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_170524_870.jpg

 英國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城市,但是每次想說要來歐洲我就非常害怕會遇到扒手,所以近期的歐洲旅遊我都跟團比較多,但自由行還是有好處的,選擇自己想要住的飯店、行程等等,都是非常方便的,還有畢竟旅遊需要體力,尤其是長途飛行的旅遊一定要有好體力才行。這次我住的飯店是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這家位在倫敦最核心的地帶,走路散步就可以到大笨鐘、倫敦眼、西敏市等等,非常方便於是我就訂了這家飯店了。

我這次是搭國泰的直達飛機,到倫敦大約16個小時,台灣跟倫敦的時差是七個小時,我到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21:00了,台灣時間是凌晨四點,坐飛機真的疲累,於是我出大廳之後大腦好像無法思考,行李推著推著我就直接往計程車的方向走了,完全不考慮價格,就直接上了計程車,從機場到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飯店,我自己沒有精算時間,不過大蓋坐了40分鐘的路程,花了大約兩千多元的台幣,但是我們有兩個人,推了兩大兩小的行李箱,所以兩人平均分攤我想應該還是划算。

London_170522_005.jpg

 英國的計程車都是這麼可愛,我就是搭著計程車到飯店的,如果計程車選擇付現金的話,計程車司機不太會找我錢,而且我遇到兩次都跟我說他沒零錢找,所以建議可以刷卡就沒有這問題。

London_170524_863

這是白天我們從飯店的走欄拍出去的景,超美的!

London_170522_042

飯店外觀

London_170522_201.jpg    

 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的大廳是在二樓辦理check in,我剛好沒有拍到照片給大家看,我一進到房間之後一打開門有點讓我嚇一跳,這照片也太吸引人了,可見歐洲人也喜歡東方文化。

London_170522_025.jpg

 房間一進去是一個小客廳,房間對我來說算是很大,我的四個行李箱放在這打開還有空間可以走路。

London_170522_024.jpg

 房間有提供熱水壺及冰桶,每層樓電梯附近也有製冰機可以使用。

London_170522_041.jpg

抽屜有餐具。

London_170522_040.jpg

冰箱有飲料但這是需要付費,所以我一個都沒有使用,我每天都是飯店附近的超商買飲料及水回來喝,讓我省下了不少錢。

 London_170522_036.jpg

房間也有免費的咖啡包及茶包。

London_170522_033.jpg

最重要的是有微波爐,這對我來說太方便了,因為我常到超商買便當回來微波,每天的餐費真的省了很多錢。

London_170522_032.jpg

熨斗、衣櫃、保險箱都有。

London_170522_029.jpg London_170522_028.jpg

廁所有沐浴乳、洗髮精。

London_170522_017.jpg London_170522_016.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

London_170522_013.jpg 

浴缸也很大!

 London_170522_009.jpg 

London_170522_021.jpg

床也很大很舒服。

London_170522_020.jpg

 隔天打開窗戶,讓我太驚訝,在房間就可以看到大笨鐘了,這真是讓我太驚呆了。所以我非常滿這家飯店,大推!

London_170522_045.jpg

看摩天輪(倫敦眼)附近的飯店Park Plaza County Hall London,請點選這一篇http://minfung.pixnet.net/blog/post/47388963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