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_1801_0722.jpg

古宇利大橋(古宇利島、こうりじま、Kōri-jima)是全沖繩最長的跨海大橋,橋的兩邊一眼望去是超級的無敵海景,這一條橋最美的地方是橋的延伸感的,這地方也是很多電影或是廣告的人會來這裡取景的一個地方,也是IG打卡必來的點。

古宇利大橋橋樑旁有底一個停車場,大約可以停10輛車,而且還可以走下去海邊拍照,所以我也拍了照片留做紀念。

Okinawa_1801_0598.jpg   

古宇利大橋南詰展望所
住址:地址: 〒905-1635, Sumuide, Nago, Okinawa Prefecture (地址:県道247号線)
網址:http://www.odnsym.com/spot/kouri.html

Okinawa_1801_0642.jpg

橋的旁邊有停車場可以停,有可以走下去沙灘拍照,下面這張照片是很多IG打卡的地方。

Okinawa_1801_0682.jpg

接著我們開車經過,總是覺得應該會有一個制高點可以拍這裡的全景,於是我日本朋友帶我們來古宇利海洋塔,這裡離大橋不遠,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古宇利海洋塔。這裡外面有一個停車場,所以停車非常方便。

古宇利海洋塔(Kouri Ocean Tower)這是一個可以欣賞欣賞古宇利大橋的眺望台
住址:沖繩縣今歸仁村古宇利538
電話號碼, 0980-56-1616
營業時間, 09:00 ~ 18:00.
開車的交通路線:從古宇利大橋乘車約5分鐘

網址:https://www.kouri-oceantower.com

Okinawa_1801_0795.jpg

門票大人是800日幣,中高中生是600日幣,小學生是300,小學以下是免費。

Okinawa_1801_0699.jpg

Okinawa_1801_0702.jpg

買了門票後我們沿著指標走,工作人員居然叫我們上車,我還很開心以為要自己開車上頂端。

Okinawa_1801_0789.jpg

結果是自動車,只要人坐上去就好了,車子自己會開耶。

Okinawa_1801_0790.jpg

於是我們就一邊坐車,一邊欣賞風景。

Okinawa_1801_0793.jpg

一上來到景觀台,我還真的了對了,我就說就是這裡,在這裡看最美。

Okinawa_1801_0723.jpg

我們來的時候雲很多沒有太陽,但是我可以想像出如果太陽公公出來見人,這裡一定是非常美麗的風景。可惜我來的時候沒有太陽,心想只好下次再來一次了(每次我總是會給自己照理由)。

Okinawa_1801_0764.jpg

上面有一個鐘,很多人也會在這裡拍照。

Okinawa_1801_0771.jpg

古宇利大橋真的好美喔,台灣也有這種地方嗎?

Okinawa_1801_0742.jpg

於是我又留下了一張紀念照。

Okinawa_1801_0750.jpg

開心滿足的可以離開這一個地方了。

Okinawa_1801_0758.jpg

Okinawa_1801_0706.jpg  

  喜歡髣髣文章的人可以加入髣髣粉絲團IG或是加入髣髣的LineID@ldq9043w,這些都可以快速跟髣髣直接溝通討論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