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_ACR500TWS_125.jpg

老天爺啊,我再也不用刷馬桶了,我人生這輩子最不喜歡做的家事就是刷馬桶這一件事,

但偏偏在家做這一件事的大多是女生,

 我想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看到馬桶很髒會厭惡、受不了,就好像得了強迫症,一定要去把它刷乾淨才行。

於是我一直很想要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型號:DL-ACR500TWS)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我就很想要搬這一台回家,但是想到無保固就算了。

今天我總算把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安裝在我家了,裝好馬上使用,

發現這一台真的非常的優秀,難怪受到這麼多人喜愛。

 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光是外觀就是廁所的精品,

便座的3D曲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上廁所坐太久也不會覺得累。

Panasonic_ACR500TWS_095.jpg

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這一台是強調有泡沫潔淨功能,泡沫能保護馬桶內層,能減少黃斑、污垢的附著,

這對很多需要清潔家裡馬桶的人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福音,

所以今天裝上去這一台便座,是送給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只要想到再也不用刷馬桶了,我就非常的開心。

Panasonic_ACR500TWS_093.jpg

這一台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型號:DL-ACR500TWS),可以向Panasonic的經銷商訂購,

還能請安裝師傅到府安裝。商品打開裡面有:便座、分流水閥的進水管、螺栓組、遙控器組(乾電磁)。

若想自己安裝也可以,裡面會附上安裝的說明書及使用說明書。

Panasonic_ACR500TWS_002.jpgPanasonic_ACR500TWS_005.jpgPanasonic_ACR500TWS_007.jpgPanasonic_ACR500TWS_013.jpg

便座的泡沫噴孔及噴水孔是獨立分開的,師傅說這是很特別的設計,

兩種管路獨立分開,用的壽命也會比較長。

Panasonic_ACR500TWS_035.jpg

這是原本家裡的馬桶蓋,要開始更換囉。

 Panasonic_ACR500TWS_019.jpg

師傅說,一般的免治便座買回去可能會怕馬桶孔洞位子,或是兩個孔洞間的距離不同,而無法安裝,

但Panasonic的便座有貼心設計的可調式安裝板,可以調整螺絲位置,

所以大部分的馬桶都是可以安裝的,

(除非特殊規格形狀的馬桶,例如方形才無法安裝)。

Panasonic_ACR500TWS_045.jpg

便座是抗菌材質有效抗菌99%,也有採用雙重認證,

有經過SGS檢驗標準及符合日本SIAA抗菌規格。

Panasonic_ACR500TWS_129.jpg

我是一個幾乎每兩天要去清洗馬桶的人,

但是家裡常常有朋友、家人來,也會使用下洗手間的情況下,

還是會有污垢在上面。

Panasonic_ACR500TWS_139.jpg

只要兩天沒刷洗馬桶就會像這麼髒,我真的非常受不了。

Panasonic_ACR500TWS_138.jpg

平時要清潔馬桶真的不容易,

要先倒入清潔劑還要至少等10分鐘才能開始刷洗,

刷洗完,頑固的污垢還是會殘留,讓人很傷腦筋。

Panasonic_ACR500TWS_151.jpg

剛換完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我首先是用清潔劑先將原本的污垢清潔乾淨,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用刷子清潔馬桶了,因為未來會有泡沫幫我做防護。

Panasonic_ACR500TWS_145.jpg

這是我剛洗完馬桶後很乾淨的一個樣子,

拍這一張照後,是因為我想要做一個試驗,

我非常想知道馬桶會不會因為有泡沫防護得關係,

不用刷洗馬桶,馬桶是不是一樣會很乾淨?

