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_393.jpg

每次我買內衣我都只買舒適型的內衣,到專櫃買內衣的時候,大多都是依據我喜歡的內衣試穿,櫃姐進到試衣間只會幫我調整胸型後就直接買回家,時間一久下我開始出現副乳,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網路工作者,我常需要拍照,如果穿肖肩的衣服拍側面照的時候,就會發現副乳很明顯,再加上我的背景是護理人員,想到以前幫產婦協助處理奶漲問題的時候,就會發現連副乳都腫脹,乍看之下還以為有四顆奶,這開始讓我意思到要買功能性的內衣來穿了,前陣子我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nini Bra妮妮內衣』,可為顧客量身修改適合自己的內衣,非常的心動所以我就跑到妮妮內衣專賣店來看看了。

進到妮妮專賣店試穿過後,我只能說我認識妮內衣太晚了,早認識的話我的副乳就不會出現,另外我覺得最棒的是妮妮內衣在全台灣都有分店,包含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都有分店,現在已經紅到香港去展店了,因此,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到家裡最近的妮妮內衣看看吧。

nini_005.jpg

進到妮妮內衣專櫃店,看到所有的內衣的款式有點讓我驚訝,感覺內衣好像是為了大胸部的女生設計的,這一點讓我差一點衝出門外,因為我自認為我胸部不大,但是專櫃人員很貼心的跟我介紹,說妮妮內衣是可以量身、調整每個人的胸型,再依據胸部狀況進而修改最合適的自己的內衣,聽到這一點讓我變得很放心,因此,我請專櫃人員幫我介紹幾款適合我的內衣給我是穿看看。

nini_010.jpgnini_009.jpgnini_013.jpgnini_020.jpg

進到試衣間的時候,專櫃人員請我幫我把內衣先脫掉,先不要穿上新的內衣,當時我有點傻住,因爲從來沒有專櫃人員這樣要求過,不過我還是將內衣全部脫掉,脫掉後專櫃人員進來直接請我面對鏡子,告訴我說我的胸部一大一小的問題,這一點我知道,但是我一直以為是天生的所以沒太去注意,後來她用手從我的胸骨從左邊滑到右邊,發現我左胸骨比較高才導致我胸部有大小之分,真的太專業了,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這麼注意細節過,然後再跟我說除了胸骨不對稱還有副乳及雞胸的問題,這完全讓我太驚豔了,不得不說妮妮內衣的專櫃人員真的有受過專業訓練。

nini_034.jpg

以前,我都買B的內衣,但是很多專櫃小姐都跟我說我要穿C的內衣,但是C的內衣穿起會有一邊比較空更無法集中,於是我後來我還是一直選擇B罩杯的內衣,但是會有左邊壓胸的狀況,我真心覺得我的內衣很難難買。這一次妮妮內衣的專櫃人員選了這一件大紅色的內衣給我看,我看到大紅有點驚嚇到,因為我從不買大紅的內衣,但專櫃人員請我相信她,這一件內衣非常適合我的膚色,也告訴我說我一定要穿C的內衣比較合適,於是我就穿上去後專櫃人員立即幫我做調整,並教我正確穿內衣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她還幫我把內衣寬鬆多餘的部分用針先固定起來,說修後才會是真正屬於適合我的內衣。

nini_050.jpg

結果穿起來真的很讓我滿意,超集中,副乳也包住了,重點是穿了我還很喜歡這一件內衣的顏色,好美!

