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shu_171214_028.jpg

和布刈公園(第二展望台),這是在福岡縣福岡:北九州,望台位於關門大橋東側,這裡是連接北九州及下關市的關門橋,白天可欣賞關門海峽漩渦急流景象,夜晚則可以欣賞車流經過關門大橋的燈光及夜景,我覺得和布刈公園第二展望台是眺望關門海峽最佳的觀賞點之一,而且這裡還可以360度耀眼無盡的景觀可以欣賞,一早來或是日落來可看見太陽升起或是日落夕陽美景。

交通資訊:從JR鹿兒島本線門司港站搭乘往和布刈的巴士,在和布刈公園前站換車,改搭途經和布刈山莊前往和布刈的公車,在和布刈第二展望台站下車。

 

和布刈公園是瀨戶內海國立公園西端,這個公園主要是以賞鳥、賞花聞名。最特別的是有一座大型展望台,能看見距離本州僅700公尺的關門海峽及架在其上的關門大橋,而且這裡的夜景非常漂亮,喜歡拍夜景的人我就很推這裡。

Kyushu_171214_037.jpg

我們這一次來九州是包車旅遊,所以日本司機只要有經過美麗的風景,都會跟我們介紹,當時下車時看到這個美景的時候,超級驚訝,眼中的美比起相片中的景象更美,所以我非常推薦這一個地方,大家若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看看。

Kyushu_171214_038.jpg

平台上會有圖片介紹觀看城市的重要景點區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Kyushu_171214_052.jpg

平台後面有一個戶外木造平台,這是以1185年源氏及平氏間的壇之浦戰役為主題,將1400片有田燒陶板製成的大型壁畫,高3公尺,全長44公尺,而且此處壁畫堪稱日本最大規模之戶外陶板壁畫,非常值得一看,我們來時候只注意到前面美麗的無敵風景,因此沒有特地注意到後面有這一幅畫,回來一查才知道這一幅畫我沒好好欣賞,於是......我又找到下一次來九州的理由了。

Kyushu_171214_053.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