Panasonic_ACR500TWS_153.jpg

兩星期後,我沒有用過馬桶刷刷過馬桶,

我的馬桶居然還這麼乾淨,

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Panasonic_ACR500TWS_260.jpg  

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共有兩個面板,

1.便座旁邊是固定式控制面板。 

Panasonic_ACR500TWS_130.jpg

2.活動性的控制面板。

這兩種面板的功能不太一樣。

活動式面板,我是將它固定在牆壁上,

人走進廁所時活動式的面板若有感應到有人進入,

馬桶蓋會自動開啟,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小細節。

Panasonic_ACR500TWS_056.jpg

活動式面板功能比較多例如:能調整便座水的溫度、柔光照明、便座面洗淨、還有前洗淨及後洗淨的功能、

也可以調整洗淨的位置、水的強弱、洗淨位置的前後調整,還有水的寬幅度。

我最喜歡抑制飛濺這一個功能這是為男生設計,男生在使用時常常會有尿液噴濺問題),

當男生站著上廁所前,先按下『尿液噴濺』鍵,

馬桶水面會開始噴出泡沫蓋滿水位,

這時候男生開始上廁所的時候,

能緩衝尿液接觸時產生水花,避免飛濺

前洗淨是為女生而設計的,沖洗部位可以沖到會陰部尿道的部位。

後洗淨是為沖屁屁用的,如果想便便但大不出不來,

這時候可以按一下後洗淨,再調整後洗淨的位置,

對準肛門括約肌,

因為沖水時會刺激肛門外括約肌,

沖洗個幾分鐘後便意感就來了,

大便也變得很輕鬆,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Panasonic_ACR500TWS_250.jpg  

最重要的是有泡沫防護功能

所以我真心喜愛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

泡沫防護真的讓我省了很多清洗的時間,

可以利用這些時間陪陪家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使用方式很簡單,

按下便器面洗淨,馬桶會開始噴出泡沫。

Panasonic_ACR500TWS_166.jpg

泡沫會先順時鐘噴一圈再逆時鐘噴一圈,

有泡沫的好處是泡沫會在馬桶的內壁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污漬難以附著,髒污容易沖落。

我使用後也發現了一個重點,

平時每次使用完廁所後先將馬桶沖乾淨,

然後按『便器面洗淨』這一個功能,

當泡沫噴完後不要用水沖掉,

下次使用的時,若有卡污垢會一起沖掉,

所有有泡沫的便座真得很重要。

  Panasonic_ACR500TWS_252.jpg   

如果非常愛乾淨的人,便座旁的固定控制版面,

可以按『噴頭洗淨兩秒』這一個功能,

噴頭處會縮回防護蓋內再一次的沖水洗淨,

讓人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Panasonic_ACR500TWS_172.jpg

有用過塑膠材質不是一體成型的噴嘴,

很多都會在塑膠材質接縫處卡上污垢,

便便及尿液,非常難清洗,

沒有清洗乾淨容易滋生細菌,尤其是女生尿道原本就比男生短,容易產生感染。

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它是做一體式無縫不鏽鋼噴嘴,

清洗簡單、方便,也不會有卡污垢的問題。

Panasonic_ACR500TWS_183.jpg

另外,這一台機型我非常推薦家裡要安裝一台,因為這台的沖洗水流是脈衝式水珠,

(水珠與空氣交替產生律動連續性的水珠),

可以調整出水量力道強弱寬幅洗淨,所以沖洗是舒適溫和不刺痛,

沖洗後用暖風烘乾模式烘乾,不需要用到衛生紙。

簡單來說:坐下上廁所、沖洗、烘乾

非常適合家裡有下面四種人:

