地給他走進來。

Tokyo_1706_738.jpg Tokyo_1706_735.jpg

進到口玄關後,可以看看很古老的傳統屋子的長欄,對於五六年級生來說,這種屋子會讓你充滿了小時候的記憶。

Tokyo_1706_734.jpg

 這家家庭料理是採預約制,因為店只有兩間和式的小房間,大約可以容納10幾人,價格為1000~2000之間,當然也有更貴的價格,也可以跟店家說你想要多少價格的家庭料理,他們也可以為您做準備。

Tokyo_1706_689.jpg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價格是1700日圓左右。有生魚片,醃製魚,魚湯、日式小菜等等。食材都很新鮮!

Tokyo_1706_726.jpg

 這是醃製小菜。

Tokyo_1706_715.jpg

 生魚片是現切的,吃起來軟Q。

Tokyo_1706_699.jpg

 醃製魚,我本來不太喜歡醃製魚,但吃了一口後有點經驗,口感比我們台灣做的罐頭更好吃,旁邊配上鹹的馬鈴薯真個讓我覺得很新奇,因為以前吃的馬鈴薯都沒有什麼味道,但這馬鈴薯卻是鹹的,配飯好好吃!

Tokyo_1706_697.jpg

 這是醃製的小菜,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做的,但還蠻好吃就是了。

Tokyo_1706_696.jpg

Tokyo_1706_695.jpg

 白飯更不用說了,日本的白飯吃起來都很彈牙,怎麼吃都不會膩,會一碗接一碗的吃。

Tokyo_1706_701.jpg

 這一碗看起來很像粥的東西,不不是粥,他是用杏仁、香菇去熬煮的,吃起來的感覺很像粥,這道菜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的料理,所以我覺得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

Tokyo_1706_694.jpg

 水果是香蕉,也是當地的產物。

Tokyo_1706_730.jpg                

 雖然是家庭料理,但是服務也不馬乎,門口都有人員站在外面,有什麼需求都會馬上進去服務,感覺好耶心喔。

Tokyo_1706_685.jp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