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king_100.jpg

現在大家的工作都非常的的忙碌,除了工作外,家裡的大小雜事也都是一種壓力,以前我的工作壓力是來自在加護病房護理師的高壓力工作,後來擔任護理老師需要帶護理學生到醫院實習更是一種壓力,因為我必須在醫院把他們教好,讓他們未來成為一個可以勝任的護理師,現在我是一個部落客,日常作息變的不正常,每天都需要跟時間賽跑,因此日夜顛倒也是常有的事,尤其常要到國外旅遊、出差,三餐都不正常,有時忙碌到我都快虛脫了,所以到一個國家對我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而且我又是一個看到美食不吃又不行的人,感覺美食當前不吃會對不起自己,所以最常反應出來的就是消化機能變得比較差,嗯嗯也變得很不順,平時都透過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我這個月去了日本及澳門,食物都屬於重口味的,加上我又會認馬桶,因此就帶了『葡萄王益菌王』出國。
因為『葡萄王益菌王』研發生產一條龍,有嚴格把關,品質認證,包含以下六個步驟,讓大家吃了安心有保障。
步驟1:菌種分離,數萬篇科學文獻中篩選頂級益生菌株,蒐集頂尖優異菌種。
步驟2:菌種身分鑑定,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建立國際基因資料庫進行菌種身分精準鑑別確定。
步驟3:菌種功效確認,文獻佐證、科學實證試驗,進行多方面保護型乳酸菌功能驗證。
步驟4:菌種量產製程:有全台最大發酵產能、數十年乳酸菌發酵經驗,高密度、高濃度乳酸菌粉末開發。
步驟5:菌株加乘,接軌國際,全面提升順暢力。
步驟6:國際TOP規格認證檢驗:ISO17025、ISO22000、HACCP、NSF GMP國際認可生產與品質管制,接軌全球品管認證高標準檢驗。

Macau_1807_0004.jpg

會選擇『葡萄王益菌王』的主要原因不只上述,還是令人安心的大廠牌,
而且『葡萄王升級版益菌王』的研發是針對國人,
以獨有發酵技術,益菌王嚴選7支來自人體原生以及植物來源之菌種、以結合不同菌種優勢,
幫助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再搭配「鳳梨酵素」及「3種益生質」,
幫助益菌定殖生長,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而且很棒的是它能適應季節調整體質,所以非常適合我長期在不同國家及季節來使用。

Grapeking_034.jpg

『葡萄王益菌王』有搭配7好菌+3益菌生+鳳梨酵素做成的完美比例,
7種菌有篩選自人體的原生菌種、植物性菌種,每包含150億的活性乳酸菌,
大家可能會想說,顆粒狀的益生菌會不會經過胃酸破壞反而吃了沒有效果,
葡萄王運用獨家專利的包埋技術,使益生菌能具耐胃酸、抗膽鹽特性,順利通過,幫助消化及使排便順暢。

Grapeking_035.jpg

『葡萄王益菌王』一天可以吃1-2包,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在40度以下的水喝。

Grapeking_033.jpg

另外,我很喜歡『葡萄王益菌王』裡面是一包一包的,對我來說攜帶方便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很輕放在包包不會感覺有重量,想吃的時候包包裡面就有放,非常的方便。

Grapeking_057.jpg

益生菌倒出來是粉狀顆粒,吃起來沒有味道,
我家小姪女直接倒在嘴巴裡面還跟我說好好吃喔!
本來很擔心小朋友會不喜歡,沒想到小朋友還蠻喜歡的。

Grapeking_085.jpg

很多人會跟我說為何我每次到國外吃這麼多都不擔心,其實我平時除了運動之外,很重要的一點我非常在意我的便便順不順暢。
因為便便不順暢,氣色精神可能會看起來不太好,因此一直以來我都有吃益生菌在保養身體。

Macau_1807_0711.jpg

像我出國我都把益生菌放在包包,想吃的時候就拿起來吃,出國在外吃了很多又鹹又重的口味時,這時候 『葡萄王益菌王』真的很重要了。

Grapeking_004.jpg

 大家平時如果有在注意我,我穿衣服都喜歡穿高腰的裙子,因為看起來比較好看。

 Macau_1807_1684.jpg     

大家看看這種美食在你眼前能不吃嗎?是一定要吃的啊,不過我都會在餐前先吃上一包益生菌調整體質,讓我好消化也好順暢。

Macau_1807_0692.jpgMacau_1807_0696.jpgMacau_1807_0700.jpgMacau_1807_0703.jpg

維持好消化道機能,維持自信的美麗,美美又健康的出國。

Macau_1807_0949.jpgMacau_1807_1153.jpg

穿著高腰短裙也是很好看,只能說體質調整好、消化好、便便順暢,固定運動,維持良好心情,自然就會美麗又有自信啦。

Macau_1807_1668.jpg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人體在環境不同或是有壓力、外在環境變化都可能會影響人體的消化道機能,可能接著消化道機能問題就會跟著產生,
所以平時就要做好保養多補充益生菌,調整體質,幫助消化,讓排便順暢,這樣新陳代謝好,身體自然也會比較健康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