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_170526_128.jpg

 

來倫敦走到哪裡都會看到這一家專門賣茶葉的店Whittard,這家茶店創立於1886年英格蘭的Whittard,在英國歷史已經很悠久,主要販售茶葉、咖啡、甜點、茶具等,如果你有喝過台灣古典玫瑰園的紅茶,那你一定會對他們茶葉感到很喜歡。在英國有130多家,想要來買紅茶的可以參考一下就方網站:https://www.whittard.co.uk/tea,我今年來倫敦的時後沒想要買茶葉回去當伴手禮,但有一天我在飯店吃早餐的時候,餐廳人員問我要茶還是咖啡,於是我點了一杯茶來喝,沒喝還好,喝了就忘不了這個英式紅茶的味道,於是在倫敦逛街的時候,走到哪裡好像都會看到這家茶店,而且都很多人,於是我跟著倫敦人及遊客的步伐,走進了這一家店。

London_170526_134.jpg

 

一進到這家店的時候,看到滿滿都是茶葉及茶藝罐,然後每個櫃子的小角落,都有試喝的茶葉,所以不懂茶時也可以先品茶一點點再決定要買什麼茶葉回家。光是茶葉就有很多選擇:紅茶、綠茶、白茶、烏龍、普爾、水果涼茶、路易坡士、黃茶、調味綠茶、調味紅茶,我當時就憑感覺買了一大堆的紅茶回來,因為真的好喝而且管罐子也很漂亮,價格大約在35~50英鎊左右!但我覺得買回來給愛喝茶葉的人當伴手禮還不錯。

London_170526_129.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