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_1801_0274.jpg  

這一次我來沖繩的時間剛好是一月底的時間,一查之下發現沖繩也有賞櫻花的地方,於是賞櫻花就變成我來沖繩很重要的一個目的,幾年前我有一次冬天來沖繩玩,發現有好多海上活動都沒有開,也很多餐廳沒有營業,於是我就真的待在飯店度假,我記得我那時候還花了一晚一兩萬塊的大洋住有海景房,且有自己沙灘的飯店,但是天氣真的太冷了風也好大,於是我哪裡都沒有去,在飯店看了好幾本書,住了兩晚只逛了國際通及outelt後來就回來台灣了,最近才來發現沖繩的冬天居然有櫻花的地方耶,我真的知道太晚了,有夠傻的,我賞過這麼多地方的櫻花居然忽略了離我們這麼近的沖繩,於是這一次我來了。

八重岳櫻之森公園,是沖繩賞櫻花很漂亮的一個地方,從市區開過來這裡大約一個多小時。

八重岳櫻之森公園
住址:沖繩縣國頭郡純一本町921 
電話:0980-47-6688
網址:http://www.town.motobu.okinawa.jp/shisetu/kouen
交通:從那霸機場開車到Yaodake櫻花森林公園120分鐘
賞櫻時間:每年大約在1月20日〜2月4日左右(但建議每年先上網看花開日期)

沖繩櫻花4 

開往往八重岳櫻之森公園停車場的兩側都是櫻花,超級漂亮了,看到這樣的場景的時候非常想要停車下來拍照,但是我不能這樣做,因為道路沒有很寬,所以也不能隨便亂停車,否則會影響開車的人。  

 Okinawa_1801_0523.jpg

所以車子不能亂停,因此要停在最頂端的停車場,在慢慢的往下走欣賞櫻花的美景。

Okinawa_1801_0209.jpg

停車場的正對面是有一個本部八重岳櫻大神社,裡面是西莎耶,超可愛的,好多人賞櫻之前都會先往這裡走,看看可愛的西莎廟。

Okinawa_1801_0226.jpg

停好車之後我慢慢的往下走,光是兩側的櫻花就讓我拍不完的照片。

Okinawa_1801_0366.jpg

我真的覺得太美了,所以我都還沒走到最漂亮的地方,我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Okinawa_1801_0412.jpg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沖繩的櫻花是這麼美麗的,真的讓人處處都是驚喜。

Okinawa_1801_0307.jpg

Okinawa_1801_0313.jpg

Okinawa_1801_0475.jpg

一整片山頭的櫻花我也是第一次見,這跟賞楓看一整片山頭的楓葉是一樣的,非常的美,我來過沖繩這麼多次我居然忽略了這一個地方。下面這一張照片我是由山頭的上面往下拍的。

Project_20180220_0003

Okinawa_1801_0462.jpg

接著慢慢的往下走到山下,由下面往上看更是驚人,超級漂亮的,所以沖繩的櫻花又被我列入賞櫻最佳景點之一。

Project_20180220_0002

明年冬天有來沖繩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一個地方,真的非常的漂亮。

喜歡髣髣文章的人可以加入髣髣粉絲團IG或是加入髣髣的LineID@ldq9043w,這些都可以快速跟髣髣直接溝通討論喔。

Okinawa_1801_0588.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