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age_332.jpg

年紀越大,生活作息改變都會導致膠原蛋白跟蛋白聚醣漸漸地流失,大家知道嗎?從25歲以後每年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地流失1%左右,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但我發現的比較晚,因為年輕時狀態一直都維持得很好,就算不用化妝,也能膨膨的很好看,但到了三十幾歲才發現,看起來已經沒有年輕的時候美麗,每年一點一點的鬆懈,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我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事發生,於是內外保養我通通都有在做,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的好處,我雖然補了膠原蛋白、玻尿酸,可是鬆懈的狀態還是越來越明顯,好後悔如果以前就開始保養是不是就可以提早讓時間停止阿~

曾經擔任護理師的我,平時就會注意一些美容保養新資訊,後來我看到一些醫師推薦喝「麗芙緹」美容飲,它是百年大廠三得利出的產品,據說這瓶使用了號稱日本醫美級的「3D撐補」美容成分-蛋白聚醣。這個新成分像一張網子一樣,讓原本鬆懈的狀態重新抓緊,從內更能高效補給,更深層的養顏美容。有喝過的人評價都很好,而且很多熟齡女性說喝10天就會有感覺,滿意度很高,加上知名藝人張鳳書也愛用推薦,這個「3D撐補成分」感覺真的很厲害耶!

3D撐補成分示意圖

所以這一次去歐洲一個月,我帶了『三得利-麗芙緹Liftage』出國,讓我能一直維持膨潤又不鬆懈,狀態隨時看起來都很好,拍美照紀念是重要的,以前我不太在意拍照留念的感覺,但是看到五年前在歐洲的照片真的很不行,我只能說以前太不愛自己了 。

liftage_056.jpg

麗芙緹頂級奢華美容飲,主要有蛋白聚醣等八種成分。
1.3D撐補成分 蛋白聚醣-支撐填補 飽滿向上
2.膠原蛋白胜肽-維持青春光采
3.槲皮素-促進新陳代謝
4.櫻花萃取粉末-青春紅潤
5.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胜肽-透亮光嫩
6.維生素C-抗氧化,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7.亞麻木脂素-調整女性體質
8.賽洛美-常見保養品成分

liftage_039.jpg

『三得利-麗芙緹Liftage』一盒有10罐。

liftage_021.jpg

每日喝一瓶,喝的時候要均勻遙勻。

liftage_023.jpg  

麗芙緹Liftage一瓶小小的,所以放在包包隨時拿起來喝很方便。一天只要一瓶,任何時段都能飲用。

liftage_080.jpg

{實測前}

這是我到西班牙巴賽隆納的第二天,天氣冷又乾燥,即使我用了很多保濕的保養品,還是非常乾燥,只要一上妝就會浮粉,拍起照來真的很不好看(如下圖↓)

liftage_301.jpg

 

{實測第一天}
覺得麗芙緹酸酸甜甜的,喝起來的感覺像果汁一樣是鳳梨風味,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或是怪味,非常清爽順口。很期待它能帶來的效果。

liftage_050.jpg

{實測第三天}
我最驚豔的是,之前就算在台灣我洗完澡只要沒上化妝水,就會很乾,但喝了麗芙緹Liftage後,即使在歐洲,完全沒有緊繃感。

素顏檔

{實測第五天}

喝了五天之後就開始有一點點感覺,突然覺得怎麼這麼好上妝,太不可思議了。

liftage_279.jpg

我在歐洲的時候我都直接拿起來喝,而且平時我喜歡喝冰飲,於是我就跟飯店拿了冰塊放了一下,發現冰冰的也很好喝。

liftage500

{實測第七天}

我在歐洲喝了『麗芙緹Liftage』,不是只有我自己有感而已,連周邊的外國人看到我都跟我說你的狀態好好喔,讓歐洲人稱讚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在聖家堂裡面拍的照片,自己畫淡妝,都覺得自己好美喔。

liftage_288.jpg

每天早上都會趕著去景點後,有空我就立即會拿出來喝,而且瓶身是小小的玻璃瓶,喝完就可以丟到回收垃圾桶,超級方便的。

liftage_161.jpgliftage_179.jpg 

{實測第十天}
我到巴賽隆納的時候,天氣有點讓我受不了,天氣有時驟降到13度,有時突然高到25度,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的狀態不太穩定,不過連續喝了『麗芙緹Liftage』後,不受影響之外反而越喝越好,整體更有澎度,看起來更年輕了。

liftage_230.jpg

 

巴賽隆納最有名的建築就是鬼才建築師,高第建築,這一次我也有到米拉之家去看看。

 

 

liftage_228.jpg

我在飯店的卸完妝的時候,我家吉米還跟我說,你怎麼感覺素顏的狀態變好了,我還蠻開心的,

那時候我還在數著我的『麗芙緹Liftage』還剩幾罐,結果只剩七罐早知道我就帶一個月份來喝,超後悔的,

因為我覺得喝到保養品要一直喝才能維持。

liftage_261.jpg

現在自己看到自己越來越滿意。

liftage_328.jpgliftage_399.jpg

 不知不覺中也讓我愛上了『三得利-麗芙緹Liftage』,難過這麼女生喜愛跟推薦。

liftage_204.jpgliftage_209.jpg

 以前聽人家說它號稱「喝的安瓶」媲美專櫃,喝10天快速有感,我喝了也是有感受到,想不到三得利-麗芙緹Liftage』,小小一瓶也能立大功。

liftage501 

我喝了兩大盒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PG-EX,總算知道為何可以榮獲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3大標章,因為我真的有感覺,滋潤飽滿,氣色也變好。

另外三得利麗芙緹全程日本製造、原裝進口,也通過台灣SGS檢驗,不含塑化劑及順丁烯二酸等添加物,更無添加防腐劑,品質安心,喝了更放心!

liftage_028.jpg

我現在越來越愛自己素顏的好狀態,連老公吉米都懷疑我是不是偷偷做醫美呢。
想要醫美又擔心風險的,就可以嘗試喝的保養,麗芙緹值得妳體驗10天看看!讓妳看見由內而外的飽滿透亮。

喜歡的人可以到這裡了解更多:https://bit.ly/2E2LHpX

❤️喜歡髣髣的文章的人,請在髣髣的粉絲團按讚+留言你喜歡Liftage麗芙緹的原因+公開分享,並截圖文章中的一張照片,髣髣會送出一盒Liftage麗芙緹給髣粉們體驗。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