1.自然產陰道有縫合傷口的產婦使用,因為私密部位有傷口又有惡露,

平時上完廁所後都還要用清水洗乾淨才不會感染,

有了這一台隨時沖洗就方便許多。

另外女性生理期的時候,隨時可以沖洗烘乾,

身上也比較不會有血腥味殘留。

2.有痔瘡的人,上廁所太用力或便便太硬,導致解便的時候摩擦到痔瘡,

有時會有微微出血,

加上若使用衛生紙擦拭,傷口會非常疼痛。

3.老人,家裡如果有長輩,行動不便,彎腰拿衛生紙使用非常不便。

4.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因為這一台是使用重力感應,非接觸式感應,

不會有小朋友坐不夠深就感應不到、無法使用的問題,

因此小朋友坐上去也可以清洗屁股烘乾,

這對媽媽來說省了幫小朋友清潔、洗淨屁股的時間。

所以我覺得這一台非常適合每一種家庭安裝。

Panasonic_ACR500TWS_186.jpg

當小朋友坐上去馬桶的時候,

馬桶旁邊的面板『著座』粉紅色的燈會因為偵測到小朋友的重量亮起,

代表小孩子也可以使用,

而且電腦面板操作簡單,

我都沒教過我的小姪女如何使用,

我小姪女就會自己使用這一個便座,

她說超級簡單的,再也不用請別人來幫我洗屁股了。

還說姑姑家的東西太棒了,

一直跟我媽吵著說要裝一台在她家給她用。

想不到小朋友也非常喜歡。

Panasonic_ACR500TWS_237.jpgPanasonic_ACR500TWS_239.jpgPanasonic_ACR500TWS_244.jpgPanasonic_ACR500TWS_247.jpg  

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迷迷糊糊的,有時候都還來不及開燈的時候就被絆倒,

但是這一台居然有夜間開啟柔光照明

Panasonic_ACR500TWS_229.jpg

這個好處是當人靠近的時候,機器感應到人體,

在沒有燈光灰暗情形下,便座下面的夜燈會自動亮起,

讓人在迷糊的時候讓男生有一個指引方向,

有燈光時尿液較能精準的對準馬桶,不會噴到外面。

當人離開後一分鐘後,機器未感應到人體夜燈就會熄滅,超級省電的。

Panasonic_ACR500TWS_230.jpg

便座旁邊有一個洗劑箱,先打開上面的蓋子,取出洗劑箱打開蓋子倒入原汁的(中性的洗碗精)就能使用,

但不可以使用肥皂、界面活性劑或是罕見少用的清洗劑,

因為可能會影響泡沫產生的多寡,而無法達最佳的泡沫效果。

Panasonic_ACR500TWS_194.jpg 

清潔洗劑到入至滿箱刻度大約280ml就可以了,

倒一次大約可以使用900次,

這會依據使用馬桶泡沫次數的多寡而有不同。

Panasonic_ACR500TWS_197.jpg

馬桶蓋打開有一些保養注意事項,大家可以參考。 

Panasonic_ACR500TWS_209.jpg

還有我很喜歡馬桶蓋有感應功能,只要人走進去馬桶蓋就會自動打開,

而且人離開三分鐘後馬桶蓋會自動關下,超人性化的。

Panasonic_ACR500TWS_207.jpg

另外,保養便座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若有沾到尿液請要立即擦掉,否則可能會染成粉色或茶色,

所以家裡有男生上廁所一定要注意,因為很多女生無法接受馬桶蓋上面會有尿液的痕跡出現。

若客人來看到上面有尿漬也會覺得不禮貌。

Panasonic_ACR500TWS_214.jpg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一台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型號:DL-ACR500TWS)

整個設計非常符合人性化設計,清潔變簡單了,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家裡可以買一台。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的人可以參考官網資料:http://bit.ly/2HUe2yD

❤️本篇是和Panasonic的合作文

Panasonic_ACR500TWS_120.jpg

 總結小重點:Panasonic泡沫潔淨便座(型號:DL-ACR500TWS)優點:

1.這一台是強調有泡沫潔淨功能,泡沫能保護馬桶內層,能減少黃斑、污垢的附著。

2.便座是3D曲面便座符合人體工學,上廁所坐太久也不會覺得累。

3.便座是抗菌材質有效抗菌99%。

4.沖洗方式是脈衝式沖洗,適合一般家庭、自然產陰道有縫合傷口的產婦、痔瘡、老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5.馬桶蓋有感應功能,只要人走進去馬桶蓋就會自動打開,離開三分鐘後也會自動關閉。

6.有夜燈模式,夜間上廁所可避免跌倒。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