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iss_119.jpg

去日本玩大家都知道要買吹風機,大家也知道髣髣去過日本至少大於50次,每次我都會去大型家電看看有沒有新廠品,我記得有一次我要買台灣人非常喜歡搶購P牌吹風機,有負離子的那一台,我也是搶購到的那一位,回來用了的確很好用,但是我的頭髮超級多,跟一般人說的頭髮吹起來好順很不一樣,因為頭髮多加上我都是用熱風吹,吹完之後都有變成有爆炸頭的美感,一定會有人問我說為何不用冷風吹,我也想啊~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頭髮又多又長的痛苦,用冷風吹雖然很舒服,但是要吹非常久都不會乾,用熱風吹的好處是很快就乾,但是我的頭髮會打結,吹完頭髮裡面整個都是熱氣,於是我就想說每一個人的頭髮都適合不一樣的吹風機。直到D牌出現外觀也很美但也超級貴,於是我又改用了D牌,D排的好處是,風量超級大很快就可以吹乾,但是如果要吹不同造型要一直換工具,有點麻煩,另外奇妙的是我用D牌吹完之後,我的頭髮變得超級塌,真是很奇怪,我只能說我的頭髮是一個很挑吹風機的人。

於是上次去日本的時候我又去了賣場,我直接詢問賣場的中文人員,日本人都買那些吹風機,他介紹了幾款給我看,其中有一款就是這一支【Babyliss PRO Rapido極輕專業強風量 負離子法拉利專用馬達吹風機】,這一支是法國一間非常有名的美髮沙龍店,跟法拉利(超跑那一間法拉利)共同研發的法拉利吹風機,因為風量大,也有負離子,重點是非常輕吹頭髮的時候不會覺得手酸,還保固四年,我想,沒有一家的吹風機能做到保固四年,一般的知名品牌都是保固一年,也因為是法拉利設計的馬達,所以他們製照非常有信心才能保固四年,也因為價格便宜這兩大品牌便宜,因此,日本及中國人現在都在搶購這一支。最近我發現了一件事,這一支Babyliss的吹風機不是只有日本人愛,連強國人也愛不釋手,代購價是台幣12000,我看到都傻了,我都很想買到大陸去賣了,不過我看大陸的購買網站平台,還有仿這一支吹風機,外觀長得很像,卻賣得很便宜,這也很厲害的一點,如果你以為你買到便宜了,有可能是假貨。這裡買:https://goo.gl/JVAucc

Babyliss的吹風機,是在義大利製造,最近已經流行來台灣了,廠商目前都還在進櫃中,所以各大賣場還買不到,髣髣是第一批拿到首購團,一般現在市面上賣的價格是6500~6900以上,但是髣髣要告訴你,這一支的原價是6980元,髣髣跟廠商討論賣的價格是4980元,超便宜的,而且還送一組美國元裝進口的護髮組(原價快2000左右),我都覺得我凹廠商有點凹的過多,不過希望買到用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babyliss_084.jpg

Babyliss的吹風機法拉利吹風機外觀是超低調的,但是我非常喜歡黑色的,收到的時候在手把還會掛了一個法拉利標誌的圖。

babyliss_081.jpg

上面還印上義大利製照。

babyliss_086.jpg

這一台的好處我就簡單說明它的優點如以下,重點是我們喜歡購賣的兩大品牌的功能,這一台通通都有,但是價格卻便宜許多。

1.法拉利專用設計的無刷馬達

2.1500W特動力,可耐用高達5000小時

3.風速為90公里每小時(我自己在用後,風量大概是D排的5/4,風量大約輸D牌一點點。

4.有負離子

5.有冷熱風

6.重點是超級輕,才420公克。

7.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避免前重後輕且好拿好握輕巧。

babyliss_099.jpg

這裡買:https://goo.gl/JVAucc

法拉利吹風機有附上兩個超薄的集中式吹嘴,為60mm及70mm,如果你是直髮(毛躁)直接吹就能很順,捲髮(搭配捲梳)吹起來會很有型,

我自己使用上因為吹風機很輕所以拿起來吹完頭髮不會有手酸的情形。

另外,這一台有冷熱風功能之外,還有六種搭配速度及溫度設定,吹完不會覺得很熱頭反而覺得不舒適。

 

