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chiclinic_017.jpg

髣髣之前去醫美診所打雷射的時候,就發現好多女生去打腳的靜脈曲張,於是從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靜脈曲張不一定要要手術才可以治療。如果大家一直有注意我的話就會發現,髣髣有一段時間都穿長裙沒有穿短裙了,原因是因為髣髣之前當護理師工作共有17年的時間,長期久站造成我的靜脈曲張很明顯,曾經我有看過心臟血管外科,但是醫師認為我的靜脈曲張還沒有浮腫到需要到治療的程度,而且醫師認為我很白所以靜脈曲張看起來很明顯,於是建議我回去穿彈性襪及要抬腳,這些我都知道我也都有在做,但是靜脈出現了就是出現了,根本不會好就算抬腳只能促進血液循環並不能改善,直到現在我的腳已經變得更誇張了,腳開始出現非常多的紅色的微血管絲,如果穿短裙除了可以看到深層的靜脈曲張外,細微的蜘蛛斑血管更是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一眼就會讓人看見,於是我漸漸的不穿短裙出門。而且髣髣的臉很白,臉上的微血管絲也非常的明顯,仔細看真的是小花臉,明明皮膚很好出門可以不用畫妝出門,但是為了不讓臉部的微血管看起來太明顯,每次出門就一定要畫妝出門才可以。於是我決定來處理臉部紅色血管絲及腳部靜脈曲張微血管絲問題,於是我看了很多資訊,發現有一台機器“皮冷極光雷射”可以改善靜脈曲張。

因此,我就決定要來處理這一個問題,因為我一直認為預防勝於治療,血管治療要及時,大家也都知道靜脈曲張嚴重程度分等級,初期若未及時治療會趨於惡化,使血管直徑增大,造成組織水腫、發炎或刺痛,嚴重者甚至會產生開放式傷口,此時的治療僅有手術才能解決,因為我真的不想等到那時候,而且髣髣現在常要出國必須坐飛機,每次只要一下飛機腳腫且繃到一個不行,有時腳因為壓力的關係靜脈曲張的血管破掉還會瘀青,這也是我覺得來處理一個很大的原因,這一次我已經是第二次來打雷射治療我的靜脈曲張的微管絲了,因為效果很好,所以我又來打了第二次。一進到醫美診所的時候,護理人員會先諮詢我的需求,並請我填寫資料,包含過去病史等等,這時候大家一定要清楚的告訴醫護人員,讓醫護人員知道治療的時候要注意什麼,要增加自己治療的安全性。

jingchiclinic_004.jpg

我記得第一次在打的時候鄒醫師很詳細的告訴我“皮冷極光雷射”是目前市面上除紅最有效最新科技光療+雷射,深淺雙層治療旗艦機種,對於泛紅、酒糟、血管絲、紅痘疤、靜脈曲張 可以有效改善,所以臉的血管絲、紅痘疤也可以使用。

 jingchiclinic_025.jpg

也讓我看大約什麼樣的血管絲的靜脈曲張用了“皮冷極光雷射”治療,是因為能量擊發在深層,單次治療就能大幅改善微血管絲的部分,讓我很清楚的了解治療的過程。

 jingchiclinic_028.jpg

當時我將腳靜脈曲張微血管絲及臉的血管絲給醫師看,並詢問鄒醫師我的狀況,鄒醫師跟我說血管絲的治療通常打完就可以立即看見效果,當然如果要全部治療完至少需要兩三次的療程,

