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_170525_157.jpg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是來英國必來的景點,還沒來倫敦前我就一直吵著說我要來倫敦橋這裡拍美美的照片,但是來了才發現原來倫敦橋London Bridge和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是不同的,我想要來拍照的是倫敦塔橋Tower Bridge,而小時候常常聽到的兒歌【倫敦橋要倒了】中描述的故事是指倫敦橋London Bridge。
比較多人來拍照的有兩個塔的是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倫敦塔橋橫跨泰晤士河的一座高塔式鐵橋,橋上可以俯瞰整個泰晤士河美景,旁邊有倫敦塔。很多人跟我一樣會和倫敦橋(London Bridge)混淆,但是真正的倫敦橋是另一座不同的橋樑,位於倫敦塔橋的上游,兩橋僅相距約1公里,所以現在也成為倫敦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查詢英國倫敦房價

London_170525_187.jpg

我是坐地鐵到倫敦塔橋,我買的是一次使用卷。

London_170525_042.jpg

離倫敦塔橋是要做到Tower Hill Station。

London_170525_045.jpg

 地鐵站很多人也要警察巡邏,所以這一次來倫敦我都沒有遇到小偷。

 London_170525_043.jpg 

上地鐵囉。

London_170525_048.jpg

地鐵也要來一張紀念照。

London_170525_049.jpg

走出地鐵站跟著人群走就對了,來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光觀客。查詢英國倫敦房價

London_170525_050.jpg

出來會看到一個雕像。

London_170525_052.jpg

 從地鐵站到倫敦塔橋大約要徒步走10~15分鐘。

London_170525_053.jpg

還沒有到倫敦塔橋前會先到倫敦塔(Tower of London),倫敦塔是泰晤士河北岸的一座城堡,這裡曾是堡壘、軍械庫、國庫、鑄幣廠、宮殿、刑場、公共檔案辦公室、天文台、避難所和監獄,特別關押上層階級的囚犯,伊莉莎白一世於她姐姐瑪麗一世統治時,也曾在此入獄過一段時間,這裡最後一次作為監獄使用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也在1988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倫敦塔(Tower of London)目前是有公開參觀的喔,一張成人票價是£21.50元。門票可以參考這網站:https://www.365tickets.co.uk/tower-of-london?gclid=CjwKCAjw8IXMBRB8EiwAg9fgMOP2boXSRWgOfoL6TwN2AmxfNQ1UPt4jj4EmirqqlZH8QRFbisEg5hoCkTcQAvD_BwE。 

London_170525_055.jpg 

London_170525_075.jpg

London_170525_058.jpg

 走過倫敦塔後就可以看到倫敦塔橋了。

London_170525_062.jpg

總算走到橋上了。 

London_170525_108.jpg

英國的公車都是紅色的,所以拍照一定要把他拍進去。

London_170525_139.jpg

接著我走到橋下,照一個適合拍照的景點,橋下往上拍真的好美喔。

London_170525_144.jpg

London_170525_162.jpg

London_170525_204.jpg

拍照完後我就慢慢的散步,看著隨處的風景往倫敦橋走過去,大約花了15分鐘。查詢英國倫敦房價

London_170525_318.jpg

London_170525_320.jpg

 這就是倫敦橋(London Bridge)也是橫跨英國泰晤士河的樑橋,這裡也是倫敦所建歷史最悠久的一座橋。 

London_170525_322.jpg

倫敦橋(London Bridge)也是橫跨英國泰晤士河的樑橋,這裡也是倫敦所建歷史最悠久的一座橋。1014年英王被入侵時被燒毀過,1973年3才又開始恢復通車,所以理史非常悠久。

London_170525_324.jpg

紀念照。

London_170525_325.jpg

London_170525_330.jpg

所以分清楚了嗎?下面這張是倫敦橋(London Bridge),知名兒歌指的是這一條橋。 

London_170525_323.jpg    

 有兩個塔的是倫敦塔橋Tower Bridge。查詢英國倫敦房價

 London_170525_229.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