babyliss_102.jpg

吹風機的後端是可以拆卸式過濾網罩,可以將頭髮、毛髮拿起來清洗,非常方便。

babyliss_090.jpg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負離子孔在哪裡?這一台負離子做在吹整器的中央,外觀看不出來,但是法拉利吹風機,每立方公分可產生數百萬離子,

大家知道嗎?我們的頭髮本身具有正電荷,在吹乾頭髮時正電荷會增加,產生靜電使得毛麟片彼此分開,這時候吹頭髮的時候頭髮表面會變得乾燥,

如果使用這一台法拉利吹風機,吹整頭髮的時候會產生負離子,可以綜合正電荷,避免頭髮產生靜電,而讓頭髮變得有光澤,是一台讓我覺得有保護頭髮的吹風機。

babyliss_096.jpg

前面的吹整棟孔不會很大,所以拿起來不會頭重腳輕,但也不會影響這一台的大風量及負離子。

babyliss_097.jpg

平時我們用完的吹風機都會平放在梳妝台上,但是這一台有做吊環,可以讓我使用完後直接掛起來,房間看起來也整齊多了。

babyliss_103.jpg

法拉利吹風機還有附上保護套,如果要收起來帶出國用也是可以。

babyliss_105.jpg

裡面附的說明書大家可以看看。

babyliss_108.jpgbabyliss_110.jpgbabyliss_112.jpgbabyliss_115.jpg

【Babyliss PRO Rapido極輕專業強風量 負離子法拉利專用馬達吹風機】外盒長這樣,千萬不要買錯機型了。

 babyliss_129.jpg

重點是現在買還送美國進口的護髮組四瓶(價值1980)台幣

包含洗髮乳、潤髮乳、護髮噴霧及護髮膜,我超喜歡這一組因為真的很好用。

babyliss_134.jpg

這兩罐是洗髮乳跟潤髮乳。

babyliss_136.jpgbabyliss_138.jpgbabyliss_140.jpgbabyliss_142.jpg

這是護髮噴霧及護髮膜。

babyliss_143.jpgbabyliss_145.jpgbabyliss_147.jpgbabyliss_148.jpg

 實際使用給大家看,這是我剛洗完頭後,毛巾稍微擦乾一下,濕濕的頭髮還可以看出我的髮量很多、毛躁且打結。

 102100  

 我從這樣濕的程度我用手撥乾,一邊吹整一邊撥我的髮量非常多,整個吹乾大約七分鐘內就乾了,如果髮量少或是短頭髮吹乾時間一定會更快。

 103

這是我吹完的頭髮樣子,完全沒有用任何梳子及其他工具,吹完就是這麼順,分享給大家。 

DSC06868.jpgDSC06869.jpg

總結:
💝法拉利超跑吹風機,強國人搶購到翻掉,代購價居然要台幣12000元,現在台灣剛進來賣,首批價格很划算,
團購最便宜4980元,還送美國進口2000台幣的護髮組,是不是很超值。

現在買過的人都來信跟髣髣說,用起來超級順,沒想到會這麼好用(這是大家給我最大回饋的評語)

➜簡單說有點:風量大、有負離子、快乾、超輕、有冷熱功能。
➜超跑法拉利設計的馬達,保固四年、義大利製造,真的很強大,連我毛躁的頭髮吹完都變很柔順。
❤️所以我稱它:男人最愛買來送女人的超跑吹風機。
💝這裡買最便宜,再不訂購結團買不到我也沒辦法。
https://goo.gl/JVAucc

影片功能介紹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