nini_042.jpg

接著,第二件我選擇了一件黑色的內衣,這一件的外觀真是美極了。

外觀是透氣的布料,裡面是膚色的罩杯,穿起來有點性感,重點是調整後也是完完全全的服貼。

nini_059.jpg

試穿完內衣後,專櫃人員記錄我的胸型狀況,及必須要修改的部分,因為裡面有隱私的部分所以我就拍空白表單給大家看,修改時間快的話大約需要45-50個工作天數,我去的時候櫃上一個接著一個滿滿的紙袋,都是需要修改的內衣,修改完後再到店家拿去,或是請店家寄到家裡也可以,可見妮妮內衣的忠實客戶很多,我在等專櫃人員書寫資料的時候,有好幾組客人,一個接著一個進來,觀察她們的胸型,不管事小胸部或是大胸部的女生都會進來選購,後來才發現這些都是老客戶,穿過後再回來買,回購率真的很高,難怪修改內衣的時間也會比較長。

nini_062.jpg

我回家後沒多久我就收到了內衣,就是我試穿的這兩款。

nini_285.jpg

妮妮內衣一套內衣都均一價1590元,而且還會協助修改,所以對我來說真的算是很便宜。妮妮內衣的肩帶、及背帶都是做寬版的,連後面排釦都有四排。

nini_278.jpgnini_416.jpgnini_417.jpgnini_419.jpg

我回家自己穿了後,胸型好漂亮,而且這一件內衣雖然是黑色有條紋的,搭配白色的上衣卻不會很明顯,反而看起來有點性感。

nini_154.jpg

我試了好多姿勢,想說會不會應為姿勢關係胸型會跑掉,不管事彎腰、站立、坐著,胸型都維持得很好。

 妮妮內衣中間還做了一個小綴飾,穿起來後美感更加分。

nini_177.jpg

妮妮內衣穿起來還真的挺透氣的,不會悶熱,心裡真的喜歡。

nini_193.jpg

內衣的背部全部都是寬版的,好處是可以支撐整個胸型,像我有很明顯的脊柱側彎有時走路都會不自主的駝背,穿上妮妮的內衣後反而走路時會挺直,腰酸背痛的情形也會改善。

 原來我的胸型也能創照出完美的溝。

nini_260.jpg

第二套內衣是紅色的,原本不太喜歡穿大紅色的,但是這件內衣實在太奇妙了,現在我穿這件內衣的次數還多過於其他內衣,因為穿上去整個皮膚太顯白了。

nini_274.jpg

這一件內衣比黑色那件更硬挺,中間也是有個小墜飾,內褲做的也是透氣版。

nini_268.jpgnini_424.jpgnini_425.jpgnini_426.jpg

這一件副乳包的非常好,手一調整後副乳包得緊緊的。

nini_295.jpg

是不是特別顯白?

nini_298.jpg

近拍胸部,發現我的胸型真的好美。

nini_309.jpg

nini_333.jpg

站著的時候感覺要爆乳了。 

nini_344.jpgnini_364.jpg

背部說做寬版的,整整包覆肉肉,肩帶也可以調整。

nini_414.jpg

我只能說我認識妮妮內衣太晚了,可以修改、調整自己的胸型穿起來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原本以為妮妮內衣都是做給大胸部穿的,但是我的觀念太錯誤了,妮妮的內衣除了大胸部的人可以穿,小胸部穿起來更UP。如果你們問我推薦那家的內衣,我一定會告訴你『妮妮內衣』,第一:均一價1590元,相較專櫃品牌便宜許多。第二:妮妮內衣可以調整,而且有賣機能及哺乳內衣多種選擇,重點是可以量身訂製修改。第三:內衣穿起來是可以包覆胸型,連副乳也包得住。第四售後服務也是我覺得它家做不到的地方,買完內衣後若有問題還能免費修改,光是這些的優點,怎麼能不推薦呢?

nini_394.jpg

nini Bra妮妮內衣
營業時間:11:00~21:00
台北: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2巷17號,電話:(02)22832277
新竹: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80號,電話:(03)5253333
台中: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8-6號,電話:(04)27003817
嘉義:嘉義市西區北榮街137號電話,電話:(05)2276600
台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9巷29號,電話:(06)2002277
高雄: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2號,電話:(07)338 1788
香港:尖沙咀麼地道67號LG07,電話:+852 2348 3388
臉書:https://m.facebook.com/ninibra2014/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