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o_180126_549.jpg

2018年從一月份到三月,每月我都飛日本三次,這時候日本天氣非常冷的,我的運氣非常好,我居然可以遇到東京四年來的第一次暴風雪,那天記得我在飛機上的時候,機長廣播我們今天的航程時間是2個小時20分鐘,我心裡想每次我從高雄飛到東京至少都要三個多小時,原本一直以為我聽錯,後來下飛機得時候才發現,東京還在下雪中,來接機的朋友說因為今天下午開始下大雪,公司的老闆都請員工三點多就下班,因為所有的地鐵、JR及飛機的航班都會大亂甚至停駛,所以我才了解原來當天飛機是飆機,聽說後來的飛機全面停駛無法飛行,接著我陸陸續續出國,遠到北海道、東北,近到從繩,但是大家知道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的臉的皮膚乾到化完妝一直浮粉,後來才驚覺我的行李箱一直都備有ANGELA THE ANGEL的經典水波紋化妝包,裡面還放了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頂級奢華EGF,我一直沒拿出來用好傻,但是用了這一個經典水波紋化妝包我就回不去了,因為外觀美,裡面的保養品也都非常好用,於是我回來台灣後都還來不及整理型又要接著出國,隨時將水波紋化妝包直接移到另一個行李箱,非常的方便。

經典水波紋化妝包,可以說它是化妝包,也可以說他是萬用包,甚至手提拿出去當包包也會很美。

Angela_18_028.jpg

ANGELA THE ANGEL經典水波紋化妝包,非常好用重量很輕,別看是正方形一個,但裡面裝的物品可非常多。

Angela_18_032.jpg

我覺得人都會喜新厭舊,平時我都將保養品、化妝品放在一個旅行小包內,但是外觀真的不美麗,出國的時候我常常會遺漏它的存在,整理行李或是換行李時就常常忘記它的存在,然後到一個國家的時候我就死定了,因為保養品、化妝品沒有帶,我就必須藥妝店重新買一份,所以現在我家有很多不適合我的皮膚的保養品,現在有了這一個又美又好裝的化妝箱,我每次換行李的時候都會注意到他,連我尢也會問說這一個裡面放了什麼東西,他超好奇的打開之後就說『原來我家髣髣也可以整齊地將物品整理好』,我心想,不然我是有多不會整理啊,其實不是我會整理,是因為這一個包包內層是做活動式的,可拆隔板,我只是依據需求擺放就可以很整齊,除了放保養品、化妝品外,空間還可以活動運用,光是這樣的做法真的是非常的費工,很多廠商都無法做到這樣的程度,所以這一個ANGELA THE ANGEL的經典水波紋化妝包,我覺得買到是真的很超值,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萬用包包。

Angela_18_036.jpg

我先來介紹我非常喜愛的一個保養品,ANGELA THE ANGEL的頂級奢華EGF,以前我忘記帶保養品出國的時候,我曾在飛機上買一個知名品牌的膠囊保養品救急,那時候我覺得膠囊是一個隨身攜帶方便的保樣品,但是這一個知名品牌的膠囊保養品,膠囊比較薄放在粉餅盒裡面容易壓迫變形,裡面的保養品擠出來是油,擠出來後膠囊有一些異味,擦在臉上雖然是非常保濕,但是油類不易吸收,因此在國外寒冷的地方非常適合,但是如果到熱帶國家,擦了容易長痘痘。但是現在我用了ANGELA THE ANGEL的頂級奢華EGF,讓我真的大大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REJU_00020.jpg

我就直接寫重點:第一:它是一顆小小的膠囊,膠囊摸起來比較硬,擠壓不易變形,想必一定是高成本做的,因此我把它放在粉餅盒要化妝前隨時都能保養皮膚。第二:頂級奢華EGF買來的時候放在一個透明盒裡面,裡面是可密封的,這樣可以使得膠囊不會因為天氣潮濕而變得柔軟。第三:裡面的成分是乳霜狀,膠囊擠出來是滿滿的精華,可以擦到整個脖子及頸部。

REJU_00021.jpg REJU_00032.jpg

下面這是我用手機拍的,平實我都覺得手機是照妖鏡,所以不太敢拍給大家看,但是我使用這一個產品也一陣子了皮膚好到一個不行,直接拍給大家看,頂級奢華EGF擠出來是乳霜狀,真的是滿滿的乳霜都快跟膠囊一樣大。

 0004.jpg

EGF擠出來後,我點都在臉的五個部位,然後再輕輕的將乳霜推開。

0005.jpg

整臉推開是這一個樣子,為了讓大家看擦完整臉的樣子,我用手機拍臉喬了非常久,大家可以看出亮澤度嗎?我非常喜歡頂級奢華EGF原因是,長期使用下擦完皮膚臉非常飽水,皮膚也很白皙,我覺得如果大家試過這一個產品,妳一定會再回購。

0001.jpg

目前經典水波紋化妝包,特價888還加上5顆EGF,超划算的。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https://goo.gl/xmYxCv

angela01   

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這一罐也是讓我非常覺得意外好用的保養品,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在日本剛泡玩溫泉,皮膚乾到個不行,我那時就用了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噴霧有點像化妝水的感覺,但是摸起來感覺有黏黏滑潤的感覺,噴完皮膚後非常的舒服,原本乾燥的皮膚,立即有感肌膚變得水水的,在飯店有暖氣下睡了一整晚,隔天皮膚還是感覺很飽水濕潤,我覺得這一罐的保水力穩定度很高,對於皮膚乾燥容易產生細紋的人非常合適,帶在身上隨時噴就能隨時保養皮膚,讓我皮膚有好膚質。

REJU_00024.jpg

噴給大家看一下(一邊拍,一邊拿手機真的好難),但至少使用完後的照片拍得還不錯。

0002.jpg0003.jpg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我在日本溫度+2度的時候拍的,天氣冷到一個不行,但是我每天就依據皮膚狀況擦頂級奢華EGF或是使用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 ,沒想到我皮膚一整天下來都沒有乾到脫皮,所以我超喜歡的。

Kanto_180126_318.jpg

 以上是我最近使用非常棒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經典水波紋+5顆頂級奢華EGF特價888:https://goo.gl/xmYxCv

磁晶舒活水精華噴霧:https://goo.gl/9sQGKx

若大家喜歡可以到ANGELA THE ANGEL官網參考其他明星商品:http://www.angelatheangel.com.tw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