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JU_627.jpg

髣髣長期使用電腦,加上我每月幾乎都要出差,讓我最難受的是坐在狹窄的經濟艙一次都要至少3-4小時以上,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壓力源,也讓我的肌肉變得非常緊繃,加上出差常常要拖著行李坐車,搬行李走樓梯換飯店,每次一回到台灣肩膀及手臂常會有疼痛的情形,不管它的結果就是肩部會越來越疼痛,甚至手臂也會有酸痛的情形,我就必須得去看復健科治療,每次醫師都說肌肉太緊繃了做個復健會改善一點,於是幫我安排熱敷及使用「低週波治療器」,這也就是以經皮神經電刺激器(Transcutaneous electrical nerve stimulator,TENS)使用非侵入性的電刺激,直接作用於酸痛部位進行治療減緩肌肉疼痛的療程。所以我一直很想要買一台可以放在家裡或是隨身攜帶的經皮神經電刺激器,也因為常旅遊、常出差,因此我主要的訴求的是隨身攜帶,收納方便,於是我就注意到了『ReJu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這一台最讓我滿意的是外觀長得很美麗,是蝴蝶型的,而且小小一台加上外面有盒子收納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裡面有:標準型的電擊貼片一個(蝴蝶貼片)、導電凝膠兩組(一組已附在電擊貼片上)、USB充電連接線一個、主機一個及攜帶收納盒一個。

ReJu_005.jpg 

『ReJu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是透過貼於皮膚的電擊,依特定頻率向神經與肌肉傳送電刺激,以減緩疼痛。

ReJu_001.jpg

主要是針對:肌肉疼痛、肩頸僵硬的低頭族、電腦族、肌肉痠痛的運動愛好者、肩頸肌肉痠痛的家庭主婦或是長時間站立導致肌肉痠痛的工作者,都可以使用,可以緩解肌肉疼痛及深度舒壓。

ReJu_020.jpg

打開盒子後外觀真的好美,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經皮神經電刺激器,造型是蝴蝶型的。

ReJu_003.jpg

使用方式是先將主機磁吸上去到中間的位子。

ReJu_026.jpg

主機是做磁吸式的,所以一放上去就會自動吸在正確位置。

ReJu_029.jpg

主機下面是充電孔。

ReJu_014.jpg

充電線是一般手機都可以使用的USB充電線,每充1-2個小時就可以使用了,一般這一個機器充電1.5個小時可以使用大約15次,一次約20分鐘。

 ReJu_082.jpg

背面的導電凝膠組是長這樣,導電凝膠片外面有個透明膜記得要撕起來,撕起來後可以直接貼在皮膚上面。

ReJu_013.jpg

『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有四種模式:敲打、按摩、指壓及綜合,有15種強度可以調整。

ReJu_019.jpg

中間開關式電源鍵,+及-的符號是調節刺激的強弱。 

 ReJu_05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中間開關鍵長壓3秒後電源鍵,兩側其中一個會先閃綠色的代表已啟動開關是待機模式,然後就會出現第一個模式藍色。

ReJu_079.jpg

選擇模式有四種,模式1(敲打)會閃藍色、模式2(按摩)會閃粉紅色、模式三(指壓)會閃淺藍色、模式4是綜合模式會閃淺粉紅色(看起來像黃白色)。(照片閃的顏色跟實際拍起來有若差,請以實際使用時參考說明書的顏色為主)。

ReJu_068.jpgReJu_064.jpgReJu_072.jpgReJu_067.jpg    

『Re Ju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適合的部位可使用於肩部、腰部、背部、背頸部、四肢等等(詳情請見說明書)最好是遵照醫師指示將電極片貼到正確的部位。

REJU_503.jpg

REJU_527.jpg

我是電腦工作者,打電腦的時間太多,所以我的肩部靠近肩頰骨的地方常有酸痛情形,所以我就會貼這裡。

REJU_596.jpg

雖然是蝴蝶造型,但是貼在肩夾處也可以浮貼。

REJU_597.jpg

打電腦的人記得有時痠痛也會拉到手臂,貼在手臂部位可以同時減緩痠痛情形。

REJU_546.jpg

腰部部位可以貼這裡。

REJU_573.jpg

小腿也可以使用喔。

REJU_613.jpg

小腿、大腿貼的部位可依據肌肉走向黏貼。

REJU_619.jpg

 

REJU_633.jpg

另外導電凝膠如果不黏皮膚的時候就要更換了,更換很簡單,先將導電凝膠撕開,然後拆開新包裝裡面拿出來會有兩片藍色的貼片,接著將藍色包膜撕開,在黏在蝴蝶貼片上就可以使用了。

REJU_532.jpgREJU_531.jpgREJU_534.jpgREJU_535.jpg

使用的時候注意電流強度不是開的越強、皮膚跳動越大越有效,因為過強的強度會使肌肉收縮太用力反而變得更加痠痛,所以強度只要調整適當就可以了。另外有人是不可以使用的,例如:體內植入心律節律器、患有心肌梗塞等嚴重的心臟疾病、癲癇病患、發燒38℃以上、剛發生腦中風等腦血管障礙;新生兒;糖尿病、高血壓;脊椎骨折、扭傷和肌肉拉傷、皮膚有傷口者都不能使用,使用前可先諮詢醫師。

REJU_655.jpg

我真心覺得『Re Ju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小小一個而且還附上收納的鐵盒,比我的皮包還要薄,放在皮包隨時帶著出門都很方便,而且超作簡單,使用前熱敷後再貼上『Re Ju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效果會更好,使用完痠痛情形也會比較改善。

ReJu_085.jpg

以上若有問題可詳見說明書,且必須依據醫師建議的部位使用。
*本文章是和『ReJu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合作文。
『ReJu美太疼痛舒緩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 
Line@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40372號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