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hiwuyu_fung_065.jpg

髣媽最近問髣髣一個問題,為何最近洗完澡後皮膚變得特別乾燥?於是髣髣就突然發揮護理人員的特質,馬上問我媽洗澡用的是什麼肥皂,以前用的時候有過這樣的情形嗎.....?髣媽說她最近剛剛換新的肥皂,她一時也不知道肥皂的牌子,只是看那個肥皂便宜就買來用,但常常用到不適合的肥皂,我不得不說我媽真很勤儉持家,便宜的不是不好,用但也要選對才行。其實肥皂使用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一樣,但是選用到不合適的肥皂,就有可能會造成皮膚乾燥乾癢的問題,尤其是老年人的皮膚的皮質腺分泌及角質層的保水功能都會變得比較不好,所以身體清潔的物品必須要更加嚴選。

當髣髣正要開始研究有沒有適合家裡長輩及全家都可以使用的肥皂時,正好收到南僑的『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邀約,大家都知道南僑製皂工藝已經有65年的歷史,我也對他們的製皂工藝相當的有信心,於是髣髣阿煞力就答應試用的邀約(不,應該說謝謝南僑讓我用了這麼好用的產品),也很認真的去了解並使用這一款肥皂。

IMG_20171008_152412.jpg

其實我很喜歡去了解一個品牌的故事,因為我相信一個品牌歷史可以悠久,一定有它很棒及值得學習的地方。『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這一款是南僑裡用三年的時間研發出來的一款肥皂,對我來說要用三年的時間出一款肥皂對商業經營的廠商來說不一定能賺到錢,因為時間、成本、人力都是很花錢的,所以我相信南僑願意用三年的時間,絕對是希望可以做出一款大家都會喜愛、安全、而且會歷久彌新的產品。

zhangzhiwuyu_fung_011.jpg

光是從『樟之物語生力精華皂』外包裝設計就可以看出南僑的用心。

zhangzhiwuyu_fung_019.jpg

它說,原住民徹夜飲酒狂歡,隔日依然人充滿活力的工作,代代相傳的秘方正式『牛樟芝』,於是將『牛樟芝』精華入皂,肌膚吃好料,自然透出活力光彩。我超級認同這一段話,因為皮膚好、心情好、活力自然會好。

zhangzhiwuyu_fung_021.jpg

我很喜歡外包裝上面的黑白線條,很有日式、清新風格,所以特地拍了一張照。

zhangzhiwuyu_fung_022.jpg

打開外盒後,裡面內包裝設計更是用心,有一小段小文字及一個大大的『樟』字,光是閱讀裡面文字我就一直在思考是什麼意思,不過我想應該是要說牛樟芝的益處很多,但生長條件嚴苛也昂貴,南僑『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萃取牛樟芝精華入皂,取得獨特活性成分,真的很厲害。不過有人跟我一樣,都會去閱讀嗎?

zhangzhiwuyu_fung_028.jpg

打開紙盒包裝其實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香味,這個香味充滿了我整個浴室,肥皂上面有牛樟芝暗橘色色澤,看起來有木頭上的那種木紋。

zhangzhiwuyu_fung_032.jpg

背面有個『樟』字的貼紙。

zhangzhiwuyu_fung_034.jpg

肥皂上還印有樟之物語的字,我只能說我收到這個肥皂的時候,感覺他就是肥皂界中的精品,值得.....

zhangzhiwuyu_fung_038.jpg

髣髣皮膚是個超敏感的人,使用到不合適的用品一定會馬上發紅,但我使用『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加水塗抹在手心時卻感覺好滋潤。

zhangzhiwuyu_fung_118.jpg

樟之物語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是使用四種天然油脂:牛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仁油,後添加乳木果油,更增添滋潤度。

zhangzhiwuyu_fung_123.jpg

肥皂加水塗抹在肌膚上面,泡沫非常細緻,皮膚不會刺激,重點是皮膚可以清潔的很乾淨。

zhangzhiwuyu_fung_139.jpg

以前髣髣不太喜歡用肥皂洗澡,但是使用完『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後,顛覆了我以前傳統的想法,我記得有一天我工作完很累,回家到了浴室後我就直接拿了牛樟芝精華皂洗手,接著我就將手上的泡沫往我有上妝的臉開始洗,當我洗完用毛巾擦乾臉後看著鏡子,才頓時發現我剛剛是用肥皂來洗臉,但是這個肥皂怎麼可以輕易的將我的臉清洗的這個乾淨,連眼妝都輕易卸除。後來,我才知道這肥皂可以這麼好用,也可以洗臉、洗全身,重點是洗完皮膚不會有乾燥及緊繃感,而且身體會有淡淡的木頭香,超喜歡這一個肥皂。

zhangzhiwuyu_fung_142.jpg

另外,以前使用肥皂最怕的是肥皂經過水後,就會變成非常軟而起潮濕,其實當肥皂變成這樣的時候我都不太敢用,因為很容易滋生細菌,但是南僑的『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使用完畢後放在肥皂盒上肥皂不易軟,原來製皂時是經過七段壓制程序,能使皂體更為更Q彈扎實,水分不易滲透,所以肥皂拿在手心,手感扎實溫潤,因此我覺得不讓肥皂變得軟的工藝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肥皂的使用壽命時間變長,不易潮濕也不較不會有細菌產生,我覺得南僑真的很用心。

zhangzhiwuyu_fung_155.jpg

以上,是髣髣使用後的經驗分享,髣髣也自己買了一個『樟之物語活力精華皂』給大家抽獎喔。另外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資訊喔:https://goo.gl/2gZS3k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