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hiwuyu_fung_216.jpg

樟之物語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如果大家之前有看過我的文章,我就有介紹過南僑研發三個年頭雕琢一塊「樟之物語 活力精華皂」,那時候使用完後我真的覺得好用,有讓我為之驚艷感覺。今年南僑集團更貼心的專為女性專用,研發了『活力幻顏精華皂』製作了三款,台灣女性最常見的三種膚質能使用在臉上的『活力幻顏精華皂』分為油性、中性/混合性、乾性/敏感性,這樣不但可以避免天氣、季節或是環境改變等等而選用錯誤的精華皂,導致皮膚發癢的情形,所以這三款精華皂剛好可以依據皮膚狀況,用在臉部的清潔,讓肌膚可以恢復油水平衡健康。這一次我受到南僑樟之物語的邀約,要我體驗新的產品『活力幻顏精華皂』,我立刻馬上答應,因為我用過我知道這塊肥皂的好用之處,而且每塊精華皂從牛樟芝萃取,裡面的各種油脂都須經過嚴格檢驗,確認功效和安全性無虞才能使用,所以我用起來非常的安心。

當我收到『活力幻顏精華皂』的時候,打開讓我整個感覺超驚豔的,光是視覺效果就讓我目不轉睛,整麼會把肥皂做得這麼的美,像鑽石一樣的切工,這個製皂的工藝太美,太有藝術了。於是我就上了官網查詢,發現了樟之物語為了讓消費者使用安心,將產品送到由美國FDA認證之實驗室「AMA」做貼膚刺激性專業測試實驗室測試結果和美國皮膚科醫師認證,證明活力精華皂使用天然油脂的溫和配方,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光是這樣的檢驗程序,就讓我感覺他們對品質把關嚴格,還不斷的創新,難怪南僑經歷65年的歷史還是讓人感覺歷久彌新。

zhangzhiwuyu_fung_338.jpg

『活力幻顏精華皂for her』有分三種肌膚使用,裡面的肥皂顏色也不同。

zhangzhiwuyu_fung_306.jpg

我最近的皮膚很敏感,又有點偏乾性,於是我先拿了敏感性的『活力幻顏精華皂』來使用,這一塊是有滋潤、強化修復肌膚的效果,所以我先使用這一塊。

 zhangzhiwuyu_fung_308.jpg

乾性/敏感性『活力幻顏精華皂for her』,外觀是曜石灰的顏色。

zhangzhiwuyu_fung_313.jpg

現在我要來使用了,我很期待我洗完後臉是不是會像包裝上寫的“容光煥發”。

 zhangzhiwuyu_fung_343.jpg

使用『活力幻顏精華皂』的時候,先用溫水或是冷水沖洗一下,

或是放在溫水幾秒鐘,接著拿起來用手戳出細緻的泡沫,

就能開始洗臉了,但髣髣發現有一個更好的洗臉的方法,

就是精華皂泡濕後直接拿起來往臉上一邊搓,一邊洗也很方便。

zhangzhiwuyu_fung_347.jpgzhangzhiwuyu_fung_348.jpgzhangzhiwuyu_fung_350.jpgzhangzhiwuyu_fung_359.jpg

我拿到『活力幻顏精華皂』的時候我就想說,肥皂為何要設計有角度的,

我那時候就在想絕對不是為了設計而設計,一定有它的功用。

zhangzhiwuyu_fung_362.jpg

當我用完之後我知道答案了,精華皂有很多切割面,有的是平面,

這樣的好處是臉上原本很多洗不到的細節,

我會特別去注意它,並把它洗乾淨,例如鼻翼、眼角及嘴角旁,

而且肥皂變得很好握,不會因為加了水變滑而易脫落,

這設計真的太符合臉的人體工學了,我真的覺得南僑的樟之物語太用心了,

這一個點我非常的喜歡。

 zhangzhiwuyu_fung_364.jpg

很多人都會覺得肥皂的泡沫一定不細緻,但是『活力幻顏精華皂』卻可以洗出這麼細緻的泡泡,

大家知道嗎?泡沫越細緻越能將臉部的髒污清潔乾淨。

 zhangzhiwuyu_fung_377.jpg

正面看泡沫真的非常的細緻,高親膚性。

zhangzhiwuyu_fung_388.jpg

『活力幻顏精華皂』是天然油脂作皂基,使用獨家黃金比例調配而成,所以才能達成清潔、保濕、滋潤的完美平衡,

我洗完後擦乾臉,發現我的皮膚不會乾澀很滋潤保濕,保護脆弱易敏的肌膚,而且洗得非常乾淨。

zhangzhiwuyu_fung_405.jpg

當時我洗完臉後,我家小姪女mini走進來看到我的臉,還跟我姑姑你的臉發亮耶,好白,我說真的嗎?

