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WIN_416.jpg

我常常出國,要適應各國的天氣,有時天氣潮濕有時乾燥,又要拍美美的紀念照常常需要化妝,但是各國天氣不同,也讓我肌膚變得很不穩定,保濕做的不好化完妝也很容易浮粉,這對我來說非常的困擾。這次髣髣要到西班牙、葡萄牙一個月,於是在出國前我就想到皮膚清潔及保養很重要,我記得去年我去雅聞的觀光工廠我就買了洗面乳及玻尿酸,原本想說買回來試用看看,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用,可能是雅聞原本就是做美容化妝品的公司起家的,所以自家產品都好用也賣的很好,這一次我就想到我要出國一個月,每次洗臉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除了要帶卸臉的還要準備眼唇卸妝液共兩罐,加上化妝水、乳液及精華液總共就要帶五罐,這對我來說行李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於是我到雅聞的官網看到了『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黑玫瑰超微導激活水潤精華』,網路上評價很好,而且跟其他專櫃品牌相比,洗面乳及精華液價格卻是便宜了許多,重點是好用,於是我就入手後只帶這兩罐出國。

ARWIN_194.jpg

出國化妝拍照是一定要的,所以一定要有好的皮膚,拍起來的照片也會比較美。

ARWIN_374.jpg

像這一次我帶的衣服都是屬於比較有個性風格,有時需要畫到眼妝看起來才會有個性一點。

ARWIN_220.jpg

『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一瓶是250ml,外觀是粉紅色的,就如玫瑰花色一樣的精美。

ARWIN_203.jpg

裡面的成分有:
1.維他命B12,讓肌膚獲得充足的滋養,所以有保濕的效果。
2.泡沫型溫和氨基酸,這個的好處是能溫和洗淨,能輕鬆帶走髒污。
3.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能保護角質層所需要的氨基酸,能幫助肌膚保水,同時清潔時也不會帶走臉部過多的油質,洗後清爽不乾澀,也能延緩肌膚老化的問題。
4.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萃取,這一個味道就是在洗臉的時候會隱約聞到淡淡的香氣。

ARWIN_183.jpg

 擠出來的泡沫多且細緻,我最喜歡泡沫越細緻越好,因為越細緻的泡沫越能清除髒污。

ARWIN_226.jpg

這是沒有卸妝的臉,臉上的皮膚可以看出還有化妝粉在,眼影及眼線已經花掉了,另外我用的唇膏擦一整天吃完東西都不會掉的,所以我實際來測試給大家看,是不是一罐能洗臉+卸妝。

ARWIN_241.jpg

我先擠出泡沫在手中,先洗淨我臉上的粉妝,泡沫一抹上去之後馬上變的更細緻,最後輕輕搓揉臉部會變成水狀,粉很快速就掉了。

ARWIN_248.jpgARWIN_250.jpg

接下來我輕輕按摩我的嘴唇,沒想到唇膏輕易的卸掉了,『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有讓我驚豔到。

ARWIN_256.jpgARWIN_259.jpgARWIN_258.jpgARWIN_260.jpg

眼影及眼線也不是很好卸,但遇到這一罐很輕易的讓我推開卸掉,真的是很好用的產品。但因為每個人使用的彩妝用品都不同,對於比較難卸的眼妝或是彩妝,髣髣還是建議先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卸除。

ARWIN_277.jpg

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這一罐洗臉同時可以卸妝的洗顏慕絲,我還拿來洗化妝的刷具也洗得很乾淨,我真心覺得好用誠心推薦大家買來試試看。

ARWIN_278.jpg

我洗這一罐的感想是,洗完臉部完全不會乾澀,臉部也不會感到緊繃不適,反而覺得皮膚很滋潤,保水,而且感覺有徹底清潔皮膚,所以皮膚看起來更白皙了。

ARWIN_290.jpg

清潔完臉部一定要做好保濕工作,有些人會認為年輕其實不需要保養,但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臉部的細紋會越來越多,所以保養要趁年輕皮膚才會越來越好。我當時選了這一罐代替其他的瓶瓶罐罐是有原因的,這一罐黑玫瑰超微導激活水潤精華』,一瓶是120ml,但是看了裡面的成分有,黑色巴卡拉玫瑰,富含抗老成份,花青素、類黃酮、槲皮素,可提升肌膚的防護力,並抵禦紫外線對皮膚可能造成的危害。單寧成分,具調節皮膚油脂和保濕作用。所以我選了這一罐,希望它能讓我的皮膚油脂平衡。

ARWIN_207.jpg

主要成分有:


1.專利保濕長效鎖水可深入肌底層。


2.含有淨白因子,改善暗沈淡化斑點。


3.水解梨果仙人掌花提取物,能溫和促進老廢角質正常更新。


4.含有黑玫瑰萃取、仙人掌花、蠟菊木、月見草、木鰡油灌木、短葉絲蘭、馬鞭草、龍舌蘭等,七大沙漠植物搭配,能長效鎖水保濕。 

ARWIN_189.jpg

『黑玫瑰超微導激活水潤精華』的頭式設計按壓式的,不用的時候可以收回去,所以我帶出國還蠻方便的。

ARWIN_211.jpg

我都是早上及晚上睡前洗完臉才會用『 黑玫瑰超微導激活水潤精華』

ARWIN_352.jpg

擠出來呈現透明狀的,使用的時候大約擠出五塊硬幣大小就可以擦全臉,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ARWIN_295.jpg

擦完臉後很快就會吸收,近拍照感覺皮膚好好摸起來好細緻 ,皮膚感覺更透亮了。

ARWIN_317.jpg

 如果累的話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在臉上,敷個15分鐘臉看起來會更白皙。

ARWIN_355.jpg

我雖然只帶『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黑玫瑰超微導激活水潤精華』出國,不知不覺用了兩個星期後,化妝的時候非常好上妝,雖然保養少了很多道程序,但是我知道我的皮膚明顯變好了,想不到雅聞的產品樣樣都會讓我驚豔,難怪我也變成回購率高的顧客了。

ARWIN_373.jpg 

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 250ml X2入:http://bit.ly/2AqfdUy

黑玫瑰超微導激活水潤精華http://bit.ly/2AqA2zm

喜歡這邊文章的人,請於10/30~11/10前在髣髣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一位好友,並截圖文章裡面你喜歡雅聞的那一樣產品,髣髣就會抽出五位給髣粉,每人送一罐 『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B12升級版50ml』給您。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