鄒醫師說“皮冷極光雷射”這一台機器的好處是可多波長合併治療,一次涵蓋多種效果,包含同時擦去臉上斑點、泛紅,達到瞬間提亮、淨白無暇功效。

打完後通常會一點點紅,但這一台機器很屬於是溫和治療、縮短修復期,所以治療完冰敷後隔天泛紅幾乎都會看不到。

 jingchiclinic_033.jpg

再來大家都會問說打雷射會不會痛的問題,醫師說這一台機器的好處是他安全性高,屬於雙模濾光科技,治療的時候不會發出多餘的熱能,簡單來說治療的時候不太會疼痛。

 jingchiclinic_037.jpg

接著我詢問所有的疑問後,我決定打臉部及腳的血管絲。

jingchiclinic_040.jpg

打之前醫美診所的人員先幫我卸妝,我覺得這一間醫美診所的服務真的很好,一般我去的醫美診所都叫我自己去卸妝及洗臉,

但是這一間讓我有感受到有服務的感覺。

第二次來服務還是一樣好,這是讓我感覺很棒的地方。

jingchiclinic_049.jpg

卸完妝還幫我做保濕及導入。

jingchiclinic_060.jpg

也用面膜加強保濕,真是尊榮級的服務。

jingchiclinic_061.jpg

因為我的腳也要打雷射治療,所以診所人員也幫我預計要打雷射的腳做保濕。

jingchiclinic_062.jpg

之前我打第一次的時候臉的微血管絲非常的明顯,但是當時沒有做紀錄,

因為效果明顯所以我這一次我決定做紀錄分享給大家,

不過拍照一定要經過醫護人員的同意,

這是我卸完妝右臉部的微血管的狀況,不化妝真的是小花臉一個,但跟第一次比已經好很多了。

jingchiclinic_069.jpg

用微距鏡拍給大家,是不是很明顯。

jingchiclinic_078.jpg

左臉的泛紅、血管絲也是有,但是沒有右臉多。

jingchiclinic_075.jpg

我這一次還是決定一起治療。

jingchiclinic_080.jpg

這一台就是目前非常紅的“皮冷極光雷射”,我要治療前我也很用功的做過功課,查詢了很多資訊,

這一台是獨特的鐳射系統可用於治療廣泛的醫療和皮膚問題,治療完後立即有效果。

早期大家都是打脈衝光比較多,從過去有名的賓士雙模脈衝還有彩衝光及精萃光,

到現在最新機種“皮冷極光雷射”將 類染料魔幻極光的升級版,

不僅可以做到超越過去機種的效能,尤其在血管治療上還能夠媲美染料雷射的機器,

真的很厲害,而且這一台機器是有經過衛福部許可認證,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做治療。

jingchiclinic_202.jpg

開始打雷射囉,打之前不會敷上麻藥,因為會讓血管沈下去反而看不到,

因此我那時候在想會不會很疼痛,但是一打之下還不太有感覺,

因為就像很輕微的橡皮圈再彈臉部的感覺,對我來說是不會痛。

jingchiclinic_109.jpgjingchiclinic_112.jpgjingchiclinic_140.jpgjingchiclinic_141.jpg     

 臉部打完後泛紅非常明顯,但是醫師及護理人員叫我不用太擔心,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上一次打完冰敷後很快就退紅了。

jingchiclinic_152.jpg jingchiclinic_155.jpg

馬上幫我冰敷。

jingchiclinic_225.jpg

這是我的大腿,腳的靜脈曲張的血管絲非常的多,如果有看過我還沒治療過的腳,真的很可怕,

這一次是第二次打雷射了,遠遠的看已經淡化了,遠遠的其實看不太清楚,要近看才看得到。

 jingchiclinic_089.jpg

大腿仔細看才能看出好像蜘蛛網的腳。

 jingchiclinic_094.jpg

血管絲很明顯。

jingchiclinic_095.jpg

小腿也有泛紅極小的微血管絲,但是沒有大腿明顯。

jingchiclinic_099.jpg

在我敷臉的過程中,醫師已經在幫我打腳的雷射了。

jingchiclinic_176.jpg

打完後一樣會泛紅及一點點浮腫。

jingchiclinic_206.jpg

第1.2照片是左大腿,第3張是右大腿,第4張是左小腿的打完後的立即拍照片。

jingchiclinic_207.jpgjingchiclinic_208.jpgjingchiclinic_210.jpgjingchiclinic_209.jpg 

打完後護理人員一樣先幫我冰敷及擦上消腫藥膏。

jingchiclinic_218.jpg

打完真的一點都不痛,我還可以開心地跟大家聊天。

jingchiclinic_219.jpg 

我還要求跟醫師拍了一張照片,冰敷完後的的臉部泛紅幾乎都已經消了,這一張照片絕對是素顏,感覺皮膚變透亮了。

jingchiclinic_239.jpg

這是我打第二次“皮冷極光雷射”回家第三天右臉後的效果。

 jingchiclinic_245.jpg

近看臉的血管絲幾乎看不到了。

jingchiclinic_252.jpg

左臉。

jingchiclinic_248.jpg

近看血管絲也看不到了。

jingchiclinic_250.jpg 

左大腿血管絲也明顯改善了。

jingchiclinic_253.jpg

雖然還有一點點,不過我相信再做個一兩次雷射應該就看不到了。

jingchiclinic_255.jpg 

右大腿血管絲少了很多,幾乎看不見。

jingchiclinic_259.jpg

左小腿血管絲完全不見囉,太開心了,我決定還要去治療個兩三次,來改善我的靜脈曲張。

jingchiclinic_260.jpg

現在我才治療兩次,我就有自信穿回短裙了,自己看自己穿短裙超美的,我只能說久違了短裙~

Macau_1807_1668.jpg

醫美組圖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