她說真的,我想小朋友不會說謊,但是有讓我開心到因為我也有感覺到,沒想到七歲的小朋友觀察力的強。

zhangzhiwuyu_fung_412.jpg

下面這一塊是『活力幻顏精華皂for her』混合性、乾性肌膚使用的肥皂,這一塊肥皂顏色是檜木黃。

 zhangzhiwuyu_fung_289.jpg

 主要對於中性/混合肌膚,能保濕鎖水,提升光澤。

zhangzhiwuyu_fung_288.jpg

 每塊『活力幻顏精華皂』詳細看都能看出絲狀的紋路,非常的美。

zhangzhiwuyu_fung_218.jpg

我洗完臉出去浴室之後,我家小姪女mini就拿出了一塊肥皂說他也要洗臉,她想要跟姑姑一樣漂亮。        

zhangzhiwuyu_fung_415.jpg

於是,我小姪女拿著『活力幻顏精華皂』用水後開始搓泡泡。  

zhangzhiwuyu_fung_420.jpgzhangzhiwuyu_fung_423.jpgzhangzhiwuyu_fung_424.jpg zhangzhiwuyu_fung_427.jpg

然後就將泡沫放在臉上搓洗臉部,還跟我說,姑姑我剛剛有偷看你洗臉,

但是我的泡泡比你細比你多(這是要跟我PK嗎)?

不過 『活力幻顏精華皂』真的很溫和,小朋友使用都沒有問題。

zhangzhiwuyu_fung_443.jpgzhangzhiwuyu_fung_445.jpgzhangzhiwuyu_fung_448.jpgzhangzhiwuyu_fung_433.jpg

『活力幻顏精華皂for her』油性系列也很受歡迎,例如臉部毛孔出大,容易出油用這一塊很合適。

 zhangzhiwuyu_fung_231.jpg 

外觀顏色更是美,看起來很像是緬甸尖晶的紅寶石。

zhangzhiwuyu_fung_248.jpg

 『活力幻顏精華皂for her』油性系列:深度清潔以及有效的去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加強控油力。

 zhangzhiwuyu_fung_246.jpgzhangzhiwuyu_fung_296.jpg

平時我太累的時候會有個習慣,我會利用泡澡的時間順便洗臉,

沒想到我小姪女居然趁著我在泡澡的時候跳進來,嚇到姑姑我了,

我問她說妳是不是想洗澡?姑姑等一下幫妳洗啊!

她說沒有,接著跟我說姑姑妳是不是會洗臉?

我們來比賽看誰能快速搓出泡泡,然後先將臉洗乾淨,

連我先生看到都要傻眼了。

 zhangzhiwuyu_fung_455.jpgzhangzhiwuyu_fung_459.jpgzhangzhiwuyu_fung_458.jpgzhangzhiwuyu_fung_472.jpg

這是我的泡泡細緻度。             

zhangzhiwuyu_fung_478.jpg

這是我小姪女搓出的細緻度,怎麼她的泡泡比我更細膩,

後來我小姪女說:姑姑妳好笨,你的泡泡擦全臉,我的泡泡集中在雙頰,還說他贏了。

接著她洗完臉後,就貴妃出浴把臉跟身體擦乾,然後跑去找姑丈說我的臉有沒有比姑姑亮,誰的皮膚比較好?

結果姑丈說,這還用說妳的皮膚好白好亮,比姑姑好。

於是小姪女mini又跑到浴室跟我說,姑姑你不可以用我的肥皂,我要帶回家用。

天阿!不敢相信這麼小的孩子這麼愛漂亮,一定是非常欣賞有個漂亮的姑姑,想要跟我皮膚一樣好(這是我自己想的)。

zhangzhiwuyu_fung_476.jpg

這是我剛使用完的『活力幻顏精華皂』,沒幾分鐘放著就乾了,不會變得軟軟的,

原因是樟之物語用七段輾壓工法作成的,溫潤紮實手感,

洗到薄薄一片也不會軟爛或斷裂,因此肥皂洗完不會變的很軟反而很快就乾了,

這樣的好處是能讓肥皂使用的時間更是長久,不會因為變軟潮濕而容易孳生細菌。

zhangzhiwuyu_fung_482.jpg

所以這一次使用完的感覺是,每塊『活力幻顏精華皂』都有牛樟芝精華,能為肌膚注入活力光彩,

每塊精華皂聞起來都有木質香調,製作時採用天然油脂作皂基,

採用獨家黃金比例調配,達成清潔、保濕、滋潤完美平衡,

肥皂的外觀有很多切割面,除了好拿遇到水不會脫落外,切割面有平面,尖面,

這一個好處是可以讓臉部平常不注意或是難清潔的部位更加好清洗,

對於這一個細節的設計,我給『活力幻顏精華皂』很高的評價,

另外,『活力幻顏精華皂for her』專為女性不同膚質設計成:油性、中性/混合性、乾性/敏感性的膚質都可以用的肥皂,

這一點非常得實用,因為我能依據我的皮膚狀況選擇合適的精華皂,而且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這一點讓我也非常驚訝,因為孩子的皮膚都是很脆弱、敏感,一用到不合適的產品時一定會立即發紅、發癢甚至長疹子,

所以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

下一次我到日本找朋友的時候,我要買這個產品送給日本人當伴手禮,

讓他們知道台灣的東西是非常棒的。

官網現在有優惠活動喔,只要購買任何一組合送旅行皂。


1.購買活力幻顏精華皂(men/woman)x1+沐浴精華皂x1,贈送旅行皂


2.滿1000贈送珪藻土皂盤


3.滿2000贈送超涼感毛巾

樟之物語官網:https://www.zhangzhiwuyu.com/

樟之物語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hangzhiwuyu/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